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要分享我最近的愛鞋們>/////<

 

 

因為年紀漸漸增長,擔心常穿高跟鞋對身體會造成影響

所以我現在平常私下都穿平底鞋居多

除了約會或是活動,特殊場合我才會踏上高跟鞋~

前陣子我小姑從香港回來,一直跟我說她在香港買了一雙無敵好穿的鞋

說鞋子超軟,完全不咬腳,可以摺疊方便攜帶,鞋底防滑又好走,講得我都心動了!!!

後來我上網查才發現原來台灣的SHOES PLUS也有引進這個牌子

趕緊跟我小姑說,以後再也不需要出國買了>///<

 

這個讓女人穿過都愛不釋手的品牌其實非常有名

很多好萊塢大明星以及台灣名媛都為之瘋狂

美國紐約品牌Yosi Samra以真皮夾腳拖與折疊平底鞋,精細製鞋技藝與講究舒適質感

是潔西卡艾芭、安海瑟威、莎莉賽隆與孫芸芸眾女星名媛私服穿搭最愛喲~♥

 

這次很開心受到Shoe Plus的邀約來試穿他們家的鞋子

我特別挑了一雙YS超級經典的折疊平底鞋,以及兩款夏日必備的涼鞋分享>///<

 

一看到這個小鞋盒我都不禁懷疑這裏面裝的真的是鞋子嗎XD

打開後看到的是超可愛的小鞋袋~

 

這麼迷你的包裝實在是太貼心了!!!

放在包包裡面真的不會占用到太大的空間,鞋子本身的重量又非常輕

難怪之前聽說很多女生搭飛機或是逛街時

都會帶上一雙YS的折疊娃娃鞋,累了或是想要舒緩雙腳時可以立刻換上>///<

想當初我去倫敦時,在飛機上腳就腫的跟什麼一樣

要下機時腳還差點套不進平底娃娃鞋裡,變超緊

如果當時有一雙YS摺疊娃娃鞋在身邊就好啦!

  

Yosi Samra 真皮娃娃鞋 拼接折疊平底鞋-米色

整雙的材質都是柔軟的真皮材質

 

YS的摺疊娃娃鞋顏色選擇相當多

我當時在挑選時也十分猶豫

因為是夏天,所以特別挑了百搭的米色調

米色款的配色是金色的鞋頭以及鞋跟

低調中又帶有閃耀的光澤,十分迷人>////<

 

YS的摺疊娃娃鞋採用的是彈性鬆緊設計,穿起來舒適度超棒

聽說腳版比較厚的女孩常找不到適合的娃娃鞋

這款絕對是最佳選擇,完全不用擔心鞋身過窄的問題,包覆性非常優秀!

 

鞋後跟印有YS的精緻logo

  

鞋子兩邊內側拼接了類似麂皮的材質,增加舒適度~

 

鞋底都有防滑設計,非常貼心:)))

 

 

米色的鞋真的非常好搭呀!

而且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金屬鞋頭,好吸睛~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穿過最最最好穿的娃娃鞋!!!

有持續發摟我blog的女孩應該都知道我的腳很難搞

就是一個穿新鞋很容易咬腳的腳型

所以我每次穿新鞋時,包包裡面一定會放上一盒ok繃

至少要連續貼個一週,才可以完全放心地穿上

有些女生可能會硬著頭皮穿一些不合腳的鞋

長期下來導致指關節上長繭,或是腳後跟留下色素沈澱的疤痕

真的不是很美觀,所以這些地方我都會特別注意,要好好愛護雙腳>///< 

 

這雙我第一次穿就完全不需要貼ok繃,柔軟到不行!

不僅不會摩擦到指關節,連兩側和後腳跟也安全過關

比起很多比較高單價的知名品牌更舒適

好穿到想流淚了>////<

 

我的腳版蠻窄的,穿一般娃娃鞋兩側都會空空的

YS的鞋兩側包覆性真的很棒呢!

 

側面看版型也好看~

 

不會過於花俏的色系,加上簡單大方的版型

不管是搭配休閒風或是lady風都很適合喲!

 

這套是比較休閒的LOOK!

本來週末想和老公去北海岸走走

但是出門沒多久天空突然變得陰陰的,擔心會突然下大雨,只好作罷>"< 

原本都已經戴上帽子和墨鏡,穿上舒服bf jeans,踏著YS摺疊娃娃鞋,準備去郊遊了:(((

  

今天的穿搭是以淺色調為主

白色的襯衫搭配淺色系牛仔褲,視覺上給人輕鬆舒適的氛圍

今年台灣也蠻流行利用帽子讓穿搭更有特色,加上又能達到防曬效果

所以選了一樣是淺色調的遮陽帽,黑色大蝴蝶結增添可愛度

搭配上米色x金色的平底鞋,完全就是一個協調感>///<

 

雖然說穿上平底鞋對於腿部線條的修飾沒有高跟鞋來的好

但是舒適度真的沒得比,所以日常生活中我最愛的還是平底鞋>////<

  

 

Yosi Samra 真皮人字涼鞋 配色鉚釘款 米色

YS 除了摺疊娃娃鞋好穿之外,我也蠻推薦他們家的涼鞋款!

其實我以前非常不愛穿涼鞋

尤其是人字涼鞋,穿久了腳趾縫都會不舒服

所以非必要時刻~我以前是不會穿涼鞋出門!

後來才慢慢發現,原來涼鞋也有好不好穿之分

像是YS的涼鞋皮質也軟,我覺得蠻好穿的喔>////<

 

 

後腳跟部的部分也是有些許的柔軟度((大家靠櫃時可以試著用手壓壓看

加上微微的低跟,久穿也比較不容易覺得腳板痛或是累!

 

全素的我覺得有點太單調,所以挑了有錨釘設計的款式

雖然遠看不是那麼明顯,但是近看就會看得出其設計感嚕!

 


夏天我喜歡擦亮色系的指甲油

紅色非常顯白,再搭配上米色系的涼鞋,好好看喔>/////<

 

非常適合度假的打扮~~~

 

搭配白色洋裝也是很有度假感^^

 

其實另一色紅色我覺得也蠻好看的!

紅色感覺就更亮眼,但我更喜歡低調感>////<

 

 

Yosi Samra 真皮人字涼鞋 人字交織款-蛇紋亮銀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最近很著迷銀色的鞋子吧>///<

主要是今年金屬色鞋款當道,很多品牌都出了帶有金屬光澤的鞋款

所以還沒有入手的女孩趕快下手吧!!!

 

 

柔軟的底部穿起來舒適度很棒>///<

 

 

長洋裝搭配涼鞋展現十足休閒氛圍

這雙也好好穿喔~皮質柔軟不會咬腳!

和YS的鞋有種相見很晚的感覺>////<

  

很多女孩寫信問我關於腳部保養的方法

等我之後有時間再寫篇專文和你們分享喲^^

 

人字交織款比起人字拖更有造型感

比較不會過於隨性的感覺>///<

 

夏日週末最喜歡穿著涼鞋到處跑跳啦~

  

我挑選鞋子的顏色通常都是以“實搭性”為主

當然還是會有幾雙比較鮮豔的色系,不過鞋櫃中大多還是基本色居多

剛剛有提到金屬光澤除了是今年的主流之外

也是不太會挑膚色的色系,適合各種膚色的女孩

再搭配上也算是比較少限制的,很好做搭配喔:)))

 

今天走歐美style>///<

 

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以上三雙YS 的美鞋分享完畢

你們最喜歡哪一雙呢>///<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代理商SHOE PLUS的FB逛逛

裡面分享了很多明星穿YS的照片喲!

 

購買資訊

網路

SHOE PLUS yahoo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indulgence_shoe

SHOE PLUS FB:https://www.facebook.com/shoeplus.tw

專櫃

台北微風本館GF 專線0975-737-853 

新光三越 南西店2館 4樓 專線0975-190-858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11 2樓 專線0975-797-139

桃園台茂 1樓(麥當勞旁) 專線03-222-1557/0978-589-278

台中新光三越台中店B1 專線0978-563-389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G樓 專線0978-501-388

高雄漢神本館B2 專線0978-557-636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B區Lobby樓0925185869  (6/13 開始Roots 旁)

 

連絡電話:+886- 02-8780-8131#100

客服信箱: service@shoeplus.com.tw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 9:30~18:00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