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懷孕時就開始蒐集嬰兒房佈置的照片

腦海裡一直有很多想法,相信很多媽咪們都是

但後來實際佈置才發現

因為很多照片都是從國外網站找的,或是外國人佈置的分享

台灣不一定能買得到像那樣有質感的產品

加上覺得女兒還小,待在房間的時間並沒有很長

所以就決定現在這個階段先簡單佈置

等之後開始會看書,會自己乖乖玩的時候

再依照小孩的需求,購買需要的傢俱,像是書櫃小書桌等等>////<

 

那就一起跟我來參觀寶貝的臥室嚕:")))

 

門上的木頭英文字母是我跟老公上趟去日本時買的

覺得這款質感還蠻不錯,大小也適中

我想台灣應該也買得到類似的產品,可以上網找找看

  

門把上掛著散發薰衣草香氣的bamford小香包

 

之前有和設計師討論,整個房間是以淡淡的粉色為主,很柔和 

 

天花板上掛的熱氣球是之前於Francis & 1/2am購入

帶點童趣感的色調也很適合放在小孩房

之前女兒還小時會一直往天花板看,說balloon她還會指

因為Peppa Pig有一集就是搭熱氣球~Big balloon~Big balloon~~

((媽媽們應該都暸XXD

 

旁邊的小雲朵是英國品牌The Little White Company

上次友人回國時託她買的

它們家的東西都超美超可愛

顏色通常都是白&灰為主,英式簡約風格

  

  

房間佈置其實很簡單,除了訂做的櫃子之外

目前還沒有其他的矮櫃或是書櫃

 

嬰兒床是挑很久的夢幻逸品

當初在找床時做了非常多功課

在看過這麼多嬰兒房的照片後,ALONDRA的圓曲系列是我的首選

之前有寫文分享過,有興趣的話可以爬文:【Baby】終於找到夢想中的嬰兒床❤︎ALONDRA圓曲系列

 

好看的床組也不好找,很多都太花俏

我想找比較素雅簡單的 

最後是在Zara Home找到

它們家的床組都很美唷!

  

覺得床鋪上放很多不同形狀的小枕頭十分可愛,而且感覺床很好睡XD

不過放在床上是純粹當擺飾啦!女兒睡覺時會把枕頭都拿起來

抱枕的部分上面兩顆,星星&愛心一樣購於Zara Home

下面的雲朵枕頭是The Little White Company

  

女兒的大衣櫃>///<

中間是掛式衣櫃&收納空間,下面是抽屜式

兩側可以放小物&書本們

因為現在書還不多,幾格小櫃子綽綽有餘

不想讓女兒拿到的可以放高層

左下那格放尿布,方便更換時拿取

尿布是上次去costco採買時,銷售阿姨送的試用包

話說現在試用包都給的好大方唷!

不過我之後可能會去買個小竹籃放,比較有整體感:"))

 

  

超喜歡的小雨滴刺繡夜燈:")))

 

這張天王椅我還留著

現在變成女兒休息時的小躺椅

 

玩具收納的部分

基本上比較少玩,或是還玩不到的,我會收在櫃子裡面

常玩的就像這樣直接放在收納袋

左邊的收納袋我是跟部落客媽媽團購買的,好像是韓國的品牌

它其實還有其它顏色,想說先買一個試試看,還不錯用

不過相較之下右邊的minene籃子比較厚實,還有提把,質感更好,但價位稍微高一些

最大的尺寸容量超大,什麼都可以往裡面丟

小的就是讓女兒拎著在家到處跑XD

((minene是英國品牌,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收納袋就是~

 

之前有媽咪在問這個吊飾,品牌是The Little White Company

我覺得星星和大象的吊飾超級可愛

它其實是用在床組上

但我當初買的時候沒發現尺寸不合

所以現在拿來當擺飾,也可以噴上嬰兒香水放在衣櫃裡面當香包唷~!

    

 

基本上的佈置大概就是這樣

但我想過一陣子之後應該還會有些變動就是

到時候再來和媽咪們分享嚕>////<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