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你們看得出首圖的妝已經撐了近12個小時嗎>///< 

身為底妝控的我又發現到好物~

很想趕快和大家分享好用的底妝以及讓底妝更加服貼的保養品!!!

 

這次很開心能受到植村秀邀約參加新品發表會

植村秀2014秋冬彩妝走的是大膽路線

“Brave beauty 美麗無畏",以時髦雅致的搖滾色彩為靈魂增色

一進會場就可以看到看版上令人為之一亮的妝容!

 

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2014新的彩妝品!

我想很多女孩都迫不急待的想瞧瞧植村秀推出什麼厲害的彩妝吧>////<

   

 

植村秀的忠實粉絲們應該對於去年熱賣的“光燦新肌粹”並不陌生

今年又推出了全新的“光燦新肌晶透露”

這瓶等等下面我會再仔細介紹~

介紹前先送你們四個字: 超級好用!哈哈XXD

 

另外還有9月才會上市的“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

我超愛用他們家的UV隔離霜,這款據說又更加厲害!

其中添加了全日保濕精華以及光燦複合因子,能持續24hr保濕

輕鬆打造水潤光采肌,是創造鑽石光美肌的第一步喲~

聽起來真的超讚,身為他們家隔離霜愛好者的我已經等不及想要入手了>////<

 

再來這款“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也是這次主角級的彩妝品!

2013年上市的鑽石光粉底液大受好評,迅速成為植村秀的明星商品之一((話說他們家的明星商品真的多到爆炸了XD

植村秀發現現代很多女生出門時妝容漂漂亮亮

但是到了午餐時底妝已經開始出現出油與泛油光,毛孔漸漸明顯,熊貓眼,腮紅也漸漸脫妝

有些女生嚴重還會有蠟黃暗沈的現象

到了晚上就更不用說了,妝感變得厚重乾燥

已經到了不補妝不行的地步,卻苦無改善的方法>"<

 

這款鑽石光粉餅霜強調NO.1超時底妝,你的妝比你晚下班

使全日都能持久明亮與高遮瑕力,打造超時持久的光澤妝容>////<

((聽起來是不是超威的~!!!

 

當天活動的甜點好可愛~!

 

鑽石光粉餅霜獨創零氧化科技,搭配圓弧造型的完美海綿

打造薄透看起來又很有光澤的鑽石光妝感!

彩妝師首先針對這款鑽石光彩粉餅霜所獨創的海綿做個小實驗

左邊的是使用傳統的一般粉撲

上妝後粉凝霜很容易不均勻,而且都會留下明顯的妝痕

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那麼不愛用粉凝霜的原因之一>"<

右邊使用的鑽石聚光海綿,因為是弧形的設計

所以使用上不會留下妝痕,這是專為霜狀的底妝設計

上起來可以完全沒有粉痕,整體妝容就是充滿明亮的光澤感

植村秀讓我更明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

原來使用在上妝的海綿竟如此重要>////<

 

首席彩妝師首先使用光燦新肌晶透露

使model的肌膚更加保濕~

 

接著使用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均勻地上在臉部肌膚

最後再用鑽石光粉餅霜,從兩頰開始上妝

 

可以看到model的肌膚整個超透超好

完全不覺得有妝感, 還散發微微光澤

彷彿天生的好肌膚般迷人~!看了讓人好羨慕呀>////<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這次植村秀特別請到國際藝術總監打出角康

為大家示範植村秀2014最新秋冬新妝概念---brave beauty美麗無畏

不得不說這位國際級的彩妝大師時實在太強了

在幫model上彩妝時大家都驚呼連連~連上妝手勢都非常的有氣勢>///<

   

當然我也帶了這瓶厲害的新品回家使用嚕~

 

光燦新肌晶透露

這瓶號稱可以使“素肌發光”的精華露

含有“花萃取細胞醣”,能24小時深入肌底真皮層

以及“酵母萃取淨透因子”,能刺激肌膚自我淨化機制,促進肌膚代謝

這一款精華露十分貼心,分成“清爽型,保濕型,滋潤型”三種類型

讓女孩們可以依照本身肌膚的膚質來做選擇!!!

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就算夏天我也愛用稍微保濕一點的化妝水或是精華露

所以我使用的是二號保濕型的晶透露^^

 

 

這款化妝棉雖然包裝平凡,但它可是全球首創,百分百純絲化妝棉喲!!!

是專門設計用來搭配光燦新肌晶透露使用~

  

獨創雙面設計的化妝棉

第一張照片是一般棉質那面,下面那張照片則是絲質那面

看照片可能沒有很明顯,但是一摸就可以明顯感覺到兩面材質的不同~

 

首先將晶透露倒在“棉質”那面

可以看到晶透露會滲透到絲質那面~

 

首先使用“棉質”面擦拭臉部肌膚

棉質面能拋光去角質,溫柔淨化,使肌膚光滑明亮

 

擦拭完後化妝棉有些許的變黃

上面是老廢的角質以及臉上殘留的髒污XXD

 

去角質後臉部的肌膚瞬間明亮許多

而且摸起來也不再乾澀緊繃嚕!

  

接著使用“絲質”

  

由下往上輕輕的拍打肌膚

讓光燦新肌經晶透露能滲透至肌膚

記得手法一定要輕柔喲~千萬不要太大力!

 

近拍給你們瞧瞧~是不是跟使用前真的差很多!

  

 

接著上完隔離霜後,就可以直接使用這款鑽石光粉餅霜嚕>///<

我很喜歡像這樣分層的設計~

 

這款粉餅霜一共有10個色號

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調

 

 

鑽石聚光海綿也是這次的重頭戲之一

以彩妝師的上妝技法為設計靈感

植村秀運用日本工匠的專業知識以及量身訂製的工具,打造出獨特的鑽石聚光海綿

採用中央厚,外緣薄的獨特造型,能呈現均勻服貼又不著痕跡的遮瑕效果

讓上妝時容易產生的粉痕徹底消失!!!

 

用海綿輕輕沾取適量的底妝

  

接著要教大家一個能輕鬆打造無粉痕技巧妝感的撇步

首先從兩頰範圍最廣的部位開始上妝

以“筆直”的方式,由肌膚內側往外輕輕塗抹~

 

接著是將海綿輕拍嘴巴周圍,並以由外往嘴巴方向輕抹~

 

再來是鼻子,由上往下沿著鼻梁以及鼻翼輕抹

從臉部中央往外,在額頭輕抹粉底

以相同方式,從眼頭往眼尾方向塗抹於眼周肌膚

最後是頸部,將粉餅霜帶到頸部,往鎖骨方向輕抹,防止色差出現

照著以上的步驟,輕輕鬆鬆就能完成跟model一樣的亮澤妝感嚕>////<

  

每次去日本看到日本女生的妝感都是偏向光澤感的底妝

以前總是以為是技巧差異的關係

但後來發現,選擇對的底妝產品真的很重要

厲害的底妝可以說是打造光澤底妝的首要條件呀!

 

使用植村秀的鑽石光粉餅霜,並不會有不舒服厚重悶熱的黏膩感

除了能呈現水潤鑽石光妝感,同時也展現不錯的遮瑕力

顛覆了我對於粉餅霜的刻板印象~

  

最後當然別忘了使用蜜粉定妝^^

不過打出角康大師特別提到,蜜粉只需要打在T字部位,鼻翼兩側,以及容易出油的下巴即可

並不需要整臉都撲上蜜粉,這樣才能保持鑽石光粉餅霜所呈現的光澤肌噢!

 

底妝完成~!

好喜歡呈現出的光澤感,可以說是我夢寐以求的底妝妝感呀>////<

 

 

撐了近12小時的妝容,還是一樣的完美明亮,充滿光澤感

就讓植村秀完成讓你的底妝永遠比你晚下班的夢想吧^^

2  

以上分享完畢>////<

植村秀官網:http://ppt.cc/eKFb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