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或是渡假總是不想浪費漂亮的景色 

會不自覺想帶一些還沒露臉的衣服拍穿搭

明明兩天一夜行李卻像要去一個禮拜一樣大爆炸XD

 

今天要分享的是8月份在Samantha Lin入手的單品們

從Samantha在做日貨連線時我就很認真發摟

後來開始轉戰韓貨連線當然是不能錯過啦!

畢竟韓貨比起日貨價格更可親之外,也非常好看:))) 

 

這次入手這些單品都是被老闆娘的連線穿搭照燒到 

其實還有很多我覺得都超好看!

可惜我現在的大肚子都穿不下了,只好忍痛先放棄((淚~ 

 

白色針織上衣是Samantha在韓國第一天連線時,我就立刻決定+1的 

看老闆娘穿實在是太正點了>///<

  

這種簡約款式的單品不會有退流行的問題

而且非常百搭又耐看!

重點是前短後長的版型也好看

隨便將袖口往上捲就能輕鬆展現率性慵懶的氛圍

很適合天氣還沒變冷的早秋~

 

這條褲子我超愛!!好看極了>///<

翻開日雜,今年很多品牌都有出類似圖案的褲款

比起素色長褲更能穿出時尚感與整體搭配性

在日本感覺就是人手一條的必備單品!

褲頭是採鬆緊設計,穿起來很舒服,也很適合將上衣紮進褲頭的穿法~

如果像我一樣是孕婦的女孩可以把褲頭反摺捲到髖骨的地方

((現在我對於想穿但又穿不下的褲子都是採用這樣的穿法~就是硬要穿 哈哈XD

 

褲管隨性的捲起~

 

版型真的很好看!

對於腿型的修飾度很不錯呢:))

  

 

鞋子是不是超正點!!!

我一直想找一雙亮面的紳士鞋款搭配西裝褲

這雙Samantha帶了兩色,有黑色和這色

我的目光原本是放在黑色上面,很經典百搭

但是後來看到S在穿搭中搭了這色

是今年最夯的金屬色澤,也太吸睛

立刻決定就是它了>////<

 

正面的楦頭不會太尖或是太圓

鞋舌的部分也不會做得太高,太高的話視覺上很容易截腳

我最care的這兩點都非常滿意!

  

側面也好好看喲~!

 

 

有帥氣嗎XXD

 

 

有覺得背景像在歐洲的鄉野間嗎?

這是我這次去宜蘭住的民宿,還蠻特別的

下個月又和家人安排了一趟宜蘭行

趁著小孩出生前我要努力把之後不能玩的份給玩掉 哈哈>///<

  

這套我完全是copy老闆娘的穿搭

太像雜誌裡面會出現的穿搭了,好好看

身上這些單品除了可以像這樣搭一起之外,也可以分開搭配

每款都是實搭性很高的單品噢!

 

很明顯可以看到我的肚肚了吧~

目前已經六個多月嚕!時間過得好快>///<

  

裡面搭白襯衫絕對是衣櫃必備item

像很多我愛的日本明星也都喜歡利用襯衫做搭配

 

有些襯衫的下擺比較短,如果搭配背心不一定可以像這樣露出下擺

這件的長度搭配背心非常剛好!也不會過長破壞比例

 

背心側面有開杈~

背面也是有做超好看的交叉設計,但我忘了拍了>//<

 

下身我搭的是西裝褲

這件的版型也是沒話說得好看

材質挺,穿起來舒服又很顯瘦~!

 

其實以我現在的肚子已經穿不下西裝褲

但是鑑於它真的太好看了,我生完後可以繼續穿

價格跟日貨比也蠻可親的,就決定先入手:))

現在想穿不是鬆緊的褲子的話,我都會使用皮帶,褲頭就直接不釦

但這樣上身就要比較長,夠蓋住褲頭才行!

 

如果正好在找一件西裝褲的話,我想這件絕不會讓你失望>///<

 

大家應該會發現我最近很常戴帽子

一來是因為帽子剛好流行,二來是可以遮我的布丁頭

不能染髮真的好痛苦~但是為了寶寶,還是要忍著^^

 

這頂的帽緣稍微寬一些,版型是挺的

我覺得戴起來很有氣勢XD

駝色X黑色的配色也很經典耐看!!!

  

 

 

這面有蝴蝶結~

 

 

 

風衣是秋天必備

最近日雜上刊登了好多超美的風衣

雖然以現在的天氣來說,穿風衣真的有點熱  

但是被model這麼一燒,還是不自覺的想要下手>//<

 

駝色風衣堪稱經典!

許多大品牌出風衣也一定不會漏掉這色

所以如果還沒有駝色風衣的話,是時候可以入手了XXD

 

 

這件的質料不是太薄的,版型算是蠻挺的

如果偏薄的話就比較容易皺,穿起來也容易垮

所以以這種款式的風衣來說,我建議要有一點點厚度會比較好看

我覺得深秋到早冬都還可以穿噢!!!

 

 

很喜歡領子的弧度

也是屬於有氣勢的款式

 

 

它是長袖的,只是穿風衣我習慣將袖口捲起

 

Samantha好會挑,真的太好看了>///<

 

 

最後這件是老闆娘大推的

我每次看到喜歡的正妹大推或是示範照就會忍不住下手XD

 

Samantha搭配的是牛仔短褲,超好看!

但是因為我目前還沒找到適合孕婦穿的牛仔短褲

所以我搭配了鬆緊褲頭的白褲,長度剛好

 

好喜歡胸口的刺繡圖騰

藍色搭配上白底非常亮眼^^

 

材質穿起來超舒服~

最近這種炎熱的天氣穿也沒問題呢!

到了秋天還可以把袖子放下來變成長袖~

 

戒指組也必入手呀~~~

單價不高又可以隨意混搭,非常划算>///< 

以上分享完畢>////<

購買資訊

Samantha Li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anthaLin.shop 

Samantha Lin 日韓連線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303381461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