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孕婦的購物慾望還是一樣很強大啊>////<

因為下個月差不多要準備待產了

沒意外的話今年的聖誕節應該會在月子中心度過

於是老公決定讓我提前挑好今年的挑聖誕禮物❤︎

 

今天來分享我趁著上ㄧ波活動購入的禮物吧~

之前很多人問過我手上的白錶是哪個品牌的

我常戴的那款是Folli Follie的,不過那款已經買好幾年了,早就停產啦!

前陣子在逛SHOPBOP,看到Michael Kors這款白錶

就被吸引住了,立刻加入慾望清單

話說我的慾望清單真的好長一頁

每逛一次SHOPBOP就會增加幾樣商品,這個網站實在太邪惡了XD((抖~~~

螢幕快照 2014-11-17 下午8.31.20

    螢幕快照 2014-11-17 下午8.31.39  

 

SHOPBOP網站購物手續超簡單

除了第一次加入會員時要填寫一些資料之外

之後要購買時,像是收件資訊,信用卡資料等等就會自動記錄

只要按下『確認』就可以購買了,非常方便

關於詳細的購物方式大家可以爬文看我之前的文章噢!

【購物】海外網購戰利品♥愛上鮮豔色系小包Rebecca Minkoff

   

SHOPBOP的特點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

1. SHOPBOP是美國亞馬遜(Amazon)公司旗下時尚購物網站,內有超過700個品牌商品種類豐富

2. 商品皆為正品,品質有保障,且售價為美國售價,不另外加稅(通常約為台灣售價7折左右)

3. 快速到貨,購物滿USD100可免運費直送台灣,最快可3天即可到貨! 

我通常都是選第一個或是第二個運送方式

第一個是先預繳稅金,第二個是貨到確認稅金金額再當場繳納

這兩個方式都可以追蹤貨號

 

 

 

 

因為大家好愛問我戴什麼手錶

我常帶的這支金錶也是MK的喲!

   

 

Michael Kors的錶在美國和台灣的價差也不算小

在SHOPBOP網站上購買比台灣買便宜許多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MK的錶在台灣大概都一萬多

像這支Micheal Kors sport watch在SHOPBOP原價是250美金

這次就來個簡單的開箱文好了,再問就要打屁股了喔~

 

SHOPBOP的包裝都很蠻完善的,商品的品檢也都很不錯

買了幾次從來沒有收過寄來商品有瑕疵需要退貨

或者是在運送過程中有破損等等情況

因為我覺得跨海購物最麻煩的就是收到瑕疵品

要辦理退貨什麼的真的很麻煩>"<

 

會附上謝卡以及一些購物退貨說明

  

馬上來瞧瞧我的新錶吧>////<

 

Michael Kors的錶盒是咖啡色的皮質

質感很不錯,不管是自己使用或是送人都蠻體面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照片有點小擔心質感的部分

因為是sport款,怕白色錶帶會有塑膠感

結果實品並不會耶,白色白得很美,質感也很棒!

對了,收到後因為錶帶偏長,得自行到錶店去調整長度

一般錶店的收費都很便宜,100塊就可以搞定:))

 

喜歡錶面金色搭配白色的設計,展現出高雅感

他們家的錶質感真的都蠻不錯的

不管是經典的金錶還是這款

戴出去幾乎都會被朋友問,詢問度破表XD

 

近拍一些細節,質感真的很棒呢!

金色就是他們家的代表色呀~~~

釦環處也是採用金色點綴,美翻了:)

 

如果會擔心金屬錶帶有刮痕的女孩可以入手這款

但是相對的白色也不知道好不好照顧就是了

金錶的話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總之這兩支都是沒話說的美

大家可以針對需求以及喜好自行考慮一下

兩款我都超喜歡的>/////<

 

多拍一些照片給你們瞧瞧:")

  

  

 

戴起來真的好美呀>///<

 

 

白色手錶很好搭配唷>///<

  

 

剛好最近的穿搭照都是搭配這隻錶

就順便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P

      

 

 

         

 

  

以上分享完畢~

順便跟大家分享個好消息!

沒有跟到上個月活動的女孩別失望,緊接著感恩節也有特惠活動

而且是大家最期待的『買越多折越多』的感恩節折扣

可以趁這時候犒賞一下家人,另一半跟自己吧!

只要於結帳時輸入折扣碼GOBIG14

購物滿 USD$250+ 立享85折

購物滿 USD$500+ 立享8折

購物滿 USD$1000+ 立享75折

活動時間: Shopbop & EastDane:11/25晚上8:18開始至12/2 下午5點

超適合跟家人或是好姐妹揪團一起購買,活動期間每天還會有新品上架

有種荷包要再度不保的感覺((抖~~~

我也要趁著這波感恩節活動把我的清單"整理一下"了~哈哈XXD

SHOPBOP:http://www.shopbop.com

SHOPBO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tw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