IMG_8270.JPG  

近期用到一款亮白神級好物

早就在用到它的第一天就想趕快和你們分享 ! 

((整個迫不及待XD 

 

雖然現在很多女生不再一昧只有追求白皙

但是不管什麼膚色,肌膚的“透亮度”都是很重要的

Clarins克蘭詩美白系列就是為了讓女孩們能“發光”所誕生

它們家有一瓶廣受好評的『零負評美白精華』

正是因為肉眼可以看見的效果所以得到這個讚譽

之前添加的”加勒比櫻桃”配方已經很厲害

但今年的新品”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又添加了”桃金孃萃取”

使肌膚不受時空限制都能徹底深呼吸

據說可以白得更快、更有效,直接讓皮膚整個亮起來

這次受邀來克蘭詩美妍中心做”深呼吸美白急速發光挑戰”

透過美白療程體驗

來挑戰看看這瓶零負評美白精華液究竟有多狂!

是不是真的只要短短60分鐘,肉眼能看到肌膚的改變((期待~~

IMG_8378.JPG 

 

先記錄一下剛卸完妝準備進入療程的膚況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薄,每次卸完妝鼻翼都會泛紅>"<

1Q1A8625.JPG

 

療程一開始先進行排毒

接著以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搭配克蘭詩獨家的法式手法

達到排毒、放鬆、撫紋等

IMG_8376.JPG

 

雖然只是臉療程,但美療師的手法也太厲害

療程開始沒多久我就已經睡到不知道到哪去了XD

IMG_8379.JPG  

 

療程結束後我自己照鏡子都嚇一跳

整張臉透亮到不行

看起來真的有白了一號的感覺

而且肌膚摸起來超級細緻又光滑

效果太驚為天人

晚上回家我第一件事情就是立刻打開繼續使用克蘭詩的美白精華液,續航這個令人滿意的奇效

((在愛漂亮這件事情上不能輸人啊XD

1Q1A8668.JPG  

 

以前我對於美白其實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要求

主要是因為美白產品使用久了都會碰到一個瓶頸

後來才知道原來空氣污染也是造成美白瓶頸的一大關鍵原因

如果沒有克服這點,肌膚陷入缺氧危機,會很難持續達到預期的效果

所以讓肌膚可以持續自在深呼吸,就是增加肌膚的透明度和光澤感的秘密

使肌感持續呈現透亮完美的狀態

我只能說克蘭詩美白系列真的不是開玩笑

從上個月收到後,試用了超過一個月

帶來整體透亮的效果讓我非常有感啊!

IMG_8370.JPG  

 

當中我必推的就是這瓶“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這瓶精華液有著「零負評美白精華液」之稱

最大的原因當然是使用後的“超級有感”!

IMG_8371.JPG

 

打氣型滴管式設計,方便使用

IMG_8374.JPG  

 

使用前先將蓋子轉開

IMG_8465.JPG  

 

接著於轉開的瓶蓋上用掌心按壓

IMG_8464.JPG 

 

按壓1~2次就是單次的使用量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做調整

先試在手上給你們看看

是屬於乳白色的濃郁精華

帶著淡淡香氣聞起來清新舒適

IMG_8375.JPG  

 

精華質地柔順綿滑

很迅速地就能均勻推開

IMG_8373.JPG 

 

加以輕柔按摩後,吸收也非常迅速

IMG_8372.JPG 

 

我都是於夜間保養使用

通常一洗完澡我就會先用化妝水

然後到睡前才會進行其他保養

但因為克蘭詩美白系列吸收都很不錯,不會有黏膩感

所以現在的保養步驟是Clarins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潤澤型)-->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

希望能趁著毛孔打開呼吸時使精華吸收得更徹底>///<

IMG_8277.JPG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使用三步驟

➢1點:將雙手食指與中指併攏,輕拍顴骨、雙頰、下顎喚醒肌膚,點醒肌膚,使其處於最佳吸收狀態

➢2壓:將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在掌心溫熱,雙手放在鼻子前,閉上眼睛深呼吸嗅香以放鬆身心,再依序從臉部中央向兩側輕輕按壓以塗抹,動作務必輕柔,不要拉扯到肌膚唷!

➢3拍拍:先以雙手指腹由臉部中心向外輕拍肌膚10秒,再以右手指腹輕拍左頸5秒、左手指腹輕拍右頸5秒,活絡呼吸,打造白裡透紅的粉嫩肌膚光澤

IMG_8477.JPG  

 

精華吸收後肌膚看起來有種水潤感但又不會很油膩,有點微微光澤

如果有連乳霜一起打包的話

最後再加上晚安水凝霜鎖住精華,效果會更好喔!

((是說水凝霜我個人也是大推

上完後很水潤,毛孔都吸飽精華變得不明顯

預算夠的話建議大家可以一起使用:")))

IMG_8280.JPG  

 

大家想看的重點來了~!!!

我記得第一晚使用的隔天早上

洗完臉後肌膚真的好透好亮

是一種很細緻很綿密的透亮感,不是死白

而是從肌底亮出來,感覺睡很飽氣色很好的那種

持續使用一週後我覺得連黑眼圈感覺也沒那麼深了

可能是因為塗抹時我也會順便帶到眼下輕柔按摩

肌膚透過精華進行呼吸作用後達到提亮效果~

近一個月左右,除了肌膚的透亮度真的看得出來有提升

膚色更加勻稱細緻,現在幾乎不太會發生暗沉的情況嚕!

對了,我擦完臉還會把手上殘留的塗抹在身上想要淡化斑點或是受傷疤痕暗沉的地方

一陣子後覺得疤痕好像變得沒那麼深了耶

因為太喜歡這瓶精華,收到後我天天用沒停過>///<

IMG_8469.JPG  

 

總之,在實際體驗過後,終於瞭解為什麼這瓶精華可以做到零負評

持續使用一個月下來,效果其實還蠻讓我驚豔的

當然不用到一個月其實就蠻有感

有在追求肌膚透亮度的女孩請務必試試它 

從化妝水、精華到水凝霜都真心大推薦

用完我自己絕對會再回購喔!!!

想試試看讓我驚艷的美白也可以從線上買唷:http://bit.ly/2TTOQPq

現在克蘭詩官網不限金額消費,全站免運費呢!

 

IMG_8470.JPG  

arrow
arrow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