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  

首圖大概是12w左右的照片

這時候雖然還看不太出來有小肚肚,但都改穿平底鞋了>///<

 

記錄一下w9~w16的過程~♥

 

w9~w12 

不知不覺中就這樣默默地進入了第三個月

這個月好像沒什麼好記錄的

因為肚子也還沒有到很大,常常會不小心忘記自己是孕婦這件事

只有覺得近12週時嗜睡的狀況有慢慢改善 ,但頻尿狀況還是一樣

晚上也會爬起來至少一~兩次((哎~好想好好睡個覺啊Zzzz......                                                                                         

大概是因為我以前很討厭喝湯湯水水類的

但是現在很容易口渴,跟以前比起來喝水量變大很多。

  

飲食方面胃口也跟以前差不多,可能是也還沒有到大開的階段

體重也維持的算還不錯,幾乎沒有什麼改變

所以也沒什麼忌口,不要同種食物大量吃就好~

  

懷孕最令我害怕的就是孕期賀爾蒙改變,食慾大開

還特別問我媽咪生我時胖了多少((因為聽說這也會遺傳~

我媽咪說生我時胖了10kg,生我弟時胖了11kg

天啊~這麼完美的數字!!!太令人羨慕了♥

我媽說她整個孕期完全沒有怎麼吃都吃不飽的狀況出現

體重就輕鬆維持在標準範圍內~

這時就好希望我也可以遺傳到我媽呀>////< 

  

w13~w16

 

忍了很久懷孕的秘密終於可以和朋友說了!!!

我只能說頭三個月要忍住不說真的很痛苦啊>/////<

((有經驗的媽媽們一定能了解XD

   

我的嗅覺原本就很厲害,在這段期間又變得更靈敏了

一點點異味透過我的鼻子都會被放大~

怕煙味,怕怪味就算了,連香味也偏好淡淡清香

太重口味的食物,像是大蒜和蔥我也儘量不碰

尤其是熱炒裡面那種瘋狂加大蒜的料理

吃的當下還是覺得非常美味,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吃完的氣味就會開始讓我有點不舒服,所以就儘量少碰^^

 

關於我這陣子補充的維他命以及使用的保養品等等

之後會慢慢和大家分享喲!!!

最近想寫下來的事情實在太多了XXD

 

另外也開始找月子中心嚕~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月子中心可以留言給我

讓我參考一下^^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My 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4-08-11 上午11.41.56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