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讓大家感受到度假的氛圍呢???

  

之前國外有客人要來,我就一直在幫客人找適合的飯店

因為這次來的時間比較長一些,所以要求是不一定要五星級飯店

但是一定要明亮,寬敞,舒適,最好是帶點和其他飯店不一樣的感覺

於是在熱鬧的信義區我發現了這很特別的旅店"HOME HOTEL"

壓根沒想到在這麼熱鬧的地段竟然默默隱藏了一間時尚旅店

它所處的位置就在NEO19大樓,旁邊就是信義威秀

不管是購物,逛街,還是想享受台北夜生活,都非常方便呢!

 

最近因為公司比較忙碌些,都沒空出國玩耍

所以和老公想說就在台灣到處走走也不錯

偶爾住住飯店,享受度假般的生活

就能快速的忘記工作上的煩惱,徹底放鬆心情

一走進HOME HOTEL就給了我這樣的感覺

好喜歡像這樣寬敞的空間,時尚簡約的裝潢

配色也採用年輕人喜歡的大膽色調,的確能展現度假的氣息:)

HOME HOTEL →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02-8789-0222

http://www.homehotel.com.tw/

 

 

睡起來空間很足夠的雙人床~

 

室內空間真的很大吧!!!

小沙發區和床前都有一台大電視

如果兩個人想看的節目不同時就不需要搶電視啦>///<

 

 

雙洗手台設計太貼心了!!!

一人一邊也不用搶~哈哈

 

備品的部分~

welcome home的杯子也太可愛了吧!

HOME HOTEL總會在小地方營造出讓人有回家的感覺>///<

  

住飯店我一定會泡澡~泡澡超享受的>///<

 

 

好啦~說到這個我有點對不起老公

每次出來美其名說是度假,但是還是得花上好幾個小時幫我拍照

真的是辛苦你啦>////<

  

 

馬上來瞧瞧這次在HOME HOTEL拍攝的Bubble N Chic穿搭吧:))

這套是全白LOOK!!!!很夏日感~

美麗綻放拼接透視薄紗五分袖上衣 Illusion Neck Blouse

百搭時尚修身剪裁九分褲 Cropped Slim Fit Slacks

  

 

上衣完全是我的菜>///<

最近愛上肩膀這種拼接雪紡的設計

但是穿這種衣服時我建議大家可以搭罩杯小可愛或者是無肩帶內衣

因為露出兩條肩帶就不是那麼美觀>"<

  

 

雪紡拼接一直從肩膀延伸到袖口

展現出的透肌感真的好迷人

太喜歡了♥

  

 

下半部拼接的部分是有點類似棉麻的材質

不算硬挺但是看上去質感蠻不錯的

穿起來也比較不容易皺

 

 

背面~

 

 

後面下擺兩側有小小的開叉設計

帶點微微傘狀的立體剪裁穿起來感覺更有型更俐落!

因為是白色的,所以還是要內搭比較不容易透光喔:)

  

 

白褲我個人也很推薦喲!!!

很多女孩擔心白褲容易顯胖,但我覺得並不是每一件白褲都會

如果下半身比較肉一點的話,就要仔細挑一下版型

版型好看的白褲還是有修飾效果的:)))

  

 

這款的材質摸起來有點類似西裝褲的布料,比較滑

穿起來質地非常舒服,比起牛仔褲來說透氣性更佳,適合夏天

怕悶熱的女孩就可以選擇像這樣材質的

上班穿也很適合,不會太過正式也不會覺得不夠正式 

 

 

內側做了一個小褲褲的內裡設計

這樣就比較不用擔心穿白褲透光喔!也太貼心啦>///<

穿起來版型很好看吧~!

  

 

純淨自然風衣版型襯衫外套Side Snap Button Down Shirt 

極簡純粹子母包組合(大購物包+小袋)Mini Pouch Shopper Bag Set 

氣質個性骷髏水墨印花圍巾Floral Skull Print Scarf 

超喜歡這件淺藍色的襯衫外套

這件是被韓國model燒到的

每次看到照片都會忍不住被吸引

然後就會忍不住想下單 哈哈哈 太可怕了>////<

 

 

夏天走在路上我幾乎不太會把手臂露出來

因為台灣夏天的太陽實在太毒了,不僅會曬黑對於皮膚也會造成傷害

但我又懶得撐傘,所以能遮的部分我就儘量用小外套遮住

((我都覺得我夏天穿的比春秋還多了XXXD

  

 

襯衫的材質算是比較薄的

版型故意做的有點寬鬆,可以展現率性感

 

 

平常袖子當然要隨性的反摺起來

在太陽底下就可以放下遮陽^^

 

 

好喜歡剪裁有立體感的大口袋!

 

 

兩側的排釦設計也太好看了吧!!!

    

 

側面下擺的開岔弧度也很美

有修飾的效果喲~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款襯衫罩衫

推薦~~~♥

 

 

米色大包搭圍巾我是參考model的搭配

給你們瞧瞧照片,是不是超美♥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下午5.36.34  

 

若是再加上草帽一整個就好適合度假呀~~~

 

出去旅行我很愛這種大包

因為我就是個很怕少帶東西的人,所以什麼東西都一定要帶齊全>///<

 

這個大包裡面還有附上小包包,但是我忘了拍,大家可以點品名連結進去官網瞧瞧>"<

小包包可以裝一些貴重的東西,像是錢包,手機等等

如果只是要到飯店附近走走,也可以隨手拎著小包出門

這樣搭是不是超夏日感~好喜歡!!!

1Q1A7149    

 

優雅極簡細帶高跟涼鞋 

今年我也入手太多雙銀鞋了((遮臉>////<

哎~因為每一雙都好美呀,完全不想錯過

大家可以自己看看喜歡哪一種款式

 

 

會挑這款的原因沒有別的,就是我找這樣的款式很久嚕~

上次在韓國網站和日本雜誌看到model穿類似款的鞋子,穿起來超美

而且實搭性也很高,不管搭牛仔褲或是裙子都好好看

所以是不是務必要收藏!

就算現在不想馬上穿,之後也一定會派上用場的那種鞋款!!!

 

 

穿起來我覺得腳型超美

因為它的鞋跟沒有到很高,鞋跟也不會過細

穿起來算蠻好走的喔!

 

 

有些類似款的鞋子前面就是只做一條

沒有像這樣側面多了包覆設計

多了包覆感穿起來更加舒服,也更好走

 

 

總之銀色鞋子真的很百搭啦~!

而且我覺得比起金色來說,銀色更具時尚感,也不顯俗

是蠻值得購入的鞋款>////<

  

 

清新感澎澎袖背橫條挖空綁帶洋裝 Ukulele Shirring One Piece 

這件洋裝好美呀>////<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對於水藍色也很著迷

穿起來很顯質感!

 

 

材質是適合夏天的棉麻材質

上半部是沒有內裡,所以要加上內搭

下半身裙子部分有做內裡喲~

不過因為是淺色的還是稍微有點透

所以我一樣會加上白色小短褲或是蕾絲內搭褲比較放心:)))

   

 

腰間有綁帶設計

 

 

袖口是鬆緊

可以自行挑整喜歡的高度

蓬蓬的袖子也很可愛,完全不會顯壯

 

 

淡淡的水藍色圖騰印花十分夏日感

 

背面也好看>////<

  

 

 

 隨興有型流蘇鏤空圓領針織衫Fringed Knit Pullover 

  

這款針織衫我覺得夏天穿也ok

因為它的針織洞洞還蠻大的,所以不會覺得很悶

 

太愛這樣的針織紋路,非常隨性風

隨便搭個白褲,牛仔褲都好看到不行~

還可以搭配那種背心棉質長洋裝,也很好看!!!

 

版型很正點

 

隨性地將袖子捲起~

 

近拍針織紋路~

 

這款真的太好看了!!!

喜歡針織衫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

  

以上分享完畢~不知道你們最愛哪套呢>/////<

 

購物資訊

Bubble N Chic: http://www.bubbleandchic.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neycome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