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熱翻了!

而且午後還硬是要來場大雨

又濕又悶,真的好不舒服呀>"< 

 

撇開悶熱的天氣不說,到了夏天最開心的就是有很多美衣可以穿上身

今天要分享的是La mocha六月份的新品喲!

趕快來瞧瞧我挑了什麼美衣吧>////<

 

優雅女伶雙色條紋背心洋裝

  

 

黑白條紋真的是經典不敗的單品

我已經搜集好多類似款的單品了

卻還是怎麼穿都穿不膩,哈哈哈XXD

 

傘狀的下擺具有可愛度 

 

  

 

側邊黑色蝴蝶藤帽

 

最近真的好迷帽子喲!

看到好看的帽子都好想搜集>///<

La mocha這次一共進了兩頂,兩頂我都很喜歡

戴起來都蠻有日本女生的味道~很可愛

 

最後挑了這頂黑色大蝴蝶結~

是不是超好看>////<

 

  

 

 

網狀個性上衣-附細肩背心

直條合身高腰褲

這套也好看吧>///<

 

 

黑色上衣非常特別,是網狀的設計

但是一般網狀設計可能會顯得太過於運動感

所以兩側拼接了雪紡材質

增添女孩浪漫的氣息!

 

 

有附上一件同色系的細肩帶內搭

內搭的材質也非常舒服

是很柔軟的棉質喔:)))

   

 

近拍側面的雪紡立體設計給你們瞧瞧~

我覺得穿起來整體的線條還蠻美低

 

 

最近天氣也變得太熱了吧!台北還破35度了

炎熱的夏天穿這件真的好舒服喲

透氣度很棒>////<

   

 

下身搭配的條紋褲我也很推喲!!!

一開始看照片我以為是黑白條紋

收到才發現它其實是深藍x米白的條紋

試穿後覺得深藍粗條紋穿起來也超好看

不輸黑白條紋,反而有種柔和的感覺~

 

 

我覺得上身隨便搭個黑色或是白色的T-shirt就很有穿搭感了

因為是高腰剪裁,把上衣塞進去也好看呢!

  

 

雪紡拼接垂墜感長罩衫

小外套是夏日必備的單品>///<

而且夏日要能穿上身的材質相對的很重要

不能太厚重,不然穿沒多久就會想脫掉了XD

 

 

這款小外套的材質是屬於非常輕薄的款式

穿起來也比較不容易悶熱

   

 

後面一整片拼接了雪紡材質

除了展現異材質拼接的別緻之外,透氣性也變好

非常適合夏天著用:))))

 

 

後面還有綁帶設計

 

 

從側面或是後面看,隨風飄逸的雪紡好美~

  

 

 

女神胸前設計雪紡連身寬褲

這款連身褲真的是太美了~!!!

穿起來非常有氣勢>/////<

 

 

 

我好喜歡胸口的交叉設計

帶點小小性感,又不會過於裸露

而且黑色好顯白,感覺肌膚又白了一色XD

  

 

整件都是雪紡的材質

但是裡面有短內裡,所以不需要再加內搭嚕

  

 

穿起來腿部有隱約的透肌感

因為雪紡材質有垂墜感

我覺得會讓身型比例變好喲!

視覺上會感覺腿好像變長了>////<

  

 

這件我真的覺得超級美~

務必+1的款式!!!

 

 

點點深藍復古洋裝

會挑這件是被這張model照片燒到

model穿起來也太正點了>////<

螢幕快照 2014-06-23 下午4.14.28  

 

我出門拍照時忘了帶腰帶,不然我覺得繫上腰帶腰身會更明顯更好看!

然後實際顏色比較偏向上圖的照片,算是深藍色

因為戴帽子的關係,如果光再暗一些我的臉就黑黑一團了 哈哈XD

 

 

點點穿起來好可愛呀~

充滿了復古味:)))

 

 

下擺的粗百摺搭配上黃色的線條

也是一整個復古感十足~♥

 

 

搭配上黑色大蝴蝶結帽子好日本味~

讓已經好一陣子不碰點點的我再度愛上點點的魔力>///<

 

 

以上分享完畢>//3//<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的穿搭喲~♥

 

購買資訊

La mocha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mocha88

line帳號id: lamocha 

Wechat帳號id: lamocha88 

 

實體店面

嘉義店:嘉義市民生北路18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請私訊詢問喔)

虎尾店: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113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電話請私訊詢問喔)

嘉義國華店:嘉義市國華街148號
營業時間: 12:00-22:00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