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有分享Iphone生活日誌啦>///<

話說我前陣子終於換了5S,畫素變好手機也變快~

每次手機一變慢就會覺得很煩躁XXD 

 

去年開始迷上bit的手作飾品

可以隨意混搭出自己的風格~好好看!

每次拍照白鑽都會不小心翻車 哈哈哈XD

 

冬天最喜歡喝熱熱的水果茶>///<

 

這天參加Shu uemura的活動

活動結束後和安啾,Alina去旁邊的Les Bebes Cupcakery小坐片刻

Les Bebes Cupcakery不只有杯子蛋糕可愛,連薯片都像花朵一般美麗

最後要感謝人很nice的Aline還借我傘~不然我就要變成落湯雞了XD ((抱~~~

 

我點的好像是玫瑰海鹽咖啡之類的

帶點鹹味的口感蠻特別的~

 

也要恭喜Aline當媽咪嚕~

小寶寶剛出生真的好可愛呀>///<

 

好一陣子沒吃無老鍋了

去桃園參加活動結束後在附近繞繞尋覓餐廳

赫然發現桃園也有分店耶! 兩個人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去 哈哈

無老鍋真的好好吃喔!!!

 

和小首爾團隊去吃橘色♥

 

橘色也是吃不膩

尤其是最後的粥,太美味了>////<

 

雅涵的新場地Tuileries杜樂利花園 & 1/2am 也太美了吧

好多可愛的小玩意都想帶回家!!!

 

可惜這天趕著工作,沒辦法慢慢逛>"<

 

謝謝我乾女兒的媽咪送的聖誕禮盒♥

是我愛的巧克力之神Pierre marcolini

雖然麋鹿不小心斷了一隻角,但是還是好可愛,都捨不得吃了啦>/////<

  

二訪MUCHO~

 

加了冬蟲夏草的蘿蔔糕表皮煎的酥酥的,好好吃噢!

平常我不愛吃香腸,但這裡的香腸也加了冬蟲夏草

沒有太多肥肉也不會很油膩~喜歡>///<

  

前菜>///<

 

主菜我點的是雪梨雞湯之類的,全名我忘記了

因為那陣子咳嗽一直還沒好,婆婆就叫我點加了雪梨的雞湯喝:P

 

12月一家人去了趟南投輕旅行~

我們先到台中享用午餐

這間是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Bug&Bee泰式創意料理

也不錯吃,但我覺得傳統的泰國料理比較合我口味

喜歡創意料理的人可以來試試:)))

 

南投行投宿於老英格蘭

之前來過一次,不過是來這午茶~

歐風建築真的好美好壯觀>///<

 

其中一間四人房的房外面還有小陽台~

 

 

兩人房剛好是有閣樓的房間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一層式的空間

因為電視在二樓,客廳在一樓,要看電視得上樓

跑上跑下有點麻煩,所以我們兩晚都沒看電視XD

  

老英格蘭的聖誕樹~

 

備品都是Hermes的~

而且住一晚會給一套,就算第一天沒有使用完

打掃人員還是會放一整套新的備品噢!

 

可愛的暖爐>////<

 

以往我對於飯店的餐點都不抱什麼期待

但是老英格蘭的餐點我覺得還算不錯吃耶!

晚餐是一套式的,主餐可以選擇,如果有不敢吃的也可以跟服務生說

這裡的服務生人都蠻親切的,服務很棒~

早餐則是自助式的,也好吃喲>////<

  

隔天我們去了合歡山~

之前都是在國外看到雪景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看到雪耶>///<

  

還好有帶上小首爾這件外套

不然0度真的好冷啊>///<

 

我們做的小雪人>////<

 

中午吃雲南菜~

 

回到清境的starbucks買咖啡

starbucks對面還有老英格蘭的專賣店噢!

 

第二天晚餐的餐巾換成了白色系~

  

第一天主餐我點了牛排,第二天依舊點牛排>///<

 

這裡的甜點也非常好吃喲!!!

 

房間每天都會有新鮮的水果和點心~超貼心>///<

 

這趟旅行之後有時間應該會寫文

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細節嚕>///<

 

  

第三天我們特別跑去奧萬大想看楓葉

以為奧萬大很近,沒想到又開了一個小時的車

結果楓葉全部落光了,只剩一兩株快綻放的梅花

好失望啊.....>"<

  

這間pizza店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喜歡的!

我喜歡餅皮不要太酥脆的,cheese量也要足夠>////<

  

從買到票開始,足足盼了三個月

終於等到劉德華的演唱會啦>////<

  

我愛的鶴田屋又開分店了!而且還是日式居酒屋喔~

一週來報到兩次就是為了它>////<

 

小姑好有才~自己做的蛋糕不會太甜膩,好吃>///<

 

最近吃滷味都不點豬血糕了

因為聽說製作過程他們好可憐

所以....我要戒掉豬血糕了>////<

  

L'OCCITANE的咖啡好大一碗^^

 

最愛的庫克太太>////<

  

週末難得有空閒,拉老公一起去逛街走走~

 

上次有網友問這是哪一間的?

我終於找到照片啦~是由乃由:P 

 

 

最近超愛用的面膜就是Belle La Vie啦♥

連出國都要帶上它~不然會不安XD

 

 

konayuki的cheese cake好好吃喲!!!

是我還會想再度造訪的下午茶店~

 

 

可愛的抹茶小花~~~

 

 

米朗琪開了二店,那天小排一下就入座哩:)

 

 

Muboo Cupcup muffin♥

他們家的muffin都採用天然的食材

不添加防腐劑~吃美食也可以很健康:)))

 

 

我最愛藍莓口味的muffin>////<

 

 

Muboo Cupcup muffin目前還沒有店面,採FB網路訂購喲!

Muboo Cupcup muffin:https://www.facebook.com/cupcupmuffin

 

 

原本很開心快樂檸檬台灣也有分店了

結果沒有我愛喝的那款>////<

 

 

seven的北海道冰淇淋也太濃郁了吧!

連平常不吃冰的我都忍不住偷嘗一口~

 

 

帝王蟹好美味>////<

 

 

鹽烤蟹腳^^

 

 

和大學好友相約在是熊~

多年不見一聊整個聊開啊>////<

 

 

三井小尾牙~

 

 

小季妞送的泰國伴手禮

TOM YUM KUNG口味好特別喔!!!

話說去了趟泰國我覺得吃辣的功力好像有變好一點 哈哈哈XD

   

 

新的Nex-5T相機>///<

衝著翻轉鏡頭買了它,白色好美~

1622000_507712446008625_1679867645_n  

我今天要提前溜出國過年嚕~大家掰掰♥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 Winnie's Little Planet ♥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