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超久終於要來分享之前冬天的家族輕旅行了

每年我們都會安排1~2次的家族旅行

而且今年開始就有新成員加入嚕>////<

 

因為南投稍微遠了些,兩天一夜我怕會蠻趕

所以特別安排了三天兩夜行,可以徹底遠離塵囂,放鬆心情度個假

住宿我們全體一致決定就是老英格蘭莊園!

之前只有來這午茶過,完全迷上這裡美不勝收的英式建築以及風景:")

老英格蘭莊園的下午茶時間只有餐廳區域對外開放

其他區域只有住宿的客人們能出入

入住是從這個小門進入到大廳

這裡的每一位服務員態度都很好也很親切

check in的同時也會詢問當天的晚餐主餐

我們來時剛好接近聖誕節,所以莊園內佈置得非常有聖誕氣息~♪

 

我們入住的房間一間是閣樓樓中樓套房,另一間則是牧歌四人套房

這是從房間往外看的景色

彷彿置身在歐洲小莊園般,太美了>///<

 

 

這是閣樓雙人房~

雖然房間內的空間還不算小,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房間都是平面空間

爬上爬下實在太麻煩了>"<

 

角落的書桌

 

樓上樓下各有一間浴室

 

雙人房的備品是HERMES的

另一間四人房的則是Bvlgari的備品 

 

白色質感布袋裝的是牙刷等等日常備品

  

拖鞋也是柔軟的絨布拖鞋^^

 

二樓就是臥室嚕~

 

閣樓樓中樓的空間真的好大 

  

 

這是四人房的陽台~

 

四人房的空間也蠻大的!

 

 

稍微整頓休息過後我們就到莊園裡晃晃

((畢竟從臺北一路開下來真的蠻累的>"<

 

到了預約晚餐的時間,大家都餓壞啦>///<

我記得之前我來過一次午茶,那時候覺得午茶真的普普,感覺是吃氣氛居多

但是這次來這裡住了三天兩夜,發現他們的餐飲部分改進了不少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師傅有換過,變得好吃很多呢!

 

前菜~

 

濃湯~

  

然後我竟然連續兩天都忘了拍主食

但我兩天點的都是牛排就是了,還不錯吃^^

 

甜點也不錯喲:)

 

 

這裡晚上真的超美

聖誕節前來真的選對時間了>////<

 

晚上莊園內還有舉辦音樂會

BAR檯有酒類以及飲品暢飲喲!

 

我只能說在這樣的雲霧中醒來,看到窗外的建築以及霧濛濛的景色

真的會誤以為我來到了歐洲XD

其實早上室外真的還蠻冷的,大概只有八,九度

所以怕冷的我室內一定要開暖氣才行>///<

 

山上早上的空氣真的好新鮮,跟城市裡的就是不一樣

 

是不是超美>///<

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再去一次喲~

  

早餐是採Buffet方式,菜色還蠻豐富的!

 

 

用完早餐後我們決定到附近的清境農場走走

今天天氣超好!尤其是太陽一出來後氣溫升高了不少

放眼望去是一大片草原以及藍色天空,還有瘋狂搶食的羊兒們XD 

 

當然也去了全台灣最高海拔的STARBUCKS清境門市 >///<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臨時決定順道去合歡山走走

沒想到開到半路發現路上很多樹木都積雪了

 

一片雪白的世界真美!但也好冷((抖~~~

  

 

因為合歡山上實在太冷了

拍完照晃了一圈我們就趕緊下山回到飯店休息片刻>///<

  

第二天的晚餐一樣是在莊園享用

桌巾顏色跟第一天不一樣呢!

  

菜色也都有更換,但主餐我還是選了牛排就是XD

 

第二天挑的甜點也蠻好吃的呢:)))

   

以上分享完畢>///<

 

老英格蘭莊園

代表號:049-2801808

地址: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http://www.theoldengland.com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