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最近被很多人詢問的飾品們♥

 

老實說我自己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飾品控

不管是精緻的小飾品或是比較有氣勢的飾品我都愛

因為本人個性超糊塗,很容易搞丟這些小東西

所以飾品我並不覺得一定要買到很昂貴

也可以利用高單價有品牌的飾品,搭配一些低單價具有流行性的款式 

今天分享這幾款韓國飾品都是絕對超值的價格

每次在Rinco都會不小心失心瘋XXD

 

Rinco真的很貼心,購買飾品都會附上小夾鏈帶

像我平常出門都會利用Rinco的夾鏈帶帶飾品

回到家也可以把飾品們裝入夾鏈帶內保存,避免氧化~

 

現在Rinco出了新的夾鏈帶嚕!

桃紅色點點的設計比以前的更精緻更漂亮>////<

 

 

午后時光迷人光澤雙珍珠綴方牌開口式手環

  

對於珍珠我真的沒有抵抗力XD

開口式設計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意調整大小

佩戴時沒人幫忙也很方便~

 

今年最流行的元素之一就是珍珠飾品了

但是珍珠也有“陷阱”在,有些款式很容易顯老氣

所以佩戴珍珠飾品時可以要從簡約不複雜的款式下手

像這樣在結尾處放上兩顆小小的珍珠點綴,好顯氣質喲~

  

除了單戴之外也可以搭配其他手環一起佩戴

像我今天搭配了皮手環,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

 

是不是很好看呀>///<

  

 

這款手環我在上海這幾天幾乎天天戴著它>///<

 

時尚話題簡約個性金屬V字造型戒指

 

這款戒指算是比較個性style

像我最近偏好簡約風,搭配這種款式的戒指剛剛好

具存在感又不會太誇張,有種歐美風格的調調

  

超喜歡>////<

 

   

10378095_627587727354429_301953574829316191_n  

 

  

 

時尚品味晶耀V鑽造型戒指(小)

人魚淚珠細緻光澤珍珠點鑲造型戒指/尾戒/指節戒

人魚淚珠細緻光澤珍珠點鑲造型戒指

 

這次挑了幾款走精緻路線的小細戒

日本女生很愛利用小細戒混搭

像這樣戴起來很有質感>///<

 

小珍珠環繞款精緻度十足

一顆顆的小珍珠太迷人了,忍不住挑了尾戒和一般戒

都可以隨意混搭喲:)

 

Cadeau系列 晨光閃耀圓鑽飾綴花鑽層次雙鍊

精緻的短鏈也是也是飾品櫃的必備單品之一

款式很經典耐看,不容易退流行

尤其是像我今天穿了比較花俏的洋裝

若是再搭配款式複雜的項鍊,就會顯得身上太多重點!

 

 

雖然水鑽乍看之下很小顆

但是雙鏈設計戴起來還是非常亮眼呢>///<

 

唯美氛圍晶耀三角鑽飾綴圓潤珍珠後扣式耳環

 

這陣子好迷後扣式耳環喔

搜集了不少類似的款式,這款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上方是三角水鑽,搭配上後扣珍珠

可以像我照片中這樣佩戴,也可以單戴水鑽

有兩種不同的方式隨意變化~

 

簡單收藏半弧線條螺旋紋造型短鍊

  

這條也是我個人的心頭好之一♥

原本在考慮會不會太素,結果一試戴後意外的好看又很百搭!

仔細看圓弧型的部分是螺旋紋設計,有造型感:)

  

我覺得它就是那種在逛街時可能會不小心忽略

但是看到某個人戴又會很想擁有的XD

 

當然也可以混搭其他長鏈~

  

 

 

英式復刻晶耀傾斜長方鑽飾不對襯短鍊

 

我覺得Rinco的飾品真的是物美價廉

雖然走親民價為,但是質感都蠻不錯的

搭配得宜的話根本看不出來它是百元飾品XD 

 

是由數個長方型的水鑽組合而成

故意設計成傾斜感

剛好在鎖骨附近的位置,讓人不自覺想多看一眼>///<

  

古羅馬廣場燦光V型晶耀圓鑽古銅質感短鍊

 

這條我也是大推~復古感超好看!

而且復古金的色調也比較不容易褪色>///<

利用三顆水鑽拼湊成小V型的綴飾

粗鏈子則能襯托出整體的設計感~

 

我發現我這次挑的都是很簡約耐看又百搭的款式

而且Rinco每一款飾品的數量有限

有時候朋友都會跟我抱怨他們太晚看到都買不到XD

所以喜歡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喲>////<

以上分享完畢~標題處都幫大家設好連結嚕^^

購買資訊:Rinco樂天賣場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