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好多人在FB上分享韓國來的蜂巢冰淇淋照片

好想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喔!

吃過的女孩快跟我說值不值得排隊:P

 

這是第一次和A dress a day合作

其實我從蠻久以前就習慣定期逛他們的網站

我覺得他們家的商品帶點率性的感覺,還蠻對我的味♥

這次一共挑了四套分享

拍照這天很慘,天氣好差,從陰天拍到下雨((淚~

那就不多說廢話,趕快來瞧瞧精彩的穿搭文吧>////< 

A DRESS A DAY【T1405108】韓國 氣質貴族 純白口袋v領五分袖雪紡襯衫/上衣

A DRESS A DAY 【J1405106】 韓國 英倫率性 蝴蝶結彈性鬆緊褲頭舒適OL 哈倫褲/長褲

  

我自己最近很喜歡像這樣的風格

簡單隨性,沒有拘束感也不會太鬆懈

 

白色上衣搭配上粉卡其長褲

在視覺上都是屬於很舒服的色調

搭起來很有協調感^^

  

雪紡上衣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側面設計了兩個大口袋,垂墜感十足

蠻有個性味的!

 

最近我也很愛老爺褲和Bf jeans!!!

反而對於比較合身的褲子興趣缺缺

大概是因為天氣漸漸轉熱,穿寬鬆一點也舒適許多~

對於老爺褲我很挑剔的,穿起來一切必須恰到好處

版型不能過寬,褲管也不能過寬或是過窄

由上而下比例對了,才會有修飾度

像這款的版型就超好看>///<

  

 

褲頭是鬆緊綁帶~

 

材質穿起來透氣舒服,非常適合春夏! 

 

 

A DRESS A DAY【SH1405102】韓國 復刻印象 米白魚口高防水台後勾式素面粗跟高跟鞋

腳上這雙鞋我要大推♥

非常好穿,而且穿起來超顯腿長~~~

 

搭配上紅色指甲油真的很顯白吧>///<

 

裸色的實搭性很高,幾乎不太容易出錯

像這篇的四套都是搭這雙喔!

前高後高設計,加上跟很穩,非常好走:)))

 

我覺得這雙好像拿正常版型就可以了

因為我平常穿23.5,這雙拿24有大那麼一點點

但是我腳版很窄就是了,給你們參考一下>///<

 

 

穿上它視覺上腿變好長>///<

 

A DRESS A DAY【WH1405104】韓國 絕對時刻 金色時光金屬質感錶面仿三眼條釘大圓錶

每次我帶金錶就一定會有人詢問!

可以說是詢問度破錶~~~

這次A dress a day也特別進了一款美美的金錶喲>///<

 

我覺得大錶面的錶戴起來超好看

除了單戴之外,還可以搭配一些手環配件^^

 

 

給大家瞧瞧我平常的搭配法~

?? 1

??    

    

A DRESS A DAY【T1405116】韓國 漫步巴黎 純白色慵懶感隱形釦七分袖襯衫/上衣 

A DRESS A DAY 【J1405101】 韓國 英式午茶 經典格紋中腰側拉鍊短褲

白色襯衫搭配上優雅的格紋短褲

這套也是我平常會穿去上班的打扮>///< 

因為我的工作大部分都是坐在電腦前面居多

比較不需要跑來跑去或是久站,所以穿高跟鞋也沒問題!

 

這款襯衫的料子還蠻挺的

穿起來很有架勢,我覺得非常好看!

  

簡約的白色襯衫可以說是永不退流行的單品

像是女神梨花也常穿白襯衫呢!

平常若是長袖的襯衫我會習慣把袖子往上捲

但這款剛好是七分袖的設計,就不需要多此一舉啦>///<

 

 

下身搭配的格紋短褲走優雅路線

實體質感很好,質料摸起來是很滑順很舒服那種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喜歡>///<

一點點的高腰,很適合將上衣紮進褲頭~

 

黑色格紋真的很百搭

版型屬於微微的A line,修飾度還算不錯 

 

A DRESS A DAY【D1405111】韓國 無瑕精靈 外層網紗藍色刺繡純白小露背紗質連身洋裝

每到夏天最吸引我目光的單品非白洋裝莫屬啦>///<

我覺得白色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顏色

很多人都怕穿白色容易顯胖

但我覺得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把該藏的地方藏好

就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啦!

 

這件洋裝的花紋設計還蠻有日系味道

感覺頗像日貨!

 

深藍mix黑色的刺繡很具亮眼度

尤其是在白色的襯托下>///<

 

平常不喜歡露手臂的女孩也可以搭配上針織外套:)

 

 

最後背面還藏了一個小重點喲!

 

挖洞設計太迷人了>//<

  

 

 A DRESS A DAY【D1405116】韓國 星空夜語 U型鉚釘挖空領口腰肩透膚網格無袖連身短褲

這件也是我大力推薦的一款!

可以說是壓軸來著>////<

 

 

連身的好處就是完全不用考慮上下身如何搭配

有時候我偷懶或是趕時間時,連身的單品絕對是最佳選擇!

穿上就可以立刻出門了>////<

 

黑色真的很顯白,而且還有好多小心機的設計!

 

領口的u型挖洞以及腰間的透肌,吸睛又迷人>///<

 

上面還有錨釘點綴,精緻度很不錯! 

 

腰間的透肌也好美>///<

黑色在視覺上具有修飾效果

妙修飾下剛好露出腰部的肌膚

若隱若現,展現出迷人小性感~ 

 

 

平常如果不好意思單穿,可以加上小外套

下班後把小外套脫外,輕鬆變裝

以美美的姿態和另一半或是姐妹們約會>///<

 

 

 

背面也好看!

  

 

這款真的還蠻美的,又有設計感

我覺得很值得入手喲>////<

以上分享完畢>/////<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購物資訊

A dress a day賣場:https://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43570633

A dress a day FB:https://www.facebook.com/ADressADay 

 

 

這篇要送出小禮物

請大家留言跟我說是FB第幾讚,會隨機抽出一位得奬者,5/6號止。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