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臨時決定趁著連假來趟一日台中行>///<

 

才開沒多久的Caffe bene果然如預期中的大爆滿!!!

人多到根本連車都不想下,拍張照就立刻閃人

不過還好上次去韓國時已經去過,這次來純粹湊熱鬧 哈哈XD

 

 

看網路上這間田樂漢堡店好像很有名

決定來試試看>///<

在巷弄中的店面真的很容易錯過~

 

 

店內的氣氛還蠻不錯的,有日式小店的感覺

 

 

我點了黑糖牛奶(熱)

黑糖的香氣搭配上牛奶,完全不會甜膩,非常好喝!!!

害我現在對它念念不忘~~~

((已經默默決定要去買黑糖漿自己泡了XD

 

老公的檸檬冰茶~

 

 

 

青花起士牛肉堡

好特別的花椰菜白醬,搭配上濃郁的cheese

口味真的蠻特別的:))))

 

醬味起士牛肉堡

這裡的牛肉堡牛肉都好澎湃噢!超厚一塊~

我個人喜歡醬味更勝過於青花,超美味>/////<((流口水~

旁邊附的薯條也好吃喲!!!

 

 

 

話說台中的天氣也太熱了吧

才沒走幾步路就滿頭大汗>////<

   

 

順便分享一下本日穿搭嚕>///<

 

 

這款上衣一共有三色,價位非常可愛!!!

我挑了白色來搭配灰紗裙

 

 

棉質的質地穿起來超舒服~

因為是短版的關係,只要稍微把前面往裙頭塞就能輕鬆呈現出隨性的氛圍

    

 

今年紗裙超紅的,請務必來一件!

Effortless這款我超愛>////<

裡面內裡是純棉的材質,所以穿起來舒適度非常棒

外層的紗布也是屬於較柔軟的材質,完全不用擔心刺刺的

蓬度也不會太蓬,修飾效果非常好喲!!!

 

鞋子一共有兩色,我覺得兩色都蠻美的

只是因為已經有焦糖色的涼鞋了,所以挑了黑色

基本上黑色也是百搭色,除了顯白之外,實穿度很高!

雖然不是真皮但非常好穿,我第一次穿就是穿去台中,一整天下來都沒有咬腳喔~

 

 

粗跟也很好走!

後面是拉鏈設計,穿脫方便^^

 

My outfit♥ 

Top→Effortless

Skirt→Effortless

Bag→Chloe

Shoes→Effortless

1Q1A6514

這次去台中發現這裡真的好多美食!

上網一查發現好多餐廳似乎都值得一去

我想以後應該會為了吃美食而常常跑台中吧XD(笑)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