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Q1A7475a   

最近我挪出了很多空檔,想多和大家分享一些關於生活瑣事的文章

今天要來分享我剛入手的新歡美包

才剛開箱沒幾天,還熱騰騰的就忍不住想趕快和你們分享>///<

 

自從上次到Margot玩耍後,對於他們家的包包念念不忘

因為每款都太美,遲遲無法決定要入手哪款包

某天Shelly在閒聊時跟我透露,我之前錯過的Sasha包要出新款了!

去年沒有買到Sasha真的是我心中的一個遺憾

所以今年在新包還沒上市前,我就先跟Margot預訂名額((手腳超快吧 嘿嘿♥

 

這幾天工作有點小忙,抽不出時間親自到工作室挑色

所以我在電腦前面猶豫了三天

我覺得這次出的三個粉嫩色系都非常美,很適合春夏

除了白色我比較不考慮之外,藍和黃讓我猶豫好久

不考慮白色不是白色不美,而是我這個人很不會顧包包

對於包包會細心照顧的女孩,白色絕對是首選,極美又好搭>///<

最後考慮到我平常的穿搭,大部分以牛仔褲居多

加上芥末黃色好像頗為亮眼,在搭配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最後決定..........芥末黃,就是你了!快跟我回家吧~~~

 

先不免俗的讓大家瞧瞧新款Lotus包的單品照和細節照片

Lotus延續去年夏季熱賣的Sasha外型

再將尺寸縮小一些,更適合東方女孩的身型比例

   

 

為了突顯Lotus的淺色之美,設計師Maggie將五金的部分改用黑鎳鍍五金及拉鍊

目的就是希望能呈現出剛柔並濟的對比效果

 

 

皮革的部分改為小初牛皮,使包包更加輕盈耐用

包包的重量只有670g喲!

對於容量大的包包來說減輕本身重量的確是一件很貼心的做法

而且質感還是沒話說的好~

 

包包分成上下兩部分

一些像是化妝包,或是比較大型體積的物品

不需要一直用到的東西可以放下層

需要方便拿取的物品,像是皮夾,小物袋等等

就可以放在上層~

 

 

我覺得外出旅行也很適合帶上它

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非常方便>////<

 

 

芥末黃其實非常好搭配

淡淡的色調不會搶色,又有點綴的效果

非常迷人>////<

  

 

再多分享幾張照片>///<

1Q1A7464

1Q1A7467

 

我平常上班也還蠻常帶它

實際使用起來會發現意外的實搭!

其實這次出的三色都是屬於非常有氣質的色調:)))

1Q1A7470

1Q1A7473

1Q1A7474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你的到來

讓我對於Margot包不再抱有遺憾>////< 

1Q1A7475

1Q1A7481  

最後快告訴我,有誰猜對了我挑的顏色呀???:P

以上分享完畢>//3//<

 

Margot: https://www.facebook.com/margotbag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