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樂趣

每天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完全被工作塞滿了所有的空檔

連去接睫毛的時間都沒有~嗚嗚>"<

不過倒是有吃到幾間還不錯的餐廳

((沒辦法,工作結束後就會很想用美食慰勞自己XD

 等之後在日誌中再和你們分享嚕>////<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熱愛的平底鞋♥

每次去逛百貨公司一定會Ophelie逛逛

他們家最吸引我的就是各式各樣的平底娃娃鞋

偷偷說~我上班現在都懶得穿高跟鞋,平底鞋是我的新歡>////<

    

  

Ophelie的紙盒好美,擺在鞋櫃裡面也美觀

是我會想要留下來的那種^^

 

 

每一雙鞋都有附上精美的防塵袋,保養說明卡以及兩個半墊

  

  

這款一共有三色

白色的本尊真的好美>///<

   

 

紋路是有點類似鱷魚皮的感覺

上面有金色點綴,遠看會隱約閃耀著微微的金色光芒,非常迷人!

如果是純白的也擔心較不易保養

多了這層設計,相對來說會比較好好照料喲^^

 

 

前面除了可愛的蝴蝶結之外

還有Ophelie的銀色小圓牌墜飾

會隨著走路時擺動~

   

 

Ophelie的鞋底穿起來都非常舒服

因為鞋款內裡都為全豚皮的真皮中底墊

穿起來會比一般的PU墊還要來的柔軟

且有特別精算人體工學,即使久站一整天也會比一般的鞋子來的舒服許多

我其實很怕鞋底很硬的鞋,因為腳版比較沒有肉,太硬的鞋底走不久>"<

應該很多女孩也跟我一樣喜歡軟底的鞋((選Ophelie就對啦:)))

   

 

僅僅1cm高的鞋跟增加了舒適度

我覺得完全平底的反而沒有低跟得來的好穿耶

所以我選擇平底鞋時一定會選稍微有點跟的

如果是從頭平到尾那種就比較不ok~

 

 

再來幾張近拍照^^

 

 

白色真的很好搭配

不管怎麼搭都好好看啊>///<

  

因為這款算是很基本的款式((鞋櫃必定要有一雙那種XD

搭配像休閒風格的T shirt穿搭,或者是女孩感的穿搭都沒問題~

  

 

搭配帶有一點點正式感的西外也ok呢!

 

雖然平底鞋跟高跟鞋比起來氣勢沒那麼強

但是平常上班或是出門還是愛舒服的平底鞋

高跟鞋就等場面需要時再出馬就好哩>///<

  

 

這雙我特別搭了很多套給你們瞧瞧>///<

  

 

其實戴上墨鏡還是可以有氣勢的XXD

 

真的超好看!((拇指

一路從春天穿到夏天都沒問題喔>///< 

  

 

Ophelie-鏡面金屬方釦平底娃娃鞋-吸睛桃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在小地方放上亮色系的單品

像是腳上,指尖,飾品或是包包

應該是春天到了,沉悶的心情也跟著轉換:)

 

 

這款一共有五個顏色,寶藍和桃色我都很喜歡

但因為有寶藍的平底鞋了

所以決定大膽挑戰很夯的桃紅色!

  

 

它的桃紅是帶點粉嫩感的桃紅色

加上是漆皮,所以又更亮眼了

實體顏色真的好可愛喲>////<

 

剛剛有提到,Ophelie的鞋底的材質蠻軟的,穿起來舒適感很棒

這款的內裏是做菱格紋的設計~

 

 

穿起來是不是超好看>///<

圓潤方形的鞋頭不僅增加了腳趾的舒適度,也很有型~

 

前方的金屬採用同色調的桃紅

下方還刻有Ophelie的字樣

感覺Ophelie的鞋在小地方處理上真的很細膩也有設計感! 

 

以包覆性來說,這雙的版型包覆性比上一雙好

如果是腳版比較寬的女孩,我覺得上一雙還蠻適合

如果腳版比較小的話,就可以選擇這樣的版型,兩側都可以包覆住^^

 

這雙的底前面是有點弧度的,所以穿起來鞋頭會微微翹翹的

不會非常明顯,很順腳型且舒適度很棒

好好穿:)))

1  

 

是不是美翻了>///<

2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桃紅色好可愛喲>///<

 

最近我還蠻常穿風衣的

尤其是回溫時,早晚加上一件風衣剛剛好

全身都是淺色調,刻意搭配上桃紅鞋,增加整體的鮮豔度~

 

 

除了白褲之外,搭牛仔褲也好看>///<

 

只要掌握身上不要超過太多鮮豔的色調

採用重點式點綴就很迷人嚕:)))

 

以上分享完畢>//3//< 

Opheli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phelietaiwan?ref=hl

 

門市資訊

 

●光復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 02-2771-2373

●天母新光  1F 

●京站   B1

●BR4  B1

●南西新光二館  1F

●信義新光A11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