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1倫敦行♡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寫這篇文章時心裡面還蠻多想法的>////<
小時候好幾年的暑假我媽咪都想送我去參加遊學團
只是當時年紀小愛玩嘛,,加上比較不獨立
覺得暑假就是要玩耍時間,竟然還要送我一個人出去念書
所以都被我直接拒絕啦 >"<

反倒是長大後開始很想出國念書
大學時我除了本科系之外,雙主修日文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這堆東西加上原本的行李,還是把兩咖RIMOWA塞滿滿>/////<
當然是有"一咪咪"超重啦.....
不過遇到的櫃台小姐人超nice
叫我下次要注意不要overweight,沒有收我超重費耶
人太好了~~~!!!

首圖其實不是全部的戰利品
還有些沒有拍到~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換了腳踏車之後速度變得很飛快~!!!
終於騎到Notting hill嚕>///////<

這邊和倫敦市區有著不一樣的風情
是個會令人覺得很舒服的區域
當初因為電影新娘百分百一炮而紅~
剛好朋友住這邊~推薦我們可以來這邊走走^^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繼上一篇~
最後一天的行程打算來個騎腳踏車遊倫敦!!!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回飯店附近等朋友騎車來接我們
((沒錯,是騎腳踏車XXD))

倫敦的租用腳踏車BARCLAYS隨處可見!
因為政府倡導騎短程~
騎短程會比長程划算
費用分成兩個,Access fee+Usage charge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時間過的好快唷
在倫敦已經呆了十天
今天晚上就要飛回家了>/////<
每次出國都好不想回家唷~
但是也很想念我的小寶貝 :)))

這次住的飯店附近有週末市集
所以我們最後一個早上打算直接在市集買早點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天是在倫敦的最後一頓晚餐!
雖然很多人都說倫敦的食物不好吃
但親身體驗過後,我覺得並沒有大家講的那麼誇張耶
不過不得不承認台灣食物真的好吃!!
我還帶了10包泡麵以防萬一
結果一包都沒吃,最後都送給友人了XXXD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開頭先送上英國小帥哥一枚XXXD
好啦....其實我不是故意要拍帥哥啦~
((老公~不要誤會阿~))
我的重點是後頭的車子啦~車子!!!
Dior的車子很酷吧:))))

我真的也太幸運啦~
在倫敦不過短短10天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天我去找朋友吃中餐>/////<
但晚上玩得太晚,早上一整個睡眠不足啦
嗚嗚 我是一個很需要睡眠的人
不過出來玩時間真的有限
也只好硬著頭皮起床XD

和朋友約在千禧橋附近吃完中餐
朋友要回去上班啦~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首圖的花藝超美耶>/////<
這次在英國很幸運的剛好碰上小多在英國!
所以這天我們約了一起吃中飯
吃完飯之後順便去小多上課的花店玩耍^^


英國的花店進去會讓人不想出來耶
佈置的真的很夢幻:))))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部音樂劇:))
是說在台灣比較不會有機會和時間去看
這次在倫敦很幸運的~
剛好有機會可以感受一下正宗音樂劇的震撼~
真的太開心啦~!♥

倫敦有很多個劇院
每個劇院都有其主打的音樂劇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有看出來後面的建築物就是大英博物館嗎?
沒錯,此時我正坐在大英博物館正對面的Starbucks寫明信片>//////<
一方面也是逛到腳痠了xd

這天起了個大早,跟著老公一起出門
打算一個人去大英博物館逛逛~
搭地鐵到Holborn站下車約要走個10來分鐘左右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會在倫敦吃泰式料裡其實是還蠻妙的選擇
大概是這些老外怕我們吃不慣倫敦當地的食物
所以特別帶我們來吃會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料理吧^^


晚上和大家一起去打保齡球
但我可以說是完全不會打
每次都洗溝阿~~~XXXD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篇的照片每一張我自己都好喜歡
根本選不出來哪張要當封面>//////<
於是最後選了一張在明信片中看過的場景=)

從St. James Park沿著Birdcage Walk走到了這!
遠遠的就看到Big Ben
我對Big Ben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娘家那套旅遊書裡
從小我就很愛把這些書本當成報紙一樣翻xxxd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只能這樣遠遠的看白金漢宮的衛兵啦
因為一大早的衛兵交接哪爬得起的來看>/////<

今天心血來潮又開始繼續打我的倫敦行
是說我再不趕快打完
腦子裡面的記憶要慢慢消失啦
要加緊腳步了 哈哈XXD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逛完柯芬園我們就直往F&M衝啦
因為我是個笨蛋......
明明預約三點,我卻記成四點~
完全記錯時間還在柯芬園逛得很開心=.=
害老公只好跟我一起衝 哈哈哈
因為是週末所以超怕超過時間位子被讓出去
好險我們到了解釋原因之後,還有位子>"<
真是驚險啊!!!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趁著抵達隔天是週六打算先來柯芬園走走
我很喜歡柯芬園的氛圍,所以在倫敦這時天我一共來了四次XXD
但其中兩次是為了買東西特別跑過來的 哈哈

倫敦的天氣真的很難預料阿
出門的時候還是晴天,剛出車站就變陰天
走到柯芬園就開始下雨了>"<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寫到這篇我快要瘋了啦XXD
怎麼會這麼懷念Ladurée的macaron >/////<
現在只能看的到照片卻吃不到
希望台灣能趕快設櫃阿!!!

男生大概很難想像這一個個的小點心為何能夠讓女生這麼瘋狂
尤其是像我一樣愛吃甜食的女生XD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中午吃完fifteen,晚上來到Tower bridge附近的餐廳用晚餐>////<
能夠這樣站在Thames river看著倫敦的夜景,真的覺得好幸福唷!
雖然才九月但是倫敦晚上的天氣可是算是“頗“涼爽的
怕冷的我已經得穿上外套了XD
好險這次來之前有先查一下天氣預報
不然來這邊肯定冷炸>"<

GAUCHO在英國是連鎖店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嘿嘿~今天是戰利品分享文
這篇默默的也被催了很久>"<
這次我去倫敦其實只買了兩個包啦!!!
其中一個上次已經介紹過嚕~這是另一咖^^
這個包包被問到爛了~所以也跟chloe包一樣提前介紹啦:)))

是說來到倫敦怎麼以不買咖Mulberry呢>/////<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這個女人拿著地圖在忙著找什麼???
除了買東西要找商店之外
第二個可能會讓我這樣想找的就是餐廳啦 哈哈哈XXD
來到倫敦當然要來大主廚傑米·奧利佛開的餐廳FIFTEEN嚕!
關於FIFTEEN以及OLIVER可以看這篇文章
http://www.flow.org.tw/caseStudy/societyResponsibilityShow/65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