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ot   

其實之前就想到Margot工作室走走

但是前陣子在忙新辦公室有點忙碌,所以一直沒有機會

今天中午剛好在東區附近參加活動

想說都溜出來了,不想那麼快回公司

就跟友人Shelly相約在Margot工作室♥

 

其實是因為Shelly到Margot工作後,才注意到Margot這個設計師品牌

便開始默默follow Margot的設計師Maggie以及設計師的好友水晶小姐

我非常喜歡這三位時尚女性的穿搭品味以及生活態度

從飾品,服飾,鞋款,一直到包包,每一次搭配都能吸引我的目光

並且積極享受生活,樂於面對自己喜愛的工作。

 

因為參加完活動,身上剛好帶著單眼相機

Shelly說可以隨手拍拍,我就順手拍了一些照片

Margot目前沒有店面,只有工作室

所以要來賞包或者是購買的話,要記得先預約喲

不然工作室會忙不過來的^^

  

很喜歡這裡舒服的氛圍,空間感好棒

我跟Shelly說我好羨慕她能每天在這工作,太幸福了>///<

 

 

工作室四周放的就是Margot的包款

目前架上一共有三款,每款都有不同色系可以選擇。

因為Margot的包包是由設計師Maggie一人設計

加上台灣老師傅的精巧純手工

包款推出的速度雖然比較慢,但是每款都是不容錯過的經典包。

  

 

很多女生可能覺得包包光靠品牌以及外表就能展現自己

但是設計師Maggie卻對於女生擁有的包包,有著不一樣的見解。

Margot品牌精神 : 『每個女生的生活,不是建立在那個包包的品牌或外型

而是包包裡面裝的東西,像是相機、筆記本、皮夾..等,那才是組成妳一天生活裡的重要元素,才能夠代表妳這個人。』

  

  

 

 

Margot所有的包款,從設計、皮料、五金到製作,都是MIT

除了車縫的部分是使用機器縫製,其餘70%的部分皆是師傅手工製作。

雖然在製作上花的時間遠遠超過工版包款

但是相對的能提供給所有愛包的女生一個高質感與有設計感的包包!

 

Voyage / Margot

終於........要揮別陰鬱的天氣,帶上最簡單的行囊

提上妳最愛的那個背包,來一趟城市間的輕旅行.....

Voyage就是在這樣的設計理念下誕生了~

 

旁邊放的是設計師Maggie的手繪設計圖

我還特別問Shelly,Maggie是科班出生的嗎?

Shelly說不是,會開始設計包包,純粹是Maggie的興趣。

我真的覺得設計除了學習,有一部分也是得靠天份

我想Maggie就是這樣一位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憑藉著天份,不斷努力學習的時尚女孩。

 

 

Voyage一共有四色

大家猜猜看我最喜歡哪色>///<

((我想答案已經很明顯了吧....(笑)

 

 

Margot的包不僅外觀精美,在許多小地方都有精心設計

像是裏標都是由和包包同塊皮質製作

上面印著Margot的logo草寫字樣

 

關於皮革的部分我特別詢問了Shelly

因為包包拿起來比想像中輕非常多

Shelly說如果是使用羊皮的話包包沒辦法這麼挺,用牛皮的話又會太重

所以Margot的包包採用的是小初牛皮

有著牛皮的挺度,又不會增加愛美女生的重量負擔。

 

防塵袋的部分更有著極為貼心的設計。

女孩們應該都有要用包包時,在更衣室裡翻啊翻的

因為包包都裝在防塵袋裡,除非是每個包包都是不同品牌

不然防塵袋都長一樣時,根本沒辦法一下子找到想用的包款

Margot特別在防塵袋上使用了和包包相同顏色的皮革

讓女孩們從外觀就可以看得出是哪款包包^^

 

 

Voyage有分大小,我自己是鍾愛小款的

大款的其實也蠻適合男生使用的喲!

 

 

小款拿起來的感覺,我覺得蠻適合一般女生

有附一條揹帶,其實肩揹也很好看喲!

  

鮭魚粉真的很適合春夏

 

威士忌則是比較亮眼的色調

很快的便能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我覺得搭配白色系的穿搭也非常適合!

 

  

Pink Jane & Blue Bell / Margot

Pink Jane

Pink Jane,延續上一季熱賣的Mercury信差包款式

改良使用了2組黑鎳扣環,減輕重量,使用了粉蠟染色

讓包包多了分復古甜美氛圍。本

季推出了三色,活潑的拼色,氣質的蘿蔓色及甜美的鮭魚粉

哪一個是妳夢想中的Pink  Jane 呢?

 

Blue Bell

藍風鈴的獨樹一格,孤傲不可一世的配色

看似冷峻的色調,  卻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親近它

近看原來是如此的可愛,脫俗…………  

是不是像極了外冷內熱的妳…………

 

前面三個是Pink Jane,後面三個是Blue Bell。

  

 

Margot每個包包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走在時尚尖端,有品味有氣質的都會女性。

這系列包款有很多種釦法,創造出不同的變化

 

 

從側面可以看到小初牛的皮革其實不是很厚重

但是因為在包包該加強的地方都特別做了加強設計

所以包包的重量雖然輕,還是能維持挺度

當然也充斥的濃濃的真皮皮革香氣:)

   

拿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好像也很適合我耶!

((其實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想讓大家替我選包XD

 

雙色的據說十分熱銷

我自己也蠻喜歡雙色的設計,比較特別!

  

一樣可以手提或是肩揹

因為揹帶在包包裡面,我就沒拿出來拍揹起來的樣子嚕!

Margot官網和FB粉絲團,或是Shelly,Maggie,Crystal的blog其實蠻多實揹照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的blog逛逛,參考一下:)

 

Pyramid / Margot

使用經典小牛皮,沒有過多的五金裝飾

完整呈現了復古的設計及極簡的風格。

  

為什麼命名為金字塔我想應該很容易懂吧(笑)

其實在台灣真的很少看到這樣的長型的包款

一般好像都是方形或是橫的長方型居多

 

 

這款也有很多迷人的小細節

兩側有拉鏈設計,拉開使用置物空間就變更廣了

  

這款的把手還蠻長的

我覺得直接肩揹應該是沒問題

當然也有附揹帶,揹起來也好看呢!

 

有兩個拉鏈口袋,可以放一些小物

裡標都是同色調的皮革logo喲!

 

 

我覺得Pyramid內容量空間算蠻大的,而且長度比較深

對於出門要帶很多隨身物品的女孩來說就很適合

 

珊瑚色原本不在我的考慮範圍

但是這天看到實品覺得亮眼度十足

搭配起來意外的有感覺!

 

 

核桃色就是非常基本的顏色

一看就是我平常很愛的色調XD

算是十分百搭,相較於珊瑚色來說更有穩重感

 

 

 

在Margot一邊賞美包,一邊和Shelly閒聊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愜意的午後>///< 

   

 

我覺得我的拍照技術不是超厲害,文筆也不是特別好

好難用照片和文字形容出我對Margot的喜愛以及這個品牌的特別

像是只要擁有一個它們家的包包,就會欲罷不能的感覺

當下我立刻決定一定要入手Margot包啦!

但我真的好猶豫,大家快來幫我挑款>////<

   

以上分享完畢>//3//<

 

Margot: https://www.facebook.com/margotbag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