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文章非常實用喲!!!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大家開始愛往海邊或是海島國家跑

長時間在大太陽底下玩耍,除了注重肌膚淨白之外

我覺得最首要的保養工作就是『防曬』

如果防曬做得好,後續肌膚淨白的課題自然就輕鬆許多>////<

 

 

像我現在常常需要外拍

其實手腳變黑我倒覺得還好,但是臉一旦沒有做好防曬

曬黑就算了,最怕的是長出令膚色不均的斑斑點點

看到臉上多出一些礙眼的斑點,真的會很想落淚呀~~~T___T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物!!!

遇上它有種“哎~怎麼不早點上市”的感覺

如果我前兩次去泰國旅遊時能帶上它就好了>////<

金靚白防曬乳SPF50+ PA++++   30ml NT$ 480

(2014/8/31前新品體驗價$330)

 

(產品提供:DHC)

 

金靚白防曬乳具有SPF50+ PA++++的高紫外線防禦力

徹底阻隔最長波UVA,保護肌膚不會因為紫外線造成曬黑,曬斑,光老化等問題

配合獨家研發UV光波攔截科技(WUCP隔離粒子),如薄膜一般薄細

它能毫無空隙得均勻貼合肌膚表面,地毯式隔離UVA、UVB,阻斷所有光源傷害。

最新潔淨柔紗配方,強力防水抗汗,但用一般的清潔用品,即可輕鬆好洗淨。

兼具保養成分,防曬同時嫩白,抗老,保濕

清爽零負擔,不泛白,不黏膩,不咬手,不乾澀>///<

 

 

因為防曬乳是兩層型態,所以使用前要先搖勻後再使用喲!

顏色是非常非常淡的蜜桃粉色

沒有多餘的香料味,這是我很喜歡DHC家的商品的一點

而且價格跟專櫃比起來也可親許多,小資女也能輕鬆入手 :)))

 

取適量直接塗抹於臉部肌膚

 

延展性佳,非常好推

而且質地出乎意料屬於帶點水潤感的感覺

以往防曬品若是達到SPF50的話,通常擦起來都會帶點油膩感

但是這款擦起來不會耶>///<

 

可以看到均勻塗抹後肌膚的質感看起來很棒

擦起來十分薄透,但是帶點微微透亮的修飾效果

肌膚完全不會泛白,也沒有一般高防曬係數容易產生的黏膩感~

  

我都是直接將它當成妝前隔離霜使用

獨家配方技術搭配兩種粉末,能吸取多餘皮脂,輕柔貼合肌膚

擦起來保濕服貼又薄透,後續上妝的妝感也會很服貼喲!

 

上妝後肌膚看起來質感很不錯吧>///<

 

含有Q10,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等抗老保濕成分

再搭配α熊果素,抑制黑色素的同時也可以達到保養效果

一舉兩得,真的是太讚啦>////<

 

除了臉部之外,出門前脖子也別忘了塗抹防曬

這樣才不會造成脖子和臉部的色差!

因為擦起來不會有黏膩感,不用擔心會黏到頭髮之類的問題^^

 

我記得之前我買過一款蠻有名的防曬乳,不得不說它實在是有夠難卸

如果不用清潔力強的卸妝產品,卸完妝臉摸起來還是有層黏膩感>"<

DHC金靚白防曬乳採用了最新的技術配方

兼具防水抗汗的效果

最棒的是只要使用一般的清潔產品就可以輕鬆洗淨嚕!!!  

  

卸完妝肌膚摸起來好清爽乾淨,非常舒服呢>///<

 

持續使用下來,我對於這瓶防曬乳真的是太滿意了!!!

使用後肌膚不會有惱人的黏膩感,薄透舒服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什麼出油狀況,卸妝也很好卸

最重要的一點是價格親民實在

根本就完全是我今年夏天的命定防曬乳呀!

超級愛~回購率100%♥ 好用到我產生了想囤貨的衝動!!!

建議注重防曬的女孩務必試試看,相信你們也會和我一樣愛上它的!:))))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6350號

DHC官網:www.27662000.com.tw

DHC粉絲團:www.facebook.com/dhc.tw 

金靚白活動網站 www.27662000.com.tw/event/sun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