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趕快把文章趕一趕

讓大家在年節時還有文章可以看>////<

 

在找嬰兒床這條路我真的做了不少功課

除了從網路上找了很多資訊和推薦,也實際到各個品牌比較過

會得知ALONDRA這個牌子是因為看到侯佩岑這篇報導:http://goo.gl/cnuUZb

ALONDRA是來自西班牙的環保企業品牌

在產品的成份與製作上都與環保、永續息息相關,使用起來相對較安心

更以獨具一樹的設計風格與高品質的製作素材廣獲市場好評

尤其現在社會大多是小家庭居多,家裡的空間有限 

ALONDRA以實用性與可變化性兼具的設計,打破一般嬰幼兒家具所能使用的期限

滿足更多父母對於嬰幼兒成長空間的需求,賦予家具更多的生命力

並達到大眾對於產品需具備安全、持久與實用的要求

其簡約時尚走向正是我喜歡的風格:")

螢幕快照 2016-02-04 下午4.53.35.png  

 

搜尋IG #alondrababy,會看到很多官方的分享照

ALONDRA嬰兒床放在房間也太美!

兼具時尚度和高質感

IMG_5692.jpg

 

嬰兒床本身是白色為主,其他以原木色或是繽紛色彩為輔

IMG_5695.jpg

IMG_5697.jpg

IMG_5702.jpg

IMG_5703.jpg

IMG_5704.jpg

IMG_5705.jpg

IMG_5706.jpg

 

因為覺得太美,決定拉小姑陪我去看床>///<

ALONDRA是由知名婦幼用品店nino代理

東區的旗艦店有兩層樓,空間很寬廣,可以一次看到各種床型!

記得我之前去看某個品牌的嬰兒床

每間店都只有放1~2張,其他只能看圖片,完全沒實品可以看:(((

 

一進門就被這張嬰兒床吸引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覺得它好可愛又很實用

對於預算夠的父母親們這張絕對是首選>///<

  

 

一張床可以隨著成長,變化多種用途

屬於一張多機能型的組合床

 

背面還有書櫃,設計超貼心

 

等小朋友長大,可以將周圍組合的抽屜圍欄等拆掉

就變成一張單人床+矮櫃

 

另外這張圓曲系列我自己非常喜歡!

尤其是冰河白,超美的白烤漆好吸睛

 

等小寶貝長大,一樣可以變成單人床繼續使用

而且考量到小孩睡覺容易翻滾,低高度的床安全性較高

就算不小心翻滾下床也不用擔心受傷

 

他們家的嬰兒搖籃也好美~~~!!!

  

看首圖應該就可以猜到我入手的是這張「ALONDRA智慧成長床 頂級質選- 圓曲系列」

目前嬰兒房現在正在佈置中,先跟你們分享放床的這個角落

等到佈置完成會再寫佈置的專文唷>///<

  

 

ALONDRA全系列家具均使用歐盟認證的無毒烤漆及大量實木搭配少量環保板材,更通過歐盟兒童家具檢驗

這張床的材質/成份為「歐盟認證環保板材結合實木心 / 歐盟認證無毒烤漆 / 不鏽鋼金屬」

送來時完全沒有味道,不用擔心影響小寶貝的生活品質

也因為材質是以實木心為主,重量高達80kg,相當扎實

不用擔心小朋友力道過大,造成床體搖晃

購買後會有專人到府免費安裝一次

記得當天服務專員光組裝就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完成

 

當初選白色真的是選對

跟淡粉系色的房間搭配得天衣無縫!

好喜歡呀>////<

 

 

床的尺寸為高86.5 / 長146 / 寬80 cm

店員跟我說一般大概可以睡到國小

但是睡到多大就是要看每個小孩的成長而定

 

小妞現在睡起來綽綽有餘

 

在裡面玩耍也不是問題

  

圓曲系列主要是針對父母親對嬰兒床簡單的訴求

 

為每個階段的寶貝提供單一的功能

 

但同樣能夠達成陪伴寶貝長大的長遠使命


所以使用時程可以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為可手動調整床板高度(有分兩個高度)

 

在安裝時組裝人員就有詢問我希望的床板高度

 

依照kaity的年齡,現在已經會站會走

 

我就請組裝人員直接將床板調低

 

kaity站起來時只比欄杆高出一些些,不怕她會爬出來

 

 

 

 

 

螢幕快照 2016-02-04 下午10.40.54.png

螢幕快照 2016-02-04 下午10.41.01.png  

 

 

 

為了寶貝的安全

 

設計了穩固的不鏽鋼座腳以及圓弧導角

 

 

不用擔心寶貝不小心撞到尖銳的角角受傷

  

除了基本的堅固性、耐久性及壓力測試

 

就連五金零件的位置與開孔、圍欄的間隙大小,一樣都有經過檢驗唷!

 

好喜歡看女兒熟睡的模樣

睡著後就跟小天使一樣可愛XXD

((因為有時候吵鬧起來真的跟小惡魔一樣

 

 

我覺得嬰兒床不能光只是在網路看看就購買

還是要到實際店面挑選才行

有聽說朋友看網路照片很美,但收到實體品質很差的

還有收到有濃濃黏著劑異味,或是得自行花超多時間組合

而且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產品的成分和來源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選擇嬰兒用品的首要條件:")))

 

購買資訊

nino

http://www.nino-world.com/

https://www.facebook.com/Nino-576359619049993/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