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過年準備出國度假前,趕快來分享這篇超實用的文章!

其實不光是要出國的朋友們必看,沒有要出國的朋友們也不能錯過

因為今天要帶大家一邊逛街,一邊了解免稅商店

讓你們省時又省花費唷:")) 

 

對於昇恆昌機場免稅商店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詳

到機場必逛的就是它們家的免稅商店啦>////<

但每次排隊通關查驗完,常常剩不到一個小時後就要登機

又要購物又要怕錯過班機,搞得自己好緊張~

所以這次我要跟大家介紹昇恆昌市區免稅預購中心

除了可以先在市區預購、機場提貨外還有一些完稅品牌(還都是大品牌喔)可以買

就算不用出國也可以在這裡直接用免稅價格買到喔!

 

我原本跟大部分人一樣,以為市區內的免稅商店就是專門讓觀光客購物的

但其實近年來昇恆昌不管是為觀光客或是國人,提供的服務越來越廣

除了出國時直接在機場購買免稅品之外

還可以在出國前先到市區門市採購,機場提貨

甚至是網路上預購再到機場提貨都可以

不用擔心趕飛機時間逛街不夠用,得特別提早到機場

(((以前在飛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會碰到旅客逛免稅商店逛到趕不及準時登機

(((逛到要final call讓全飛機的人等真的是很傻眼=.=lll

逛完一圈後發現事先在國內預購的好處實在太多!

以後我決定出國前都先一定要來逛昇恆昌

然後再悠閒到機場就好(笑)

 

昇恆昌在台北市市區有兩個預售中心據點

旗艦店位於內湖,另一間在民權東路三段

建議如果旗艦店離家裡不會太遠的話,逛街首選絕對是它

因為裡面超大,一共有四層樓,品牌也非常多

今天要帶大家來逛的當然是旗艦店嚕:")))

旅行團觀光客們通常是從一樓大門口進入

我要來教大家一個輕鬆逛街的小撇步

可以從西側的電梯直接搭到四樓,避開人潮

 

 

一出電梯口就可以看到服務台

如果要出國預購的話,記得要帶上護照

並告知櫃台服務人員班機號碼,就可以直接領取購物證

每次購物時都要出示購物證

昇恆昌就會將所購買的商品直接送達機場

對了,還可以選擇要再出境或是入境時領取,非常貼心!

  

10644906_876845749095291_3238133679000913576_n.jpg  

那就立刻帶大家來逛街嚕>////<

12644924_876845772428622_7924878157228290099_n.jpg  

首先4F美麗風格,主要就是以彩妝品/香水/飾品為主,另外還有煙酒

一眼掃過去就看到好幾個我的愛牌❤︎  

這裏的空間相當寬闊,每個品牌都有獨立的櫃位

有點類似百貨公司的感覺,動線也很流暢

  

  

忍不住立刻逛起來

不過因為我上個月才剛從香港回來

美妝保養該補了已經都補過

這次主要是想找一些特定的商品~

說到這點,上個月出國因為帶著小baby

比預計時間晚了大概半個多小時才到機場

差一點不夠時間逛免稅商店

好險飛機delay了一個多小時,才讓我有充裕的時間能慢慢逛

((這時候就慶幸飛機小delay....XD

早知道昇恆昌的預購這麼方便,我就不用這麼匆忙緊張了!

 

CD的底妝我覺得還不錯用

新品感覺蠻厲害的

  

 

LANCOME也是出國必補貨

 

廣受好評的小黑瓶只有免稅品有出100ml

100ml比起正常ml數來說划算很多!

這個我上個月有補了一瓶:")))

  

 

免稅獨賣組合區

其實我也還蠻愛買組合

如果剛好內含的產品都是想買的

基本上真的非常划算

 

愛牌SISLEY的組合都是明星商品 

 

香水組合很適合給喜歡變換口味的女孩們

而且小瓶裝方便攜帶,出門可以隨時保持香噴噴

出國時也不用擔心佔用行李空間和公斤數

  

有點想買HERMES這組!

但被老公制止,因為他說我香水爆炸了XD

一語道破害我只好默默放下.....

 

小黑裙的四小瓶裝好可愛唷!

 

CHLOE組合我有嚕!

這組也很推,每一瓶都很香>///<

除了自用之外,朋友生日送禮也很適合

女生一定會喜歡的❤︎

 

 

LA MER的愛用者幾乎都會趁出國時補貨

因為單價比較高,相對的免稅的價差就比較大

以經典乳霜來說,百貨專櫃的價格30/60 NT$ 6000/10800

在昇恆昌的價位是30/60/100 NT$5670/9900/14400

 

在這預購最大的好處,就是有充裕的時間慢慢體驗每款有興趣的產品

就如同一般百貨公司保養品專櫃一樣

體驗後可以再逛一會,慢慢考慮要不要購入

之前我在機場為了節省時間,通常都已經想好要買什麼,進去櫃上拿了就結帳

像這樣在免稅商店裡慢慢逛街,花時間試用體驗保養品倒是頭一次哩XD

 

我試用的是修護精華油

可能是年紀到了,現在超愛油類的產品

據說這瓶精華油很厲害,用處也很廣

 

可以和乳霜加在一起使用,使乳霜吸收更快速

另外也可以使用在頭髮,身體任何部位

吸收後超清爽不油膩,好心動唷!!!

 

 

愛牌GIORGIO ARMANI也有設櫃點

 

GA我大推的就是它們家的底妝/唇彩/腮紅

之前有寫過文分享,有興趣的話可以先爬文再去昇恆昌XD

 

而且免稅商店當然有一些限定商品&組合是外面買不到的

重點是價格還更加實惠:P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被哈尼影片分享的燒到,來找光耀幻妍餅

以一塊打亮來說,台灣專櫃的售價我覺得有點小高

專櫃賣2850,免稅2570

 

 

這塊打亮的效果超好

不過我想要的色號目前大~缺~貨

只好先試試,要出發前兩天再到昇恆昌的預購網看有沒有補貨 

 

也是愛牌的雪花秀Sulwhasoo

上一趟才剛補了它們家的潤燥精華

我比較常用雪花秀的保養品,彩妝倒是沒用過

 

據說很威的氣墊粉餅

有分美白&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兩款

 

 

本來想買美白,後來又變心改買完美絲絨

入手的是一盒裝+一補充包,售價是1530

如果找到人一起合購的話,兩盒裝+兩補充包的組合是2730,又更划算!!!

以後何必大老遠託人代購,直接免稅商店買就好啦>///<

螢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5.32.28.png  

 

YSL的底妝和唇彩我也好愛

  

他們家的唇釉真的好美!

在百貨專櫃單隻價格是1200,免稅三隻組合竟然只要2760

如果剛好顏色都是喜歡的,真的好划算

若是不愛唇釉組當中搭配的紅色系唇釉

第一組The Stars唇膏套裝我也很推,顏色都是柔和的粉嫩色調

另外還有免稅獨賣的明彩筆組合也很超值

螢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5.23.47.png  

 

香水區也是必逛

  

免稅商店常常有些很棒的獨家組合

像是有附身體乳或是沐浴備品

或是同一品牌不同款的小瓶裝組合

我和老公的香水幾乎大部份都是在免稅商店買的

很喜歡從沐浴品到香水都是同一系列的香氣

  螢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5.35.24.png 螢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5.35.53.png

 

剛剛發現Chloe這款現在有在做折扣耶!!!

如果懶得跑一趟實體店面或是太遠沒辦法去的話

其實在網路也可以直接下單

只是網路的商品比起店面還是少蠻多的就是

螢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5.36.17.png     

另外昇恆昌還有自己的珠寶店唷!

 

光是這一樓層我就逛超久

感覺都可以花上大半天在昇恆昌旗艦店

每次出國去機場短短半小時逛根本就不夠啊~哈哈!

 

3F是國際精品 

 

品牌也相當豐富

連在機場看不到的ROLEX在這裡都有唷!

螢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3.24.48.png 

 

在昇恆昌旗艦店裡,店面規格就如同國際規格

所有的裝潢都是依照品牌要求打造

  

 

GUCCI

 

Tiffany&Co.

 

很值得一提的是,在昇恆昌旗艦店內

部分國際精品品牌是屬於完稅商品區,會開立統一發票

意思就是一般民眾,沒有要出國也可以到這邊購買

 

而且價格也是免稅價喔 (((男友/老公們聽到沒XXD

 

也有婚戒首選的Cartier

高單價首飾免稅價差就不少 

 

BURBERRY 

 

BV 

 

2F 時尚名品

這層樓除了有國際知名品牌,還有一些中價位的品牌     

 

童裝太可愛了!!!

 

尤其是Burberry的童裝

小斗篷小外套可愛翻~

 

如果要送親友禮盒,我覺得它們家也非常適合

媽媽們收到一定會超開心:"))

 

 

我最想入手的Burberry單品就是風衣

不過他們家大人的風衣單價都好高,下不了手((汗

螢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3.00.15.png

 

之前有朋友買過兒童版的風衣

兒童版最大碼尺寸我似乎也穿得下

不過經典的HERITAGE系列的THE WILTSHIRE - HERITAGE跟THE SANDRINGHAM超搶手,大尺碼一下子就被搶光 

看來想要買到它得憑運氣

螢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2.57.09.png

螢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2.57.48.png  

 

在昇恆昌剛好看到架上這款可拆式連帽風衣

質料輕薄出國攜帶相當方便

 

 

而且運氣很好這款的大碼最近才補到貨

穿起來剛剛好合身耶!

 

 

料子較輕薄,防水斜紋棉質地

搭配格紋細節設計的可拆式連帽

拆掉比較成熟時尚的感覺,有帽子就是比較可愛

Burberry經典的格紋棉質襯裡與領底

顏色一共有三色,我身上這件是百搭耐看的米色系

官網上是寫蜜金色

古銅金的釦子和釦環質感超好

 

 

小尺碼的好可愛唷!!!

不過這款最小號是約莫四歲小孩穿的尺碼

女兒現在無法穿

不然很想來套母女裝(笑)

 

 

購買免稅品時要出示護照&剛剛在服務台辦理的購物卡

 

 

基本上我建議大家在出國前兩週左右來逛就好

除非要購買的商品有缺貨的可能性,可以提早來

因為在這買的唯一缺點就是要等出國時才能提領

買了不能馬上拿到會有點心癢癢的就是XXD

 

 

另外還有ARMANI JUNIOR

 

 

PALPH LAUREN黑牌目前台灣也是只有這裡有唷!

 

 

EMPORIO ARMANI

 

 

已退出台灣百貨通路的BALLY目前只有在免稅通路設櫃

在內湖旗艦店當然少不了這個瑞士品牌 

 

部分商品甚至下到五折折扣

喜歡BALLY的話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Chloe

 

 

 

Chloe包包和飾品都好好看

 

最近很想入手超紅的小豬包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款好多明星&知名bloggers都有

可以說是這季的IT BAG

0-1.jpg

 

 

色系選擇超豐富

有選色障礙的人會不知從何色下手XD

0.jpg

aimee-song-chloe-drew-bag.jpg

Chloé-Drew-Bloggers-Street-Style.....png

ChloeDrewBag_HP.jpg

 

立刻試背最基本的黑色~

 

 

有別於以往Chloe給人重包的印象,這款背起來輕巧許多

就算背帶是鏈子不是皮革,也不會讓肩膀有負擔

鈕釦是以細緻的金屬鍊條搭配釦環,展現精緻度

 

 

好想要啊!但選色真的好難~~~

 

 

另一款BAYLEE的包型就比較大一些

也是Chloe相當具人氣的一款包!

 

 

MICHAEL KORS正在下折扣中

 

 

Salvatore ferragamo

 

 

TOD'S也有折扣唷!

免稅又加上折扣,真的是太划算

 

 

最後逛到COACH~

 

因為帶媽媽包就不想再帶大包

想找一個小包,可以斜背放鑰匙小錢包

 

手上這款小包的包型正是我想要的

但稍微偏小了點

 

 

最後小姐推薦這個,同款但稍微大一些些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等我領到包後再拍照給你們瞧瞧:P

 

12654533_876845719095294_212459409680855256_n.jpg  

1F 台灣有禮

螢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3.25.03.png     

 

這樓層賣的商品很廣泛

從衣物,鞋子,包包,電器,食品,禮品等各式各樣都有

 

電器用品區

我最後在這買了一組電動牙刷

免稅價格比在專櫃買划算,一樣有保固

而且因為是完稅商品,結帳後可以現場帶走喔 (而且還是免稅價,超划算)!

 

 

飛利浦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

會想入手這個是因為家裡的電動牙刷最近充電座有點故障

加上那款每次帶出國都還要帶充電座,也沒外出袋可用,非常麻煩

飛利浦這款充電裝置設計十分特別

平常在家是放在玻璃杯內充電之外,杯子還能拿來漱口

若是出國可使用USB旅行充電盒

可以用筆記型電腦或行動電源充電,超方便!

在昇恆昌買完全不用等到百貨週年慶優惠,就能直接享有免稅價~真棒>////<

1Q1A9248.jpg  

 

具有五種潔牙模式,給牙齒美日最佳的SPA

1Q1A9256.jpg   

 

隔著玻璃杯充電好時尚XD

1Q1A9258.jpg

 

旅行包兼USB充電器!現在科技真的越來越發達了~~

1Q1A9261.jpg 1Q1A9263.jpg

 

這次也會陪伴我出國的新朋友:")))

1Q1A9281.jpg   

 

女生都愛的自拍神器這裡也有賣唷!

沒記錯的話價格是23500左右

  

之前分享過的Ya-man

女生真的都很愛美容小家電>///<

 

 

除了要出國的民眾之外,一般民眾一樣可以可至昇恆昌市區預售中心消費

因為除了免稅商品,也有不少完稅商品可以購買

包含部份精品、珠寶飾品、運動用品、臺灣特色商品、巧克力等

意思就是在不用出國也可以直接用免稅價購買唷!

我想這一點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也是當天逛了才知道呢>///<

 

 

 

血拼後記得將機場提貨的售貨單收好

出國當天在機場的昇恆昌專櫃就可以直接提貨嚕:")))

IMG_5572.jpg  

 

過年剛好也有要出國的朋友們可以趁著出發前先去昇恆昌內湖旗艦店逛逛

把想購買的免稅品先一次買齊

在機場悠閒的到昇恆昌櫃檯提貨,再到咖啡廳喝杯咖啡

從容不迫的登機,開啟一趟完美的旅行

預祝大家新年旅途愉快嚕~~~❤︎

****************************************************************************

 

補分享一下這次取貨的過程&戰利品們>////<

入關後可以看到「網路預購商品服務中心」的指標

 

跟著指標走就可以找到取貨點嚕!

這趟我的登機口剛好就在服務中心斜對面

取完貨立刻走到對面登機,超方便

 

要拿售貨單取貨,所以單子一定要記得帶著喔!

可能是因為是早班機,櫃台一個人都沒有

 

 

很迅速地就拿到預購的商品嚕:")))

如果沒有想要出國使用的話,也可以選擇回國時取貨

 

 

雪花秀的氣墊粉餅果然名不虛傳

效果我很喜歡耶>//<

 

在昇恆昌買真的好划算~

  

 

很多人在問的Burberry風衣

在昇恆昌跟市區的價差是2500

我的身高是162,體重45~46,穿童款14Y剛好

  

它的厚度適中,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

雖然泰國天氣很熱

但在機場和shopping mall還是有點小冷

我一定會隨身攜帶外套,自己穿或是給女兒蓋都行

而且防水材質出國攜帶也很適合

 

風衣就是要這色,卡其真的是耐看又經典

復古金釦質感整個大加分

 

帽子可以拆掉

 

領口和翻領是burberry的經典格紋

 

穿起來真的超好看~~!

有挺度又不會太正式,好喜歡>///<

  

 

這款可以說是入門款

當成擁有Burberry的第一件風衣很合適

走比較casual率性的感覺

如果預算夠,我也很推THE SANDRINGHAM

只是它童裝的大號尺碼幾乎一直處於缺貨狀態就是哩!

 

 

另一個戰利品就是這咖小包

一直想找一個適合出國攜帶的包

搭機時可以放在行李箱裡

到當地外出用餐或是跑行程時換著使用

放得下現金/信用卡/小相機/手機/護唇膏就好

剛好被我找到coach這款,完全符合需求>//<

 

包包分成前後兩個拉鍊袋

可以將物品們清楚地分開裝 

IMG_9433.jpg

 

前袋還有分層

我把錢包和手機擺在最前面,分層剛好可以裝TR相機

但我其實大部分拍照還是都用手機居多

TR只是備用,角度夠廣,拍大合照時可以用到 

IMG_9434.jpg

 

後層我放護照&護唇膏

小口袋可以放卡類或是給小費用的零錢鈔票

IMG_9435.jpg  

 

大小放隨身小物相當剛好

  

背帶可以調長度

我調到最短背起來大概是這樣

 

另外也可以把背帶拆掉當手拿包

 

印象中還有其他顏色

但我覺得出國帶黑色最適合

百搭又耐髒!

 

 

這次在泰國我幾乎都揹它爬爬造

就算外出再加上一個媽媽包也很ok

 

這天包包看起來比較鼓是因為我硬是塞了四本護照

沒辦法,老公沒帶包只好塞我這XD

 

    

***本篇為昇恆昌邀約***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