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過年都在偷懶 哈哈XXD

今年過年家人回國,難得不需要出國
頭幾天就跟著家人到處吃吃喝喝
後面幾天剛好有上海朋友來台北
陪著吃飯又逛街,還認識了新朋友
一整個年假過得充實又歡樂>//////<

假期結束也要回到現實啦!
開工第一天就沒有睡懶覺,非常認真的在打文章了呢
大家是不是該給我一點鼓勵呀 哈哈哈XXD




今天穿的這件洋裝,是我最近的新歡>///3///<
上新貨時我沒有看到這件的實品
但是老闆娘耳提面命的囑咐一定要入手!





Today's outfit♥
dress:Dazzlingdazzlin
pants:
Chic korea
necklace:Dazzlingdazzlin
bag:Chloe
shoes
:
Dazzlingdazzlin





這咖包之前寫過文嚕
有興趣的話可以爬文:))))





項鍊之前也分享過啦!
這條沒有入手的話真的很可惜
戴出去大家都說美>/////<








洋裝實體真的很美
立體的蕾絲花紋好細緻
原本我有點擔心砰砰的穿起來會不會顯臃腫
但我多慮啦~版型非常好看>//////<




兩側還有口袋喲
好方便^^




大年初二帶爸媽來吃橘色:)




我覺得橘色吃起來口感很清爽
湯頭不會過於濃郁而吃不到新鮮食材的甜美






我們一共點了三個套餐
另外其它單點的:)




這裡的服務我覺得很不錯
有禮貌而且動作也很快:)




必點的蛤蠣
這裡的蛤蠣非常肥美>////<




烏骨雞也是必點!!!特別又好吃~
然後.....我只拍到這裡就忘了拍接下來上桌的食材了
因為整個吃了起來 哈哈哈>//////<




重頭戲是這鍋粥~超好吃的!!!




吃完橘色之後去了101逛個小街
接著又衝到Smith&Hsu吃下午茶>////<

我發現這裡除了Scone好吃之外,鹹食也很讚呢!!




上次和表姐下午茶也點了這個Mozzarella培根三明治~




滿滿的Cheese太美味了!!




Scone不用多說,絕對是必點>/////<
外酥內鬆軟,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Scone啦!




這裡的果醬選擇多之外也很厲害!!!
果醬也會隨著季節做更換唷~








今天也是穿這件美美的洋裝>////<
只是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加了件外套!





以上分享完畢~♥


橘色涮涮鍋:http://www.orangeshabu.com.tw
Smith&Hsu: http://www.smithandhsu.com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