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Q1A4289

又到了我自己私心愛逛的韓國網站Somethin' sweet時間

今年秋冬韓國出了好多超美的外套大衣,還有好好看的毛衣

這次要分享的這幾款可以說是精挑細選,都超級好看!!!

((不瞞大家說我是真的逛了很久很久,也想了很久如何做搭配

重點是收到後每一件單品都超滿意~♥

今天就不多說廢話,趕快來看文章吧>////<

 

<<本篇與Somethin' sweet合作>> 

OZNARA_Eonbal Paula Knit Top

第一套這款毛衣我超~~~喜歡!

自從收到後已經穿過2,3次有了

1Q1A4275  

 

之前逛日雜就有看上類似款式的毛衣,只是台灣買不到

還在app上看到很多日本素人穿搭也有穿類似款

就覺得這樣的款式簡單率性又好搭

碰巧在somethin' sweet發現這件,二話不說馬上加入清單:) 

  

這款的版型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落肩的剪裁,我穿時喜歡隨性地將袖子摺起

做事情方便之外也帶出率性感

 

前短後長的下擺剛好可以遮住屁屁

兩側還有開衩,展現修飾度以及增添設計感

  

今年真的好流行高領毛衣!看日韓model穿起來都好好看

害我也不自覺的愛上了高領或是小高領毛衣>///<

這款領子的高度對我來說頗適中,穿起來不會變成短脖子XD

 

 

毛衣大家最care的應該就是質料如何

這件穿起來不會扎肌膚,蠻舒服的

厚度也不會過厚,較不會有顯壯的問題,算是厚度適中的毛衣喲:))

我自己私心大推,真的是好看又好搭配

像是搭配今年蠻流行的西裝褲或是合身褲都非常好看呢!

  

 

Bubble N Chic_Elbeo Wide Buckle Leather Bracelet

手上的手環是被韓國model燒到的

somethin' sweet官網的照片真的都太美了

要不被燃燒好困難啊XD

這款一共有三色,一色是單色,另外兩色則是蛇紋

我挑了大象灰,這色太好看了!!!

皮革搭配上金屬釦環質感很棒,而且也很具存在感:)

 

 

再多給大家看幾張戴起來的照片>///<

 

Bubble N Chic_Bottega Mini Clutch

這款在前幾天的飾品文當中有偷偷曝光過

好像燒到不少女孩,今天它終於露全臉了XD

藤編紋路的皮革未免也太好看了!

 

 

它除了可以手拿外還有附上一條背帶以及一條繞手短繩

大家可以依照習慣以及喜歡的拿法做變化喲:)

 

對了,黑色厚底鞋也是somethin' sweet的單品

之前在FB的日常穿搭中有分享過了

這雙也是百搭款:")

 

OZNARA_Bromo Burberry Jacket 

  

卡其色風衣可以說是衣櫃必備的單品之一

經典又耐看,好搭到不行>////<

這款風衣算是較薄款的,材質比較柔軟,不是很厚重那種

雖然保暖度不會有厚款來的優秀,但相對的垂墜度較好也不怕穿了顯壯

像這幾天臺北的天氣穿起來還蠻剛好,我覺得也很適合春秋時節喲^^

 

因為材質比較柔軟,肩膀處有多加了小小墊肩

讓肩型看起來更挺,不會垮垮塌塌的

穿起來大概就像我示範的這樣,不用擔心太over

整體來說版型非常優秀~完全令我著迷不已>///<

 

以長度來說也很剛好,大概在膝蓋上方

不管搭洋裝或是褲裝都ok

 

袖口有做釦環設計~

 

 

背面也超好看的呀>////< 

  

 

 

somevine_EarlGrey Long Knit Tee

 

這款毛衣一共有兩色,我挑了混色灰

其實黑色好像也好看耶XD

  

毛海的材質很柔軟,穿起來舒適度不錯

而且毛海只有做外層,內裡是一般內裡,不會扎肌膚~

  

 

因為我現在肚子太大了,只能像這樣單穿

不然大家也可以像model那樣搭配上腰封或是腰帶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重點是它的價格好可親喲!

是百元單品耶>///<

  

  

 

Cheesedal_Air Long Dress

 

太空棉質料的單品今年秋冬也好夯喔!

這件洋裝也是被韓國model燒到,model穿起來也太正點了

帶點日系style的調調,好喜歡>////<

  

很簡約的剪裁,看起來十分俐落清爽

深藍色也是今年秋冬主要的流行色系之一

不得不說深藍真的很顯白又有修飾效果

 

小領子設計好可愛喲!

可以翻下來也可以立起來,有兩種穿法>///<

  

 

我覺得這件洋裝的質感真的蠻不錯的

算是一款很有型的洋裝^^

 

 

OZNARA_Daily Load Double Coat

 

這件大衣美吧!!!

原本我是想照著model的搭配方式

搭配上這篇第一套的灰色上衣

但是後來收到實際搭配後,覺得搭配藍洋裝也好看耶

所以臨時改變了原本預計的搭配方式>////<

 

這款大衣一共有三色,灰色,駝色以及米白

因為我比較多灰色和駝色的大衣

加上米白完全是個百搭又有氣質的色系

要找到好看的米白也不是那麼容易,有些米白太白或是太米就失去它的味道

而這款的實品質感很不錯也很漂亮:)))

  

厚度很適合冬天,版型穿起來很挺喲!

我喜歡長翻領剪裁,氣質感十足~

 

穿起來的修飾度也很不錯,很順身型

  

米白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比較不耐髒

不過只要定期清洗,我倒覺得保持清潔不是這麼困難

而且我很喜歡衣服洗完後自然的香氣,香香的聞起來心情會很好>///<

 

 

這件真的好看~!

有在物色米白大衣的女孩請務必列入清單唷>///<

 

這次分享的單品是不是都超美的!每一件都好喜歡呢!

以上分享完畢>///<

 

 

購物資訊 

Somethin's sweet: http://www.somethingswee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neycome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