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最近愛用中的飾品們>///< 

我覺得飾品就像是穿搭的一部份

少了飾品的點綴,整體就好像少了點感覺

所以不管是小巧精緻的款式,或者是具有存在感的飾品我都愛搜集

((目前飾品收納盒處於不斷增高的狀況 哈哈哈XXD 

 

Rinco的飾品算是流行性高,走韓式風格

價位也比較可親的,大多都是百元單品居多

小資女們可以輕鬆入手,而且不小心搞丟了也比較不會心疼

((我真的是個容易丟三落四的糊塗蟲呀>"< 

 

這次合作我挑的飾品都很美喲!!!

幫他們拍照時都忍不住欣賞起來了>////<

浪漫勾勒立體線構三角球綴珍珠長鍊

簡單幸福單顆質感珍珠短鍊

輕雅風格微弧金屬珠珠串彈性手環

簡約風尚II字符號開口式手環

唯美心情優雅珍珠點鑲圓鑽手鍊

歐美率性三角金屬鑲光澤珍珠耳環

法式時尚三角線條鑲珍珠排列耳環

俐落個性金屬球立方塊造型戒指

英倫輕龐克尖角鉚釘綴鑽戒指

皇家風範微弧金屬圓潤大珍珠短鍊

時尚話題簡約個性金屬V字短鍊

雅緻小品點點叮咚彩珠吊飾手鍊
    

 

首先這款耳環我要大大推薦,最近超常戴它

珍珠總是令人難以抗拒,加上精緻的款式

戴起來超美的>////<

  

 

前幾天才發過文的穿搭幾乎都是配戴這副珍珠耳環

它的大小其實並不算小

但是款式跟設計不會太複雜,不會讓人覺得過於over

我倒覺得還蠻顯氣質的~

 

多分享幾張實際戴起來的照片^^

    

 

是不是超美的~珍珠好顯眼呀>///<

 

脖子上這條V字型簡約風格的項鍊我也非常喜歡~♥

 

像這種基本款除了經典之外,更是百搭 

不管是休閒一點的風格還是女孩味比較中的穿搭都沒問題

戴起來剛好位於鎖骨中間位置,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它:)

  

手上搭配的手環完全是我的菜無誤!

  

這兩款其實是分開販售的,但是兩款都有珍珠

所以我就把這兩款搭配在一起,果然沒有些許違和感

就像原本就是一組的一樣XD 

  

 

單顆珍珠細鏈款側邊還有一顆單鑽點綴

不管轉到哪一面都有重點,別緻又精細:)

 

另一條是小珍珠與金管搭配

可以搭配其他手環,很好看唷>////<

 

這次挑了兩款耳環分享

第二款就是它~

 

大珍珠x三角的設計

風格簡約但又不失造型時尚感

   

 

近拍給你們瞧瞧嚕>///<

  

 

再來這條長鍊我也覺得很百搭

我挑的通常都是百搭款,大家可以放心>///<

 

有時候有些穿搭適合搭配短鏈,有些則適合搭配長鍊

像這套我會搭配長鍊的原因就是因為領口已經露出襯衫領

就利用飾品將視覺重點稍微往下放一些

 

真的很好搭配呢!!!

 

搭配深色系上衣時珍珠就會更顯眼:)

     

 

接著這款就比較有份量感

喜歡具有存在感飾品的女孩可以挑這款 

 

大顆珍珠的位置剛好落在胸口

鏈子是由兩排小珍珠與金管子組成,好特別的設計

如果都是珍珠會顯得太貴氣,搭配上金管就好多了!

 

 

 

這次我分享的飾品幾乎都有珍珠元素在XD

 

單顆珍珠看似簡單,卻能展現絕佳的氣質感

尤其是穿搭風格偏向簡約調調時

太煩雜的飾品反而會走味,這時候飾品就盡量選擇簡單一些

 

 

雖然只是單顆珍珠搭配細鍊,但遠看也非常顯眼呢!

重點是它的價格也太可愛了,200有找呢:))

 

 

個性帥氣風格的戒指我也超愛>//<

  

 

尖角鉚釘鑲鑽戒指真的超好看!

喜歡在尖頭處鑲上水鑽的設計,感覺質感又大加分

而且戴在手指上時更加亮眼:)

 

再多放幾張細節照>///<

 

II字符號開口式手環也是超級百搭款

有鑲鑽款以及素面款

我挑的是素面款,因為我想拿來混搭:)

 

素素的就非常好看了!

 

混搭的感覺~

 

 

最後這款雅緻手鍊一共有四色,藍,紅,粉,白

我挑的是最好搭也不挑膚色的白色

如果想要亮眼度的話可以選藍或是紅

喜歡浪漫感的女孩則可以挑粉色~ 

 

一樣可以像我這樣單戴,或是像model那樣搭配其他手鍊

戴起來很氣質!有日系飾品的味道:)))

 

以上分享完畢~品項處都幫大家設好連結嚕^^

購買資訊:Rinco樂天賣場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