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突然好想換個髮型

覺得剪來剪去好像喜歡的型都差不多

加上小妞最近抓力好大,抱她時都一直狂抓我頭髮

搞不好下週就衝去剪成短髮也不一定XXD

 

來分享和Somethin' sweet合作的穿搭>///< 

每次總是能在somethin' sweet挑到最滿意的單品

而且詢問度都超高的呢!

首先第一套~~

條紋襯衫:http://goo.gl/aeoqsq

牛仔褲:http://goo.gl/6duRv9

手拿包:http://goo.gl/PLVfB7

高跟鞋:http://goo.gl/orfiQf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非常愛條紋襯衫這件事吧XD

總覺得條紋襯衫穿起來很顯氣質&輕熟女質感

就是在率性中又不失優雅度

 

之前也分享過類似款的襯衫,這款和那款又有點不同

這款的材質更薄些,更適合夏天

版型的部分這款是設計成套頭式的

胸口有一摺打褶,營造出變化感

 

 

它的長度比較長一些,是可以蓋住屁屁的

如果不想像我一樣紮進去褲頭的話

搭配leggings也沒問題唷!

比起一般長度的襯衫又多了一種穿搭法^^

 

 

超喜歡這身打扮喔:")

 

 

素T: http://goo.gl/2ZwRVM

牛仔褲:http://goo.gl/6duRv9

手拿包:http://goo.gl/PLVfB7

高跟鞋:http://goo.gl/orfiQf

再來這套也是我平常私下很愛的穿搭!

老公也說比起洋裝他更愛這類型的

有時候約會穿洋裝他還嫌太正式,叫我穿輕鬆點~哈哈哈XD

 

我覺得白T+牛仔褲就是一種不退流行的超耐看搭法

不知道要怎麼穿時這樣穿就對了

不過白T跟牛仔褲都要選對才行喔!

 

somethin' sweet這件白T穿起來超~~舒服!!

((當了媽之後舒服這點對我來說變得好重要:P

畢竟漲奶時已經不舒服了,又加上衣服不舒適的話真的容易生氣XD

材質蠻薄的!透氣性夠~

裡面我穿的是uniqlo的涼感細肩帶背心

白T一旦版型或是材質不對,真的會變內衣或睡衣

這件採用落肩設計,大圓領搭配上寬鬆有垂墜感的袖口

穿的時候可以將前面紮進褲頭!

 

 

牛仔褲很值得推薦!!!

常常在分享Bf jeans時都有網友問我很多問題

像是大腿的空間感如何?會不會太緊繃或是太寬鬆?

修飾度高嗎?版型是上寬下窄還是直筒?

這件我覺得說完全綜合了你們想要的優點!

它的版型是屬於上面微寬下面窄的版型,反摺個兩摺看起來小腿就很細

大腿不是那種很寬鬆有很空間的,就是微微寬鬆

所以視覺上並不會有放大的效果,修飾度很棒

 

破損不會太over,很剛好

 

 

一直覺得高跟鞋跟bf jeans超配!

如果想要休閒一點的感覺,搭球鞋也非常好看喔

完全是不一樣的味道~!

  

 

手拿包超級無敵好看!!!

很喜歡它低調卻不失設計感

前方有兩個小拉鍊袋,可以放一些女生的小物

拉鍊上方是掀蓋置物空間,最上方則是拉鍊設計

乍看之下它並不大,但其實分層很多,可以放不少東西唷:")

也有附上一條揹帶,可以肩背

 

流蘇彷彿也是裝飾之一

黑色耐髒,質感也沒話說

我非常推薦這款手拿包唷!值得入手>////<

 

這應該是我第一雙全白的高跟鞋((印象中~哈哈

一直想找一雙全白的高跟鞋

夏天超好搭配!!!

 

側面有波浪弧度設計

皮革的紋路提升精緻度,不會因為素色而顯得過於單調

它的高度並不算低,但也不是到誇張高那種

加上內裡有軟軟的軟墊

穿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底很硬,非常的舒服>////<

說真的我蠻少看到高跟鞋內裡會做符合腳型的軟墊((覺得超貼心!!!

對於習慣穿高跟鞋的女孩來說這雙會穿得相當輕鬆喔~

 

楦頭我覺得做得很漂亮

就是那種小巧的感覺

((穿起來不會覺得腳很大像船一樣XD

 

 

如果在找一雙高度能撐場面,好做搭配

同時達到舒適度又好看的高跟鞋的話

我覺得這雙是蠻不錯的選擇喔!

  

 

跟我一樣喜歡這套的請舉手XXD

 

 

白色blouse: http://goo.gl/sXumPw

藍色裙子:http://goo.gl/BdBFWt

高跟鞋:http://goo.gl/orfiQf 

這次挑的單品我都好有愛喔!!!

最後這套算是比較lady一點的裙裝打扮

 

為了拍這套我在這裏狂被蚊子攻擊

夏天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一點都不期待夏天的到來啊>"<

((但是還是很期待夏裝就是了 哈哈哈XXD

 

白色上衣走簡約路線

材質是類似襯衫的材質

 

 

小高領&袖口開岔都是重點

如果想要氣質感可以像我一樣搭配精緻小項鍊

若是想要更有重點的話,也可配戴具重點感的大項鍊

再搭配上西裝褲,會變得很時尚帥氣喔!!

 

下身我學model搭配了淺藍色圓裙

((每次看韓國model的穿搭照就會一直被燒到

somethin' sweet真的是太好逛啦XD

  

這款裙子的材質很棒喔!

摸起來是有點類似薄燈芯絨的觸感

腰間的綁帶展現女人味

綁帶是活動式的,不綁也好看

  

 

打褶加上料子挺,使下襬呈現完美弧度

 

 

就說白色高跟鞋很好搭吧!!

真的幾乎什麼穿搭都能搭它呢>////< 

 

以上分享完畢!連結處都幫大家設好連結嚕>///<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