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雖然沒有下雨,但是天氣好熱啊啊啊))))) !

已經充分感受到可怕的夏天即將到來~

每到夏天我都超討厭外拍

除了會熱翻之外,蚊蟲又很多

這次拍完老公被咬了10幾個包,擦防蚊液也沒用~真是辛苦他了>"<

 

這篇是和La mocha合作

錯過連線的女孩趕快趁商品上架這段期間來逛逛吧>////<

((標題處都幫大家設好連結嚕!點進去就可以直接連到La mocha FB的商品頁面

蕾絲罩衫拼接橫條連身褲

 

最近好迷連身褲喔>////<

覺得出門前只要輕鬆一套

對於上班族每天早上想要省那麼一點點時間賴床

完全不用多想上下要如何搭配

只要考慮飾品就好,真的超方便!!!

 

 

它的材質是有點類似棉麻的材質

所以穿起來非常舒適,也很透氣

我覺得夏天選擇衣服的材質真的很重要呀

尤其是怕熱的女孩們~

 

條紋不用多說就是經典之最

而且細條紋也比較不會有顯胖的問題喔

 

上身拼接了蕾絲設計

就很像最近很流行的蕾絲罩衫穿搭一樣

呈現另外多搭配了一件罩衫的感覺

非常別緻!!!

 

喜歡像這樣的挖洞露肩

而且邊邊的蕾絲一點也不馬虎

拼接了舒適的布蕾絲,增添舒適度^^ 

 

背面還有開衩喲>///<

 

有口袋^^

   

 

穿起來甜美又可愛♥

 

 

拼紗背後小心機超舒服長洋

 

除了連身褲可以省去搭配的麻煩之外

長洋裝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尤其是棉質的長洋裝,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以材質來說並不會太厚重

但也不會薄透到會透光,很剛好

裡面我就沒有再加內搭或是襯裙了喲! 

 

喜歡肩膀的透肌設計,好迷人>////<

很多網友都會問我說,像穿這樣的衣服該穿什麼樣的內在美

其實我都會搭無肩帶內衣或者是平口罩杯小可愛

只是平口小可愛要挑一下,有些不夠緊很容易滑動

我今天是搭無肩帶內衣:)))

 

背面的設計有點小小性感

微微露出些許背部肌膚,非常好看!!!

 

 

腰身是有點小高腰

所以腿部的比例看起來會更好

視覺上修飾效果很棒呢!

 

 

流蘇菱格露肩白色洋裝

 

La mocha的拿手單品除了拼接之外

我覺得老闆娘挑的洋裝也蠻厲害的!!!

 

 

白色露肩洋裝是春夏必備款

它的材質是比較硬一點的薄牛仔材質

所以穿起來版型蠻挺的,感覺比較不容易皺

我知道很多上班族女生擔心的就是久坐後站起來衣服變皺

會覺得有點小糗>"<

 

洋裝上面佈滿了鬚鬚

比起蕾絲來說,這款的設計還蠻有個性的 

 

近拍給你們瞧瞧>///<

 

肩膀也有我最愛的挖洞

挖洞不僅僅是造型,搭配上微微傘狀的袖子

其實修飾效果也不錯喔!剛好能遮住肉肉的手臂>///<

話說我覺得手臂真的很難瘦耶

還沒完全瘦下來之前,只好先靠衣服的創造出顯瘦的視覺效果啦! 

 

對了,我也很喜歡背面的長拉鏈

除了穿脫方便之外,還能增添個性感

好看吧!!! 

 

扣環腰帶西裝短褲

很多女孩會擔心穿裙子容易曝光,如果只搭安全褲也不是那麼放心

所以我每次穿洋裝都會直接在裡面搭短褲喲!

因為是白洋裝,我特別挑了白色的短褲

這款的材質比較薄一些,有點像是西裝材質

穿在洋裝裡面並不會覺得不舒服

當然它是可以單穿的!夏天最好搭的就非白色短褲莫屬啦>////<

  

同色的腰帶是付的喲:)))

    

 

燈泡十字架珍珠古銅組長項鍊

 

最近好迷珍珠的飾品,覺得珍珠好顯質感和氣質♥

這款雙鏈組好美!!!務必打包款>////<

兩條是可以分開搭配的喲~

 

小燈泡造型超可愛>///<

  

 

格子背心綁帶洋裝

 

這款洋裝算是必較休閒感的

而且它的設計非常特別喲>////<

 

材質也是棉麻的材質,喜歡這種透氣的舒適感

感覺夏天穿起來也不會悶熱

 

 

小格紋的花色有設計感又不會太過於花俏

覺得素色單調又不敢嘗試碎花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格紋

簡單大方的深藍色也不會挑膚色^^

 

兩側有綁袖設計和可愛的大口袋

加上背面腰部有鬆緊帶

可以做出自然腰身,調整喜歡的高度也沒問題喔! 

 

  

長度以我的身高來說還蠻剛好的

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這樣的長度就算穿平底鞋也不會顯矮:)

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噢~喜歡♥

 

蕾絲透膚懶人平底鞋

這篇四套穿搭,我搭配的都是這雙平底鞋喲!

簡約的款式超好搭的>////<

 

蕾絲的材質其實還蠻挺的,穿起來並不會覺得刺或是不舒服

我是還沒有穿出去逛街或是玩耍過,不過因為我的腳很刁鑽

通常如果會咬腳或是不適合,我連穿著拍穿搭腳也會痛

這雙我穿起來感覺是蠻舒服的,而且穿脫超方便!!!

 

白色的實搭性很高!尤其是在夏天~~~

而且雖然它是帶點休閑感的方便平底鞋

但是多了透肌蕾絲點綴

就算上身穿比較lady一點的洋裝,搭起來也不會覺得怪

側面看是不是也超好看呀>///<

 

以上四套分享完畢>//3//<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的穿搭喲~♥

 

購買資訊

La mocha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mocha88

line帳號id: lamocha 

Wechat帳號id: lamocha88 

 

實體店面

嘉義店:嘉義市民生北路18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請私訊詢問喔)

虎尾店: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113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電話請私訊詢問喔)

嘉義國華店:嘉義市國華街148號
營業時間: 12:00-22:00

 

這篇要送出小禮物

請大家留言跟我說是FB第幾讚,會隨機抽出一位得奬者,5/30號止。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