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  

早安~~~!

 

今天來分享前陣子在SHOPBOP的戰利品♥

((才剛買完就發現這三天SHOPBOP在做折扣再25%off的活動

是要逼我把購物車裡的其他清單也一起結單嗎XD

 

以前要買美國品牌的商品我大多會請住美國的家人幫忙代購

但自從我發現SHOPBOP這個網站後,不得了~

網站內足足有超過700個品牌,好逛到不行呀!

 

先來教大家如何購物!免得錯過這三天寶貴的折扣期>////< 

首先進入SHOPBOP首頁:http://www.shopbop.com

通常我建議第一次逛的女孩們就可以直接註冊了XD

因為瀏覽後會發現這個網站異常的好逛

要結帳時到時候一樣得註冊,不如就先提前註冊好吧>////<

由於我本人已經在SHOPBOP購物過很多次了

所以註冊的部分就沒辦法截圖給你們看,不過註冊步驟相當簡單!

如果有AMAZON帳號的話也可以直接利用AMAZON帳號登入喔:)

 

 

 

可以直接利用品牌名稱,或者是類別等等尋找商品:)

 

 

 

雖然我有親戚住在美國,想購物時也可以請他們代購

但其實我覺得在這上面購物比找親人代購更加方便!

很喜歡在這裡購物的原因有很多,說了你們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個購物網:)))

 

美國很多品牌網站會定期舉辦折扣活動

SHOPBOP當然也不例外~

節慶時通常會有限時搶購,滿額直接折抵金額,或者是折扣活動!

再來就是在美國境內購物通常是要另外加上稅金的,每個洲的稅制不一定

而在SHOPBOP購物,完全沒有有稅金問題

在官網上看到標價是多少就是多少,不會再另外加上美國稅金

最後就是購物滿100美金就可全球免運,而且不要以為免運就得等上個十幾二十天

它使用的是DHL,寄送速度超快,我通常都是訂單成立後三~四個工作天以內就會收到包裹嚕^^

因為SHOPBOP都是誠實申報,台灣這邊超過3000台幣要繳關稅,所以還是會有一小筆的稅金

但也已經省下國際運費的部分,一定的金額以下繳納關稅我是覺得還是挺划算的!

 

點進來後可以看到美國各大品牌

可以從A~Z尋找品牌

 

 

 

或者是分門別類,依照各類的商品尋找

我自己逛的時候是喜歡用品牌去找

因為SHOPBOP上的品牌實在太多了,如果用分類去找的話,可能要逛超久

不過如果是有想找某類特定的商品,利用分類去搜尋的話

也許會在原本沒有考慮到的品牌,找到想購買的商品喔!

 

 

 

另外還有“SALE”折扣專區

如果想挖寶的話也可以來這邊尋找

尤其是換季時這邊的商品根本可以用爆炸來形容,可以挖到不少寶物喲>////<

 

 

 

先來分享幾個我最常逛的品牌

TORY BURCH,這個品牌在美國和台灣的價差並不算小

我覺得它們家的鞋子和包包,還有飾品有些都蠻好看的!

最熱賣的平底鞋大概都200多美金左右~

 

 

 

最近超熱門的Michael Kors錶SHOPBOP也有喲!

我最常被問到的那款金錶就是MK的^^

 

 

 

還有MARC BY MARC JACOBS

網站上品牌的商品還蠻多,我覺得它們家的飾品很可愛

還有化妝包也很好看>////<

 

 

之前就超想買Rebecca Minkoff的包

覺得他們家的小包size很適合出國用,又很可愛

但是就是一直在猶豫顏色的部分,有時候顏色太多也很困擾呀>///<

((等等分享這次的戰利品就是它們家的包包喲:P

 

 

3.1 Phillip Lim也是一直很想入手((想買的包真的太多了~~~

可以看到下面有部分季節包款已經下折扣嚕!

 

 

 

 

Alexander Wang的包也是一直放在購物清單當中

就是圖片中的第一款,黑色鉚釘那咖~

它們家有些鞋款也好看!!!

 

 

這次我的戰利品就是Rebecca Minkoff>////<

 

這個品牌在美國算是親民的品牌

一些好萊塢明星或是少女都蠻喜歡!

Jennifer Lawrence揹的是雕花款的,話說我近期很愛看她的電影:)

  

Blake Lively這個算是Rebecca Minkoff的經典款

  

Reese Witherspoon的是黑色款的!

 

我很喜歡Rebecca Minkoff的亮色小包

背起來不會太誇張,但是又很亮眼!

  

 

經典的Mini MAC Bag的色系超級多!!!

有沈穩耐看的基本色調,也有色彩鮮豔,十分搶眼的亮色調

光是選色我就猶豫了好久好久,還叫我小姑一起幫我挑色>///<

最後想說都已經進入夏天了,而且我手邊的包包好像都是基本色系居多

像這樣的小包似乎是該來點鮮豔的色系是吧~

這樣搭配整體穿搭也可以顯得更加豐富和搶眼

 

 加入購物車後可以選擇右邊的結帳或者是左邊的繼續購物>///< 

 

本來想說先入手一咖就好

但是後來看到這個新款Mini 5 Zip剛好有下折扣

Twilight sky的色號也太美了,所以忍不住兩色都包了>////<

 

 

 

 挑選好商品就可以開始結帳嚕>///<

 

 

因為我之前有購買過,已經有設定好收件資訊

結帳時就會直接跳出收件資訊,不需要再額外填寫

右邊的選項是關於寄送方式與關稅部分

1.是Shopbop推薦的方式,快速寄件,並採預先支付關稅的方式。若金額超收,會再退回到信用卡

   我覺得蠻適合送達處是不一定會有人幫忙收件的。

2.快速寄件,關稅在送達商品時再收現金。

   這是我最常用的方式,因為送達地址是會一定會人收件,可以當場付關稅

3.郵局寄送,約需7~20天。聽說使用這個方式不一定會被課稅

   但我目前也沒用過,所以也不是很確定:P

 

 

 

 

 

 接著選擇付款方式

 也是會直接跳出已經登錄的付款資訊

 

 

 

 

 

最後送出後就完成訂購嚕!!!

如果要檢視訂購資訊或是物流資訊

可以點選右上方的MY SHOPBOP

第二個選項Orders,點進去就可以看到購物資訊嚕:))

 

 

 

點進來就像這樣~這是我近期的購物記錄>////<((遮臉

要查詢物流的話就直接點TRACK PACKAGE

會自動跳出DHL的視窗頁面,就會直接顯示包裹在哪喲

還有預計抵達日期,超級方便!!! 

這樣你們就懂為何我這麼愛在SHOPBOP上購物了吧!

完全就是划算,快速又方便♥

   

 

 

馬上來瞧瞧我這次的戰利品吧>////<

Rebecca Minkoff有附上防塵袋,收納還蠻方便的!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Bag

包包實體還蠻有份量的,而且質感也比我想像中好>///<

桃紅色真的好亮眼,適合夏天!

而且只有像這種小包包我比較敢選鮮豔的顏色XD

 

配上金釦質感整個加分!!!

 

我覺得這款包還蠻適合出國用

前面的釦環打開,裡面還有一層拉鏈袋,可以放一些貴重物品

因為小偷要偷還得要先將扣環解開才偷得到XD

 

拉鏈上也有Rebecca Minkoff的字樣:)))

 

底部的設計也好好看噢>///<

 

背帶是使用金屬鏈,只有肩膀的部分採用皮革

皮革上也鑲有錨釘~

 

內裏有一個小夾層

基本上包包的容量並不是很大

但是放錢包,手機,一些小物也算ok

如果出國我可能就不會帶錢包,直接把錢和護照放在包包裡面就好^^

 

有附上備用的流蘇繩,這也太貼心了吧!XD

 

來看一些穿搭照吧>///<

 

色彩鮮豔的飽和桃紅真的好亮眼~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除了肩背之外也可以手拿

如果不想要手拿時有鏈子,也可以把鏈子拆掉^^

 

 

另一款也超好看>///<

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 Cross Body Bag

 

吊牌~

 

 

原價是195美金~我這次用165美金就買到啦>///<

 

和經典款不同的是這款採用黑色金屬做搭配

我覺得質感也很棒噢!

 

小logo牌上上面刻有Rebecca Minkoff的字樣

 

底部也是一樣的設計~

 

背帶也是一樣~

 

前面的三層拉鏈其實只有最上層是可以置物的

下面兩層是假的XD

 

裡面一樣有一層夾層

也有附上同色系的流蘇喲:)))

   

 

藍色背起來也好好看噢!!!

 

 

拉鏈搭配上流蘇,帶點個性感又不會太強烈

 

一樣可以手拿~ 

  

Rebecca Minkoff 讓我愛上色彩鮮豔的小包了>////<

  

 

對了~我剛剛去逛網站發現SHOPBOP正在做三日促銷活動

2014/06/24晚間7點至6/27日下午3點59分

所有折扣商品在結帳時輸入代碼25MORE,就可以再打75折(25%OFF)耶!

這好像是我目前看過SHOPBOP祭出最棒的優惠了!!!

有想要買啥的話趕快去搶購吧~別錯過這次機會呀>////<((完了,我的購物車要炸了~~~

SHOPBOP:http://www.shopbop.com

unnamed-2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