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喜愛的配件們♥

基本上我喜歡的飾品不用太複雜,也不一定要很誇張

簡簡單單,就像法國女人所喜歡的風格一樣

可以利用幾個小飾品,每天搭配出不一樣的變化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樂趣呢>////< 

 

這篇出現的飾品都是Rinco家的

之前就和Rinco合作過,以前走的大部份都是帶點童趣的味道

最近發現他們家的飾品風格又有點改變

剛好是我這陣子很迷的調調,所以特別挑了幾款要和你們分享! 

 

曼哈頓女孩金屬方角鉚釘義大利真皮手環 

質感收藏Y字許願骨雙面設計款戒指/尾戒/指節戒

伊甸之淚絕美彩鑽點鑲質感線戒/戒指(小)

 

皮質手環也是我最近的愛~

白色的皮革是真皮的喲!

難怪我一收到就覺得這款手環的質感蠻不錯!

輕柔的白色調在夏天也是非常好做搭配

尤其是搭配淺色系的上衣,不用擔心顏色搭配上會有落差

 

上面鑲了圓形以及方形的大鉚釘

帶點個性感又不會太過man

((太man的飾品也不是那麼適合我XXD

 

覺得自己每天的手都很豐富XXD

 

這兩款戒指我都超~~~喜歡!

很像日本女生會喜歡那種小小的,很精巧的飾品

而且不要以為這樣的飾品就不起眼

有時候就是因為精巧,反而會吸引到旁人的目光喲>////<

 

 

杜樂麗花園點鑲光澤小珍珠質感手環

迷人誘光單顆晶耀方鑽開口式手環

質感收藏Y字許願骨雙面設計款戒指/尾戒/指節戒

伊甸之淚絕美彩鑽點鑲質感線戒/戒指(小)

 

這兩款手環是我自己搭配的

因為風格蠻類似,有沒有覺得很像一套XD

 

珍珠是今年不可錯過的元素

恰到好處的大小非常顯氣質與格調

 

除了前面很正點之外,手環的收尾處也好美好美>///<

採用鏈條式的設計,可以依照手圍自行調整寬度

加上垂墜小水鑽,吸睛度超高!!!

我覺得你們一定會愛這款的~~~哈哈哈XD

 

單顆水鑽的這款超級美~

前幾天放在FB粉絲團也有被問到

因為款式很簡單,但是絕對是百搭款

可以拿來搭配各種手環!

背面就是上圖下面那款,本身手環蠻軟的也有做缺口

所以一樣能依照手圍自行調整適合的大小喲:))))

 

這兩個根本是絕配呀~哈哈>///<

 

手上戴的一樣是Rinco的戒指~

 

 

不只有穿的浪漫時適合搭配珍珠以及水鑽手環

我覺得率性風也蠻適合的喲~ 

應該是因為這兩款手環都是屬於精緻型的

遠遠看其實並不會特別顯眼,但是卻很難忽略它的存在!

我想有些飾品就是有這樣神奇的魔力>////<

 

曼哈頓女孩金屬方角鉚釘義大利真皮手環 

海神波諦思尖角鉚釘鑲鑽開口式手環 

質感收藏Y字許願骨雙面設計款戒指/尾戒/指節戒

伊甸之淚絕美彩鑽點鑲質感線戒/戒指(小)

 

尖角鉚釘鑲鑽手環是不是超好看!!!

好看到我兩色不知道該選哪色,乾脆一起打包了XXD

  

 

好喜歡搭配上水鑽的設計,多了水鑽感覺質感又加分不少~

背面是開口式的,佩戴時還蠻方便的:)

可以單戴也可以像我一樣,把兩個搭配在一起

我自己是覺得白色比較清爽,而黑色則是比較俐落有個性

就看你們愛哪色嚕~還是乾脆也兩色一起打包好哩XXD 

  

美翻>////<

 

這兩款戒指我現在幾乎天天戴,真的非常好搭!

細的那款有好多色,我挑了藍色調的

每一色我都非常喜歡,而且價位也太~可親了吧!

特價竟然只要161元~我應該會再打包白色和桃色>///<

 

小拇指那款Y字許願骨尾戒也是必備款

我的指圍戴起來還蠻剛好的

 

 

它擁有特別的雙面設計

一面是Y字許願骨,另一面則是單顆小水鑽

可以依照心情與穿搭,搭配出不一樣的感覺:)))

 

 

 

 

 

慵懶討愛伸懶腰小貓綴鑽不對稱耳環

 

貓咪慵懶的伸懶腰姿勢是不是超級可愛!!!

尤其是貓咪控們,更是不能錯過呀>///<

 

 

前面是耳針,能固定住貓咪

後面有耳扣設計,耳環就不會移動

仔細看尾巴上還有鑲了閃亮亮的小水鑽喲^^

   

 

另一耳則是簡單的單顆水鑽

其實我還蠻喜歡像這樣單顆水鑽的耳環,小巧迷人>//<

1Q1A8958  

以上分享完畢~標題處都幫大家設好連結嚕>///<

 

購買資訊

Rinco: http://rinco.shop.rakuten.tw/?scid=bgr-0724win-0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