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週末,總是喜歡找一天待在家裡或咖啡廳 

翻著喜歡的雜誌,閱讀書籍,聽聽音樂

再來杯最愛的焦糖瑪奇朵,好愜意>///<

 

悠閒的下午當然要穿上令人舒服又自在的衣物

這次我在Anden Hud挑了好多居家單品

而且不只能當居家服穿,穿出門也ok呢! 

美夢序曲.印花居家衣

美夢序曲.印花居家衣(水藍紫-Pizza)

 

Anden Hud的衣服設計都很有趣

一般衣服通常都是同一款式有好幾個顏色

他們家則是每一個顏色的圖案設計都不同

所以就算想要一次買兩色,也不會覺得浪費XD

 

我挑了這款當睡衣>///<

上面的圖案是GETTING ZZZZ....超可愛!

完全表達我最近的狀態~哈哈哈

 

它的長度在家是可以直接單穿的喲!

但如果想要搭件舒服leggings或是長褲外出也完全沒問題:)

 

這款的版型我覺得蠻顯瘦的

有稍微做一點腰身剪裁,但穿起來還是很舒適:)

  

 

點點控.小情事蕾絲低腰三角褲(藍&白點)

搭配了可愛的點點小褲褲>///<

 

上次挑的是裸色X白點點

這次換成深藍色X白點點:)  

 

褲頭蕾絲寬版V型腰帶十分柔軟,不會刺癢噢!

彈性也蠻不錯的~

  

彈性褲腳鬆緊帶對於臀部的包覆性也很高,穿起來舒適度很棒

採用日本進口油墨印製,圖騰不易沾黏破損

我目前穿過他們家的小褲褲,圖騰不太會因為洗滌而脫落

也不會穿ㄧ穿就破損或是黏在肌膚上^^

   

 

都是made in Taiwan喲>///<

  

 

未來哈囉.口袋條紋洋裝(白紫條)

這款也是長版的

在家裡我其實還蠻喜歡穿長版的上衣

尤其是夏天時,透氣舒適度又棒~ 

 

傘狀的版型有修飾效果,單穿也很顯可愛度!

粉紫色的條紋展現春夏活潑的氣息

 

條紋的款式很簡約百搭

一樣是外出穿不會覺得突兀的款式

重點是它的價格也太可愛了!!!折扣後300有找耶>///<

 

兩側都有口袋設計~

 

雖然說已經進入春天,天氣也漸漸回溫

但是小外套是我外出時不離身的配備

早晚天氣比較涼,或是在冷氣房裡都能派上用場^^ 

 

又見舊情人.針織口袋外套

這款小外套還蠻多顏色的

我挑了百搭又耐看的米白色

感覺搭配什麼色系上衣都沒問題^^

  

因為是針織材質

春天穿其實不會覺得太悶熱,會透氣^^

 

兩側也有口袋~

我覺得這款的實搭性真的頗高

如果已經有淺色系外套也可以挑其他色呢^^ 

 

不安夜色.小情事蕾絲低腰三角褲(閃電狂想曲)

搭配的是深藍閃電小褲褲

 

深藍色的蕾絲加上高叉設計,完全展現小小性感

材質一樣非常柔軟,舒適的寬蕾絲穿起來不刺癢

我真的很怕會刺癢的蕾絲

穿過Anden hud這麼多款小褲褲

每一件的蕾絲都很舒服,不愧是掛台灣製造的保證^^ 

    

包覆性高的褲腳~

對了,它們家的小褲褲也是有分尺寸的喲

我穿的都是M,最小的就是M嚕:)

 

 

收藏春天的花朵.拉格蘭袖洋裝(花海一片)+ 花漾年代.刺繡輕薄無感短褲(花海一片)

在家裡穿睡衣我喜歡穿自在舒服一點的款式 

比較不愛性感那種XD

 

這款是上下分開販售的

可以單買上一或者是單買下身~

花朵的圖騰春夏感十足,好浪漫>///<

 

版型蠻寬鬆的,舒適度很棒!

 

微微傘狀設計

下襬呈現自然的波浪感

  

短褲穿起來也非常舒適喲!

55,45的材質透氣不悶熱~

  

擁抱Everyday.蕾絲中腰三角褲(米-星期一)

這款擁抱EVERYDAY有好多色可以選擇喲

不同的顏色代表着不同的日期

我搭配了白色X藍色蕾絲的星期一小褲褲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禮拜一心情都很BLUE,特別將週一設定為藍色XD

 

星期一"BAD CASE OF MONDAY"  XD

 

我覺得小褲褲背面的品牌織標超好看,很精緻可愛>///<

 

褲腳的彈性蕾絲也不馬虎

畢竟小褲褲是貼身衣物,一定要穿得舒服才行:)))

我覺得很多百貨公司專櫃的小褲褲都不一定有AH來的好穿

價格卻是AH的2~3倍~

 

搖曳女孩半袖衫(白-愛心)

白色的上衣永遠是最百搭的單品>///<

在家時可以搭配開衩輕薄無感短褲也好看!

除了白色之外還有粉色可以選擇喲!粉色的皇冠logo也非常可愛呢~

 

70%棉質,30%聚酯纖維的材質穿起來很舒適

而且因為不是100%全棉,所以不會像全棉比較軟塌沒型

下擺的垂墜度好迷人~完全展現率性感!

 

除了當居家服之外,當外出服也沒問題唷!

搭配牛仔褲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幾天天氣突然變好冷噢~

針織外套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購物資訊

 

這篇要送出小禮物

請大家留言跟我說是FB第幾讚,會隨機抽出一位得奬者,4/13號止。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