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去東京我都喜歡換地區住~

台場,品川,池袋,東京駅,銀座等等,沿著山手線的很多地點都住過

最後發現還是新宿交通最方便!

不僅買物方便,也是眾多美食的聚集地

所以現在去東京我最喜歡住的區域就是新宿啦>///<

 

便利商店買的綾鷹綠茶好好喝~

茶香很濃郁又不甜喔!

 

抵達飯店後就趕緊和老公外出覓食嚕~

我們每次的第一站就是這---朝思暮想的一蘭拉麵♥

上次來很幸運幾乎不用排隊,但是這次來整個大排長龍

大概排了3,40分鐘才入座>"< (肚子好餓啊~~~)

 

 

熱呼呼的麵終於上桌了>////<

排隊吃到的美食都覺得特別珍貴♥

因為不敢吃辣,我的拉麵總是顏色很清淡~

 

 

上面的紅色醬料據說是一蘭的秘密武器

敢吃辣的人務必試試>////<

 

 

把湯喝完碗底也有秘密喔XXD

之前我一直想知道碗底到底寫什麼,但我每次總是喝不完

只好拜託老公把湯喝完給我拍照 哈哈哈~

 

 

吃完拉麵心滿意足的到便利商店採買些小零嘴~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牧場”兩個字就覺得很厲害

再加上“高千穗”,聽起來夠遙遠就有種很天然的感覺~果然好喝啊>////<

但我覺得基本上日本便利商店的咖啡歐蕾都還蠻好喝的

目前還沒有踩到地雷過:))))

 

 

去年夏天在東京我都靠這款沖繩海鹽荔枝飲品解渴

沒想到它出軟糖了耶~一定要買來試試^^

 

 

很愛吃的PURE常常會出期間限定口味~!

這次買到的是水蜜桃和芒果的戀愛口味>///<

 

 

還有夏日期間限定的芒果優格口味~

都好好吃喲>////<

 

待續.........

 

ㄧ蘭拉麵新宿中央東口店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4-11 ピースビルB1F
【電 話】    03-3225-5518
【席 数】    28席
【駐車場】    無し
【アクセス】     各線 新宿駅 徒歩3分
                          各線 新宿三丁目駅 徒歩3分
【営業時間】    24時間 年中無休

 

因為好友名單爆炸,所以現在有個人粉絲團啦>////<
粉絲團會常更新和分享生活點滴
記得到這邊找我唷^^

1241637709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 Winnie's Little Planet ♥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