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準備邁入卸貨倒數

老實說心情真的還蠻複雜的,既緊張又興奮 

緊張的是不知道生產過程會如何?之後的生活又會變得如何?

興奮的是等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見到小寶貝

總之~就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心情就是了

當媽咪的人應該可以理解我此刻的心情吧>////<

 

這是第三次和mamagirl合作

很多媽咪都跟我說他們很期待每個月的分享

其實連我自己也很期待mamagirl每個月的新品♥

自從認識mamagirl之後,我就都穿他們家的孕婦褲了

畢竟要能找到既時尚又好穿的孕婦褲真的不容易呀~

除了孕婦褲之外,他們家的孕婦裝也都是走在流行尖端

跟朋友說我穿孕婦裝他們都不信,因為根本一點也不像孕婦裝XD

今天一樣挑了我很喜歡的幾套要跟孕媽咪們分享

每一套的風格都稍微有一點點不一樣,讓媽咪們有更多的選擇喲^^ 

 

這件洋裝我是被model燒到的

老實說跟以前比起來,在孕期間我已經算是比較少穿洋裝了

因為洋裝的版型挑選真的太重要

只要一不小心挑錯,下半身就會臃腫到不行

我喜歡穿這種版型比較直筒,腰身較不明顯的洋裝

通常這種款式的修飾效果會比較好

 

這件原本有附上腰帶

但我想穿得舒服一點所以就把腰帶拿掉 

 

 

仿毛呢的材質很顯高雅感,也帶出秋冬的氣息

如果擔心單穿洋裝過短怕曝光的話

可以像我一樣在裡面加上mamagirl的孕婦牛仔短褲

((就是上一篇文章有介紹過那款~

 

我特別搭配了具有修飾效果的過膝靴

這樣看起來比例會更好喲!  

  

穿去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也完全沒問題喲!

 

 

第二套是走舒適路線

我自己平常日常生活穿搭最愛的路線>///<

 

今年真的好流行小高領的上衣喲

小高領比起高領,對於臉型的修飾度更棒

而且短脖子的女孩也不用擔心會卡卡的

我自己也默默地搜集了好幾款

 

這款的質料算是比較偏薄的

懷孕期間孕媽咪的體溫都偏高,很怕熱

在室內如果一不小心穿太厚重,超容易滿身大汗

所以天氣轉冷時,我還蠻喜歡利用薄款上身搭配上厚外套的方式

這樣在室外既可以保暖,在室內也不用擔心燥熱

  

質料有彈性,穿起來很舒服

然後你們平常都說我很會藏肚,其實我肚子已經很大了呢!

只是平常從正面拍照看不太出來,比較能藏

從側面看就非常明顯的吧>////<

 

 

下擺的不規則剪裁超好看

 

 

終於等到mamagirl出孕婦穿的白色牛仔褲了!

有認真在發摟我blog的女孩都之前懷孕前我超愛穿白褲

白褲就是一整個百搭到不行呀~

但很可惜都找不到適合孕婦穿的白褲

mamagirl聽到我的心聲了 哈哈哈>////<

 

上面拼接的棉布也是採用同色調

這樣不小心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說是白褲它其實有一點點偏淡淡米白

因為我知道有些女孩並不喜歡正白色的白褲,擔心會容易顯胖

偏淺米色的話就會好一些,也好搭!

 

想要一條百搭白褲的女孩請不要錯過這款喲:))

 

 

第三套是休閒中帶點正式感的氛圍

我一看到model這套穿搭就好喜歡喲~!

結合了這季流行的元素與色調,完全是我的菜>///<

  

今年秋冬出了很多毛背心

在許多日雜或是韓貨網站中,都不難發現利用白襯衫搭配毛背心的方式展現穿搭

所以我也入手了幾件白襯衫和背心((孕婦也要跟上流行的腳步呀>///<

 

酒紅色背心的版型很好看喲!

比起一般背心,它的肩寬有稍微做的寬一些

所以可以修飾到手臂的線條,不容易顯壯

 

混織顏色也很美~

  

這款白襯衫還蠻適合內搭的

因為它的長度夠,寬鬆度也夠,孕婦穿起來很舒服

釦子扣起來也不會覺得肚子很憋很卡

 

喜歡胸前的大口袋設計

單穿搭配牛仔褲也好看喲>////<

 

 

袖口有反折釦設計

 

一般白襯衫很容易讓人有過於正式的感覺

利用剪裁變化打造側面圓弧形下擺

帶出些許休閒味道也可以讓修飾效果更棒噢!

  

大家還記得之前黑色那款合身牛仔褲嗎?

那是我第一件入手的孕婦牛仔褲,超級好穿又百搭!!!

後來有很多孕媽咪都跟我說她們也非常愛那件

現在同樣的版型出了不同刷色的款式喔:")

新的這款是全黑的,我覺得全黑也非常好搭

牛仔破損設計就是比較率性的感覺

兩個顏色的味道不太一樣,我都超~~~~愛

這款絕對是務必+1款!穿過都會迷上它無敵的修飾度>////<

 

褲頭一樣是拼接棉布的鬆緊設計

可以隨著孕期自行調整寬鬆度喲~

另外還有孕媽咪問我孕婦褲穿什麼尺寸

基本上我都是穿S號

應該是每週持續運動的關係,我的腿到目前沒有什麼水腫問題

除了屁屁和腰感覺變比較肉一點之外,也還不算有胖到

所以挑尺寸時我就是穿最小號的

大家可以自行依照孕期的狀況做尺寸選擇嚕>///<

  

 

再來最後一套是走輕熟女的調調

((這次的四套都是不同感覺吧>////<

  

這款上衣的剪裁很特殊

衣服兩側有挖洞設計,穿的時候手就是直接從洞口伸出

打造出有點類似披風的感覺

可以像我一樣單穿,等天氣再冷一點時也可以搭配上長手套

或者是可以再裡面再搭一件長袖合身棉T,也很好看喲!

  

黑色加上弧形下擺,修飾度沒話說

而且黑色真的好顯白喲!質料穿起來也蠻舒服的

  

袖口還特別拼接了皮質,增添設計感

 

最近真的太迷高領了>///<

  

側面下擺有開衩

 

 

下身model搭配的是藍色牛仔褲

我則是選擇了棉褲做搭配

灰色的棉褲穿起來舒適度完全沒話說

比起之前介紹過那款灰色leggings,這款的材質又稍微厚了點

比較適合秋冬穿的材質,穿起來舒適又有彈性

 

 

而且還特別做了假兩件式設計

有些上衣比較短時也不用擔心會露出三角地帶((羞

 

 

這款就是基本款啊~

沒什麼好說的一定要擁有它就對了>///<

 

以上四套分享完畢~!

希望孕媽咪們也會喜歡這次的穿搭喲>////<

 

購物資訊

Mamagirl:http://www.mamagirl.com.tw/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