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很愛的Bubble N Chic時間

自從跟它們家合作過一次後,完全愛上這個購物網站

連老公都說他覺得這間衣服不錯看XD 

所以我現在三不五時都會上去逛逛,看有沒有新品上架:)

 

這次要介紹的單品每一件也都好好看

拍了超多照片,就不多說廢話趕快看文章嚕>///< 

 

韓星魅力質感指標綁帶風衣 Mile Loose Fitting Trench Coat 

1Q1A2124      

 

我覺得風衣真的是很百搭的單品

可以搭成有個性感的率性風,搭洋裝也完全沒問題

所以每個女孩衣櫃裡面一定要有一件厲害的風衣!

 

 

雖然我的衣櫃裡面已經有好幾件風衣 

但這件風衣我一定要大推一下>///<

穿起來版型真的是太好看!!!

 

 

風衣的材質有很多種

有些是比軟的,有些則是必較硬挺的

這件是屬於穿起來不覺得硬,卻意外的很挺

 

 

翻領的領子比較寬一些,十分有氣勢 

領子也很挺,可以立起來~

 

 

我超喜歡袖子的設計

袖子的剪裁有一點點微微砰砰的

在袖口部分有釦環帶

釦環帶是可以將寬鬆調整到適合的長度

將袖口隨性地往上拉也不用擔心滑落

袖口還會呈現傘狀,好好看噢>////<

  

 

比較特別的是前面沒有設計釦子

就是直接用綁帶綁起來

我覺得綁起來也超好看的!

尤其是下半身搭配合身褲,看起來很顯瘦喲:)

 

 

不綁也好看喲:))

  

 

朦朧唯美肩膀裸膚襯衫 Claire Shoulder See Through Blouse  

 

這件也是我個人私心很喜歡的一款上衣

有認真在發摟我的blog的女孩應該都了解我最近熱愛的風格>///<

 

 

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春天

因為春天天氣還有點不太穩定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寒意

這款的袖子和肩膀都是拼接雪紡,有透氣感

其他部分則是雙層布料,不用擔心透光喲:))) 

 

  

 

從肩膀一直延伸到手臂的透肌感好美

記得穿肩膀透肌感設計的衣服時

搭配平口小可愛或是無肩帶內衣才好看喲!

  

 

領子也是雙面布料,所以很挺

不會塌塌的~

 

 

米白真的很百搭呢>///<

  

 

永恆的美十字架項鍊 Thin Horizontal Cross Necklace 

這條我也私心大推>///<

很簡單的設計,經典不退流行

請大家務必加入清單~

 

 

一共有兩色,我挑了比較顯眼的金色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金色的飾品好像比較適合我XD

不過我看model戴銀色覺得銀色其實也美!

就看自己喜歡哪個色系嚕~

 

戴起來剛好在鎖骨中間下方

是自拍也會拍到的位置:P

非常百搭的一款項鍊喲>///<

  

  

NEW經典色彩格紋開襟針織外套 Cluster Check Cardigan 

 

 

有沒有覺得這件外套很眼熟呀~

星星迷們應該早就發現這是千頌伊款外套了吧>///<

 

 

我真的是不看韓劇則已,一看則驚人

星星我已經看兩遍了XXD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不看別部?

其實我也想看呀~但我一看起來就會沒完沒了,拼命熬夜趕工

如果是看第二遍我就不用像看第一遍那樣拼

可以一天看了一兩集慢慢看:P

 

這件照片中model是搭配高領上衣

但是其實像我平常待在辦公室

也是需要每天帶外套上班,不然會冷翻~

裡面搭上短袖剛剛好^^

 

 

紅黑格紋也太好看了

裡面隨便搭個素色的上衣都行~

 

 

版型的話它是屬於比較寬鬆一點的

下身搭配合身褲就很好看!

  

來副墨鏡,完全就是千頌伊style>///<

  

  

優雅美鑽珍珠雙面耳環 Big Pearl Drop Earrings 

我後來發現Bubble N Chic很多飾品都超好看耶

這次特別挑了一款耳環和項鍊分享~

 

 

珍珠耳環真的無敵美~

收到隔天馬上戴它出門!

可以說是超高詢問度的一款:)))

 

前面是一顆水鑽

後釦則是一顆又大又顯眼的珍珠

意思就是把原本的耳環釦,換成了珍珠

是不是非常別緻>///<

 

  

有女孩問我說會不會很重

但說真的我自己是沒有什麼感覺耶!

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珍珠釦在後面的關係

就會自然地垂到耳垂下方

我覺得比起很多大耳環來說舒適很多

沒有特別重的感覺喲>///<

 

戴起來真的非常好看喲♥

  

 

微甜美型V領簍空針織上衣 Kono Both V Knit 

 

這件針織上衣的花色和版型真的都很優>///<

 

我喜歡前後都是V領設計,可以修飾臉型^^

 

鉤針圖騰太好看了

鉤針比較大的部分有透肌感>///<

 

而且是有點混色的線喲!

  

 

鄰家學院風格條紋開襟衫 Heap Piano Cover Line Cardigan

 

 

這套是學model的穿搭

其實我平常真的蠻愛逛購物網站的 

但不一定只有想買東西才會逛

有時候看model的穿搭照,學些搭配方式也很不錯!

 

 

我現在每天出門都一定會帶上外套

一來是辦公室有開冷氣,二來最近的天氣很不穩定,很怕又感冒>"<

 

條紋真的好經典,好搭又不容易退流行

版型我覺得穿起來有修飾度,白色也很實搭

絕對是衣櫃必備單品呀>///<

  

有口袋~

  

這款外套真的務必+1

很喜歡這種簡單好搭的針織外套:))

 

 

字母個性長版短袖上衣 Heap Cover Box Blank Tee 

 

有時候想穿的舒服時,T-shirt就是最好的選擇

我自己非常喜歡長版T shirt

因為除了搭長褲之外,還可以搭舒服自在的內搭褲:)

  

胸前英文字母設計

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嚕!

  

 

淺色後蕾絲口袋單寧牛仔褲 Kimi Lace Hip Denim 

這件牛仔褲超級好穿>///<

我都用到超級的字眼了,代表它真的值得入手~

淺色牛仔褲絕對是春夏最百搭的單品

版型有修飾度,彈性也很棒!

而且這件不會太厚,春夏穿也比較不會悶熱~

 

背面口袋有布蕾絲拼接設計喲^^

  

 

我最近一定會常穿它>////<

  

金屬糖果爆裂紋尖頭平底鞋 Three Bulky Metallic Crack Flat 

這雙真的美翻了,又是我近期熱愛的平底鞋♥

  

 

今年好像很流行金屬光澤的鞋子

在雜誌上看到好多超美的跟鞋和平底鞋

害我早已經心癢癢啦^^

  

 

這款一共有三色

銀色,藍色以及粉色

我個人是推薦銀色,好搭又耐看!  

 

先聊聊它的版型好了

版型來說真的是無敵好看,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穿起來不會露指縫,鞋頭也剛剛好,不會太尖

鞋頭拼接的設計也是好看極了~

 

 

爆裂紋~

   

鞋跟約3.5cm

這個高度非常好走,平常穿逛街也沒問題

又不像完全平底沒有氣勢~

 

 

水藍度假風條紋小洋裝 Josefine  

 

 

這件洋裝是老闆娘推薦的

而且看韓國model穿也太美了>//<

二話不說馬上加入清單!

 

 

材質算是有點偏休閒的感覺

蠻像襯衫的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適合春夏^^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水藍色條紋有一種莫名的熱愛

我的衣櫃裡面好像蠻多水藍條紋的單品XD

 

 

高腰的細繩綁帶好顯氣質 

除了能讓腰身明顯之外,高腰也會拉長腿部的比例

再搭配上高跟鞋,整體的比例就會很完美嚕~

 

 

領子上有俏皮的打褶設計

如果是襯衫領的話就會比較正式感

設計成像這樣的打褶比較活潑

  

 

大V領展現小小性感

有料的女生其實可以單穿

但是我怕曝光所以還是加了白色的蕾絲小可愛

 

 

綁帶設計~

 

有些削肩剪裁的衣服會讓手臂感覺變粗

但是這款不會喲!

因為上身是有點蓬蓬的剪裁

不僅顯可愛度,也有修飾效果呢>///<

 

   

真的很顯氣質喲!

  

 

好搭好走漆皮瑪莉珍高跟鞋 Enamel Merry Jane Pumps 

瑪莉珍跟鞋具復古感又可愛~

 

裸色完全就是for春夏呀!

而且裸色有無限延伸的視覺效果

如果想要腿型看起來很長,這雙絕對是最佳選擇:))

 

前面防水台有墊高

雖然跟不算低,但穿起來蠻穩的喲!

 

近拍釦環,也是可以調整大小的喲!

  

 

這色真的好美好迷人

超好看>///<

 

以上分享完畢>//3//<

Bubble N Chic的網站真的超好逛

大家可以去逛逛,順便欣賞美美的韓國model穿搭喲♥

 

購物資訊

Bubble N Chic: http://www.bubbleandchic.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neycome

 

這篇要送出小禮物

請大家留言跟我說是FB第幾讚,會隨機抽出一位得奬者,04/05號止。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