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已經好久沒帶大家出門逛街啦>///<

今天是久違的逛街文~

要和你們分享超優惠的名牌包特賣訊息

錯過這篇的女孩肯定會垂心肝!!!

 

話說我當了媽之後幾乎很少出席活動邀約

上週受到日曜天地OUTLET的邀約我立馬答應

因為這次的活動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超想搶先看到上萬個NG名牌包啊~~~!

可惜我去的這天還不能購買,因為活動7/31號才開跑

不然連老公都拉不住我,要立刻下手了XXD 

 

這天和老公直奔台中

日曜天地一共有四樓,B2~2F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有逛了NG包特賣會&1~2F

決定之後再找時間下來,慢慢逛個夠~

 

2015年全國最大場的NG包封場會,已於7/31隆重登場!

從全國各地區,甚至國外蒐集來的NG包,一次在日曜天地完整呈現

【80大品牌NG包到貨,最低1折起】品牌搶先看:

agnes b、BALENCIAGA、BALLY、BAOBAO、BOTTEGA VENETA、BURBERRY、CHANEL、

CHLOE、COACH、FENDI、GUCCI、LOEWE、LONGCHAMP、LOUIS VUITTON、Michael Kors、

MIUMIU、PRADA、TOD'S、YSL、22 OCTOBRE、ADIDAS、ALDO、American Tourister、

ans、Arnold Palmer、CENTURION、D.K DUCK、D'eborah、Dennibella、Draka、Eastpak、

FERRARI、George Max、GeorgeLady、GIOSSARDI、IFFI、INED、International Flyer、

kate spade、Kinloch Anderson、Kinshohampu、kipling、La Poche、LAURA ASHLEY、LIEVO、

Manhattan Portage、Mirco Poma、MK、MLB、NBB、odbo、Offermann、Oilily、OPEN for KIDS、

Paul Frank、PAZEAL、pierre cardin、PLAY BOY、PROENZA SCHOULER、PUMA、RABEANCO、

Rebecca Bon Bon、SEMILLA、strellson、TOP GIRL、Travel Fox、Valentino Rudy、Well set、

YULEE、ZODENCE、Archangel、自由區、范倫鐵諾、組曲,共有80大品牌,上萬個NG包!

NG包特賣會時間:7/31-8/24

特賣會地點:台中日曜天地OUTLET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這次NG包的包款種類超多!!!

好多包都在我的清單當中((愛心眼~

你們看到是不是也想尖叫了>///<

一開始逛就停不下來

((購物魂立刻上身

 

 

先拍幾張現場我看到的包款

現場的包包賣完之後還是會陸續補貨喔!

不過特賣會就是這樣,先搶到先贏

建議希望挑到夢想包的女孩可以在活動前幾天就來逛逛

畢竟NG包幾乎都只有一個,沒搶到就沒啦>///<

 

LV區~

  

 

Coach下殺到2.8折喔!超低折扣~

 

GUCCI,PRADA,MIU MIU

MIU MIU有逛到我的菜,超想下手,等等拍給你們瞧瞧XD

 

TOD'S,CHLOE,MK

這區我覺得會很搶手 

  

 

LONGCHAMP,a'gnes b.,Kate spade

這區價格也好甜~

 

ALDO通通只要500唷!

 

其它還有一些品牌 

 

除了女生的包包之外,也有男生的包喔!

所以就算陪女伴來也不用怕無聊

     

我逛了一圈發現其實很多NG包的瑕疵並不會很明顯

有些可能是個小污漬,或是內層輕微染色等等

對於剛出社會又想購入名牌包的小資女

NG包其實是個可以下手的好機會

只要自己覺得瑕疵沒有太大關係,買到真的是賺到>///<

 

這款小香包據說詢問破表

淡淡的米色超美

如果不會在意小小污漬的話,它的價格真的很甜!

  

 

大小我覺得也很剛好~

小香包厲害的地方就是它搭正式洋裝或是晚禮服很高雅

搭牛仔褲就是在隨性中帶著一點優雅感

 

我今天穿這樣搭這個包也好適合喔>///<

((眼神轉向老公 哈哈哈 

鏈子可以變成雙鍊或是長鏈:")

 

   

這款的價格也好甜~!

還有兩色可以選擇呢:")

    

 

這次NG特賣會裡CHLOE的包款都好經典

((覺得超值得入手啊~

我已經有一個Chloe marcie了

這色也好美~十分耐看!

           

 

好想買一個YSL的手拿包

這款NG包折扣下來不到一萬耶! 

  

手拿包就是很有氣勢! 

小污損其實不仔細看還看不太出來呢~

    

 

粉紫色的機車包好亮眼

  

 

 

自由區這個包原價要六千多

現在只要~50元!

你們沒看錯,我也沒少打一個0唷~

藤編包就是夏日必備 

NG原因是因為兩側編織有點脫線

但如果不介意的女孩只需要銅板價就可入手!

 

 

Archangel這款我好喜歡喔!

它們家的包包單價本來就不像國際精品那麼高貴

所以打折下來的價格也好漂亮~

  

 

Celine一直在我的清單當中

只是它們家的包包年年漲價,我喜歡的款式現在價格已經直逼6位數字

想想或許這種購物袋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惜的是這咖顏色不是我要的>"<

 

 

也好想擁有一個Proenza Schouler唷!

 

MIU MIU包來了~~~

這款焦糖色超極無敵美

我印象中的特賣會都會盡是一些大過期,很復古的商品

或者是一些顏色很古怪的季節商品

沒想到這樣的經典色系&包款竟然會出現>////<

 

  

這款我覺得也很優~!

顏色真美

   

 

也有MK的包唷!

老公拍到這時還嗆我說「你是拍上癮了嗎?」

哎~怎麼這麼了解我啦!還真的有點拍上癮 哈哈哈XXD

白色款可以肩背

應該也可以放得下A4,這尺寸很適合上班族

  

 

NG的原因是因為內層有一點點染色

但其實外面根本看不出來

 

這咖我之前也很想下手!

兩側錨釘有點個性感

可以手提也可肩背

 

  

PRADA這款也是很紅的經典款式

十分亮眼的色系

 

 

這次特賣會的包包真的好多

很想一一拍給大家看

但全部拍完我可能要露宿街頭了XD

有興趣的女孩千萬別錯過這次日曜天地OUTLET所舉辦的特賣會

很多真的都是我覺得「竟然會出現在特賣會」的經典款

只是因為有一點點小瑕疵或是小髒污

如果不介意的女孩,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在這裡挖到寶

尋找到你們的dream bag唷!!!

 

另外我還小小逛了一下OUTLET

發現這裡真的還蠻好逛的耶

不管是包包還是衣服,折扣數都好低喔

台中人也太幸福了吧>////<

 

2樓大部份都是日系品牌

很多都是我去日本會逛的呢 

 

一樓有LAURA ASHLEY耶!!!

最近新家在裝潢,本來想逛逛看有沒有什麼適合的小物

但是老公趕著回台北,只好作罷

恩~等過兩週再下來好了 哈哈XD

看完後有沒有心癢癢啊~~~

再跟大家說一次活動資訊

NG包特賣會時間:7/31-8/24

特賣會地點:台中日曜天地OUTLET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趕快衝吧!!!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 Winnie's Little Planet ♥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