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得不承認我已經完全愛上mamagirl的孕婦裝XD

mamagirl打破我以往對於孕婦裝的刻板印象 

以前覺得孕婦裝就是大尺碼,很寬鬆, 然後多半是洋裝為主~

當我五個月肚子開始明顯凸起

到後來連比平常大一尺寸的Bf jeans褲子都塞不下時

對於無法再穿牛仔褲這件事真的好沮喪

因為每天出門都不知道自己該穿什麼>"<

這時候多虧mamagirl解救我~讓我再度找到春天>////<

 

上次我介紹過它們家兩款下身單品

結果很多媽咪都私訊或是mail給我,說實在是太好穿了

哎~我完全懂你們呀!!! 

在穿上合身牛仔褲時就是很興奮又帶點感動的心情

所以這次我特別挑了很多牛仔褲款要分享給你們

想要穿出時尚的孕媽咪必看這篇喲:))))

 

首先這套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style

帶點輕鬆感,穿起來很舒適

  

 

這款上衣太好看了,所以白色和灰色我都一併入手

它是有一點微微厚度,現在穿它就不需要再加外套了

棉質的材質很舒服,適合肌膚敏感的媽咪們

 

 

波浪印花下擺增添設計感與可愛度

  

因為是偏短版的

所以大家可以像我一樣內搭一件小背心

像model那樣搭高腰裙子也好好看>///<

 

這件其實還蠻像一般的上衣

所以懷孕期間或是產後都可以穿

我覺得mamagirl家衣服的好處就是不是只有孕期能穿

生產後一定會有一陣子忙到沒時間逛街買物

而且只能孕期穿的話也太浪費了!!!

  

下半身這條褲子我一定要大推一下,好穿到誇張!

大家還記得上次介紹那款超熱賣的黑色合身牛仔褲嗎?

和這款其實是同一個版型的,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

愛慘了黑色款的我當然一定要入手呀>////<

這條的彈性似乎又更好的感覺!有可能是牛仔布料的關係

我覺得更好穿,而且修飾度也更棒!!!

 

孕婦要看起來不臃腫的最大point就是穿適合孕婦的合身褲或是leggings

上衣可以儘量寬鬆舒適,但是下身要掌握這個重點!

我發現很多孕婦看起來下身臃腫就是因為穿了連身長裙

合身有彈性的那種連身長裙ok

寬鬆的長洋雖然舒適,但是穿上後下半身會被肚子撐的跟帳篷一樣寬鬆

不管是從正面還是側面看起來都一路直線到底>"<

所以你們會發現我極少穿長洋裝,尤其是有腰線設計的~

 

這條合身褲穿起來是不是超顯瘦!

版型真的太好看了~

這沒跟孕媽咪們分享我都覺得對不起自己了XD

  

對了,很多女孩問我下半身為什麼不容易水腫

其實比起四肢來說,我的臉好像比較容易腫

不過有時候在辦公室坐上一整天,腿也是會有浮腫的狀況

我通常都是靠運動,每次運動完整個人覺得很舒暢,水腫的狀況也會同時改善喲!

孕期間沒有什麼不適感的孕媽咪們可以試試看

如果身體已經不舒服或是有被醫生特別叮寧要多休息的話,當然還是要以休息為主:)))

 

腰間一樣採用棉質拼接設計,彈性很棒

左邊還有彈性帶可以調整腰圍大小

((但是以我現在七個多月大的肚肚,就是直接調整到最鬆就對了XD

穿起來完全不會覺得壓肚或是不舒服

賣場的合身牛仔褲幾乎都是採用這類設計^^

((照片中的肚肚很明顯比上一次大了許多吧>///<

 

瞬間晉升為我的愛褲XXD

     

 

 

再來這套沒什麼好說的就是超舒服XXD

  

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不想穿牛仔褲,想以最輕鬆的穿搭出門的時候

長版的棉質上衣+leggings就是最好的選擇>///<

  

上衣的材質是屬於輕薄的棉質

穿起來超級舒服,不會覺得很悶熱

雙色拼接加上下擺不規則剪裁展現設計感

A line也有修飾的效果喔!!!

 

 

最近肚皮真的好緊繃喔!有種快炸開的感覺

不過寶寶有在健康成長真的比長出妊娠紋重要許多

我也是懷了寶寶後才深刻體會到這點>///<

  

下半身的leggings和一般的leggings不一樣喲!

其實外面賣的leggings我現在也不太能穿了

因為腰圍的鬆緊都做得太緊,穿起來會勒住肚子,很不舒服

這款的彈性超好,穿起來不會有緊繃感

 

貼腿的修飾度也很棒呢!

  

再來這套我覺得有點少女日系風格的感覺

((年輕時就愛偷穿高跟鞋,希望自己趕快變成熟

等到了一定的年紀又開始穿回少女style,想裝年輕XXD

  

很喜歡這件格子雪紡透肌感上衣的色調

深藍,紫色以及黃色的格紋其實很亮眼也很有質感 

材質很輕盈,適合體溫高怕熱的孕婦們

高腰剪裁在視覺上也有修飾效果:)

 

之前介紹的孕婦褲都是長褲

這次終於在mamagirl找到適合孕婦穿而且好看的短褲啦!

因為秋天還沒真正變冷,有時候就想要來一下短褲+短靴的造型

  

這款牛仔短褲的刷色色調不會過深,也不會太有個性味

我覺得還蠻百搭的!

像搭配這種lady感的上衣或是一般T-shirt都適合喲:)))    

 

 

腰間一樣是採用可調整的鬆緊設計

穿起來好舒服呀>///<

  

這套的上衣跟上面那件白色是同一款,只是不同顏色而已

因為覺得很可愛又好搭,所以兩色都分享一下>///<

 

灰色款的我搭配的是淺色牛仔褲  

 

 

下擺的印花好可愛~

 

之前分享的長褲都是合身款居多

這款是bf jeans款的孕婦牛仔褲喲!

好一陣子沒穿bf jeans又開始懷念寬褲的率性了>//<

 

我喜歡將下擺反摺個2摺,露出最纖細的腳踝

這樣就會有腿細的錯覺XD

到膝蓋下方的破損設計也好好看!

搭個便鞋就很隨性的感覺,十分適合假日到處跑跳>////<

 

 

肚肚的部分一樣是棉質拼接喔!

孕婦通常都會有頻尿的困擾

腰間設計不需要拉拉鏈,讓穿脫方便許多^^

  

  

再來最後一套也是掌握上寬鬆,下合身的穿搭point~

 

最近七個多月的肚肚真的大超快,嚇到我的迅速

睡一覺起來都覺得又大了一吋似的

害我感覺現在自己的行動越來越笨重

也許之後你們就會漸漸比較少看到我發穿搭了

不過在我能活動自如的範圍內,還是會儘量拍給你們看低XXD

 

寬鬆的款式穿起來好舒服

因為領口比較大,所以還可以拉成露側肩

 

完全就是休閒感呀>///<

這天我就是穿這樣在宜蘭跑跳~好舒服!

 

下身這條孕婦牛仔褲是不是也超好看!!!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刷色

和其它條有點不一樣,有點復古味的感覺

 

 

和上面深藍那條比起來這條質料稍微比較沒有彈性

但相對的也比較挺,穿久了比較不會變鬆那種

還有另外一個優點是它的價格很可親喲!千元有找>///<

 

 

褲管的刷破設計增添個性感

小直筒的褲管對於小腿的修飾度也很不錯

腰間的設計一樣是採用棉質拼接,我就沒有特別拍嚕:)))

 

 

最近週年慶,mamagirl有在做活動喲!!!

週年慶好禮活動:滿3000元就送時尚托特包

活動期間 :2014/10/01(三)~2014/10/31(五)

活動內容 :凡於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3000就送MAMAGIRL時尚托特包(限量款/市價890元)

購物資訊

Mamagirl:http://www.mamagirl.com.tw/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