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了好久,Sarabeth's甜食終於登台了>///<

如果之前有發摟我的日本旅遊文章,應該對於Sarabeth's並不陌生

大家也知道日本美食何其之多

每次在安排餐廳時我都會再三挑選

捨不得錯過任何一餐品嚐美食的機會。

有些餐廳去過一次,就覺得下次可以再嘗試看看其他餐廳

有些則是會讓你念念不忘,一再懷念

Sarabeth's正是我每趟去日本必造訪的一間餐廳

至於它的迷人之處在哪,就請大家仔細看我難得的美食文吧!(笑)

 

Sarabeth's的創始店於1981年在紐約曼哈頓上西城設立

走的是時髦優雅、高格調的品牌風格,又同時擁有輕鬆歡愉的歸屬感

至今已風靡紐約客超過35年。

完全值得擁有「紐約甜食餐廳第一品牌」、「紐約早餐女王」和「世界第一名早餐」等封號

除了本地人熱愛之外,也廣受好評亞洲觀光客好評

2012年起將觸角延伸海外,躍升為國際知名品牌

陸續在日本、韓國設點,第三站則是來到了台灣

(((沒想到台灣竟然是亞洲第三站,這的確讓我還蠻驚訝也蠻感動>////<

 

台灣分店座落於SOGO敦化館B1

若是從室內手扶梯下來,往後方走,就可以看到Sarabeth's最內側角落

 

另外也可以從正前方的樓梯走下來

暖暖的陽光從開放式的梯間灑落

雖然不像紐約有露天的開放式座椅

但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朝氣

可惜我來的這天午後下著傾盆大雨>"<

 

在日本我去過兩間分店,分別是新宿&代官山

台北分店我覺得有點類似新宿分店,都是座落於百貨公司裡的美食餐廳

以深藍色為底,襯托白色優雅的品牌logo

原木色玻璃窗設計讓人有溫馨的感覺

 

因為目前是開幕期間,無法電話預約只能現場候位

一進門正門口,就會有服務人員幫客人進行預約

最讓我覺得貼心的是金田餐飲研發的號碼牌系統服務

領到號碼牌後就可以離開,再利用手機QR code查詢即可

到號的前十分鐘也會有簡訊通知

人完全不需要在現場排隊,讓我對Sarabeth's的印象又大加分!

 

 

因為店裡當天高朋滿座

怕影響其他客人用餐不好意思拍攝太多室內照片

但可以看到座位跟座位之間的間距很寬敞

有一些座位還有隔出來的獨立小空間

是一個很棒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IMG_8849.jpg  

 

基本上價位跟日本比我覺得算合理

有些品項甚至還比日本便宜,有些稍微高出一些

因為Sarabeth's在用料上都相當講究

為了保持原始風味,很多材料都是原裝進口

 

餐點前方有S logo的品項為店家推薦

IMG_8846.jpg

IMG_8847.jpg   

  

一坐下來我跟老公整個超猶豫

這個也想點那個也想點XD

桌上的立牌是他們最有名的餐點和飲品

 

飲品部分我點的當然是最愛的「花漾果露 Four Flowers Juice」

是由柳橙 / 鳳梨 / 香蕉 / 石榴,打成純果汁

沒有添加冰塊,水&糖

記得當初第一次喝到時就頗為驚艷

沒想到這四種水果湊一起呈現的是這樣的風味,很特別

但不嗜甜者我建議可以點Lemonade或是柳橙果露

我自己是還蠻愛這味的

 

老公就是道道地地的不嗜甜者

老樣子點了咖啡「卡布奇諾」

 

 

餐點的部分老公點了牧羊人蛋捲

我上次在代官山點這個,但吃一口發現應該有添加羊奶乳酪

怕羊奶味的我就跟老公交換餐點,他覺得蠻好吃的,這次又點

我想有在愛這一味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套餐麵包有可頌,烤土司,馬芬可以選擇

老公選了可頌

 

有附Sarabeth's頗負盛名的果醬和奶油

他們家的果醬我之前一直想從日本扛回來

但每次都怕行李超重只好作罷

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身為果醬迷的我真是太開心了>///<

  

 

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它!「經典班尼迪克蛋」❤︎❤︎❤︎

去日本時只有其中一餐在這裡吃

所以我始終都是欽點它,沒有二心!

另外因為我不敢吃生的,半熟的煙燻也不敢

所以沒吃過另一款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但聽朋友說也好吃喔~

 

渾圓飽滿的水波蛋真的是我的罩門

下方是Sarabeth's的獨家配方製成的英式馬芬

連麵粉都是特別指定的,吃起來特別的蓬鬆柔軟

 

開動!!!

 

我吃班尼迪克蛋有自己的吃法

其中一顆會先把下面的火腿搭配英式馬芬吃完,然後再一口氣吃掉上面的水波蛋

((但不建議女孩們第一次約會在男伴面前這樣吃啦XD

水波蛋好軟Q好順口,入口時四溢的蛋汁充滿唇齒之間

搭配上荷蘭醬,怎麼會這麼美味!

第二顆我會像這樣切開,搭配蛋汁一起吃

你們瞧瞧這水波蛋汁,真的太銷魂>////<

 

我覺得下次來還是會再點它

除非連吃三天我才會考慮換別款XD

 

果園檸檬起士煎餅

這是我第一次點,因為朋友吃過很喜歡

想說我們的口味差不多,應該也會愛!

上網查了後才發現它使用的是日本日清公司特製,介於中高筋之間的麵粉

煎的時候不會加油,使其蓬鬆柔軟

吃起來帶有檸檬和起士的淡淡香氣,非常清爽

尤其適合炎熱的夏天,在吃完鹹食吃它,會有一種refresh的感覺唷!

 

最後壓軸也是我每次必點的法式吐司

Sarabeth's的法式吐司真的不誇張的厲害

連我那不嗜甜的老公都被征服,嚷嚷一定要點它

我們第一次吃就愛上,直接打敗原本心目中的另一間愛店

 

煎法式吐司前浸泡的蛋液有添加蜂蜜與楓糖

吐司吃起來蛋香四溢,重點是超~~~柔軟,但不是濕軟喔!

上面灑的糖霜粉完全不甜膩

搭配自家製的水果果醬和奶油堪稱絕配

不愧是銷售破千萬份的法式吐司,太強大了

 

我可以說是因為Sarabeth's才愛上法式吐司的

只有去Sarabeth's會點這道甜點

因為之前實在吃過太多地雷,要做出完美的法式吐司真的不容易>////<

 

 

真的超開心Sarabeth's能進到台灣 

最近跟好多朋友聊天都會聊到這個話題

而且不管是吃過的還是沒吃過的,大家都想去品嚐

所以已經默默跟好幾攤姐妹約好Sarabeth's就是下次約會的地點了XD

 

Sarabeth's Taiwan

台北敦化SOGO店

營業時間:09:00 - 21:3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官網:http://www.sarabeth.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rabeths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rabeths_taiwan/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