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很多女孩會留言或是私訊詢問關於畫“眉毛”以及“眼線”的問題

包含了如何描繪出漂亮的眼線和眉毛,以及我平常所使用的工具和產品

今天就一併來回答大家的疑問嚕!!!

((看完這篇再問就要打屁股啦>////<

 

因為長期戴隱形眼鏡的關係,加上上班和寫文章都需要一直盯著電腦螢幕

每到下午眼睛就容易覺得不適,眼睛一乾就需要點眼藥水

以前用到防水力不夠的眼線液,很容易在點完眼藥水的同時變成可怕的貓熊眼

身邊也有朋友和網友們老是抱怨眼線液很難駕馭

容易不小心畫太粗,或是不小心畫歪,對於初學者來說很難上手>"<

眉毛的部分也是,很多人想畫出韓系平眉或是日系自然眉

卻因為工具不對或是一不小心下手太重,而變成蠟筆小新眉

和我一樣有這些問題的朋友們有救啦~~~!

媚比琳針對女孩們的需求,推出了超激細眼線液升級版 & 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

讓畫眼線&眉毛都能輕鬆上手喲>/////<

 

 

今天會針對我平常的手法示範給大家看

首先從眉毛的部分開始嚕:)))

描繪眉毛時我習慣使用的是“眉筆”+“眉粉”

畢竟眉毛佔了一張臉80%的印象,只要稍微修改眉毛就能提升柔和度喲!

 

因為之前在台灣幾乎沒有像這種二合一的眉筆

所以我都是趁著去日本時購買,或者是請朋友幫我代購

但是一來我用的那款不是每間藥妝店都有賣,要去專門的幾間店才有

二來它雖然是開架,價格其實跟專櫃快差不了多少

對於每天畫眉毛的女孩來說的確有點傷荷包

最近讓我試用到這款Maybelline的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真的是不推薦不行啊>////<

P1440640  

  

眉筆有三個顏色,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來選擇色號

由左到右分別是:BR-1,BR-2,GR-1

我目前使用中的是上面兩色

  

 

BR-1&BR-2比較適合有染咖啡髮色的女孩兒,GR-1比較適合黑髮的女孩兒

這支眉筆很特別的地方是,它一邊是眉筆,一邊是眉粉,外出攜帶也非常的方便喔!

眉筆的軟硬度適中,而且不用削喔,是自轉式的眉筆

((我最懶得削眉筆或是眼線筆啦!尤其是碰上突然要用卻發現忘了削,真的會很嘔~  

 

另一頭則是獨特海綿搭配特殊持久顯色配方,可以輕鬆暈染眉筆線條

創造出宛若真眉的完美眉型:)))

 

 

手上試色~

P1440423  

 

照片中使用的是BR-2,這是我最常用的一色~

使用方式超簡單! 

首先先用眉筆大概描繪出想要的眉型

 

2mm筆蕊能精準描繪出想要的眉型

質地滑順,很容易上色

就算反覆描繪肌膚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喲!

 

接著再用眉粉端,由眉頭向眉尾輕刷2~3次

填補眉毛空隙,暈染出自然的線條

尤其是眉毛前端的部分,千萬不要用眉筆直接畫

用眉筆畫出來的線條比較死,用暈染的不僅自然還會有層次感>////< 

 

因為我用的是最淺色,可以再使用染毛膏調整原本的眉色

如果用的是其他兩色就不太需要嚕~

 

被你們問翻的眉毛就是這樣畫出來的,是不是很簡單

基本上就是選對產品,描繪眉毛就會變得容易許多>///<

眉毛畫的成功,五官也瞬間變的立體許多!

 

 

這款的持久度蠻棒的,可以維持一整天眉彩

抗汗又防水,我使用它後,好像還沒有在外面補過眉毛^^

  

  

眉毛畫的美,已經成功一半了!

接著來畫一般女孩覺得不好上手的眼線:))

很多女孩比較不敢嘗試眼線液的最大原因就是害怕失手

常常一不小心畫太粗,手抖畫歪,或是暈開,眼妝就毀了~

用過很多款眉筆,都有各式各樣的問題

像是很細款的就不夠濃黑,防水卻不夠細,好卸除就不夠持久等~

媚比琳這款新的眼線液卻可以滿足各種需求,你們務必試試看!

它可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眼線液"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升級版"喔!

 

有分兩個色號:超漆黑/大眼棕BR

    

 

革命性0.01mm超細筆尖,超細超好畫!!

不論是勾眼尾,內眼線等~都能輕鬆上手

可粗可細,隨心所欲輕鬆描繪出各種線條喔:))

  

 

我平常最常使用的是超。漆黑

它比起一般霧面眼線液,更能塑造立體輪廓,使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喲!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升級版彈性軟毛筆尖的軟硬度適中,非常好上手

我們先從眼睛中間往後方描繪出細緻線條

 

細緻的筆頭能輕鬆勾勒出漂亮的眼尾線條

還可以隨心所欲的利用力道差別,創造出粗細差別

像是眼尾的三角地帶~

 

接著再補上眼頭的部分,迷人眼線就輕鬆完成嚕>///<

 

顏色十分漆黑飽和,不會覺得畫起來灰灰的

而且連這麼細緻的眼線畫起來都不會像毛毛蟲,邊邊也不會暈染,線條很滑順!

 

以前剛學化妝時很喜歡畫粗粗的眼線,感覺看起來眼睛好像變大

結果後來發現如果不是像外國人那種開眼頭的雙眼皮

其實畫粗眼線反而會使雙眼皮變窄

後來嘗試改畫細版的後眼睛反而有放大效果!

((不過前提是眼線的顏色要夠飽和,線條要夠漂亮才行XD

  

下眼線就可以拿出棕色眼線液

  

迷人的眼妝就完成嚕!

是不是很簡單呀>///<

 

 

對了,這兩個新品還有一項很值得讚許的地方

不管是眉粉筆還是眼線液,持久度都非常棒,抗汗,防水,抗暈染

我想到了夏天女孩們去海邊玩耍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彩妝品

來做個小實驗,將手直接放在水龍頭下“沖水”((不是“沾水”而已喲!

 

接著用衛生紙將手上的水分擦乾

可以看到衛生紙上完全沒有眉粉筆或者是眼線液的殘留

  

可以說是完好如初!!!

驗證了其防暈,防水,抗汗的功效>////<

 

 

給大家瞧瞧完妝照>///<

 

如果想要深邃眼妝,我就會一定選擇黑色眼線液

可以加強眼部的魅力~

 

如果平常上班想要打造自然,無殺傷力的眼妝

可以改用這支專為亞洲女性打造限定色的大眼棕

平常搭配彩色隱形眼鏡、瞳孔放大片能創造超萌可愛感

與大地色眼影或單用則能展現優雅溫柔、自然深邃的妝容喲^^

 

 

步驟一樣,先從眼中開始描繪

 

 

拉出眼尾的弧度線條

 

最後補上眼頭部分

可以看到這支眼線液真的很厲害呀!

連眼頭最裡面的眼線都可以畫的如果細緻>////<

  

輕鬆呈現自然大眼^^

 

 

我覺得選對彩妝產品,基本上就成功一半了

接下來就是靠自己多多努力練習嚕!

推薦給你們>///<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