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特別要發這套穿搭
但是因為二手拍之後,好多女孩私訊給我詢問當天的穿搭
所以......有求必應!!! 馬上就來分享啦>////<

日本櫃上已經開始上春裝了
是說春裝顏色真的很粉嫩美麗~
所以二手拍當天就決定著粉色系洋裝和大家見面♥




洋裝是和Katy購買的~
因為日本官網已經買不到這色了>"<
這小妞的blog我已經固定收看好久好久了!
好喜歡Katy的品味還有旅遊、生活分享♥

很多人詢問的外套是去年12月在日本購入的
品牌是Lagunamoon
是說我當天明明只穿了一下子就脫掉了
還是被眼尖的你們發現了>/////<





這件毛茸茸外套,沒記錯的話一共有三色的樣子
當初我在櫃上我在白色和淺棕色之中非常猶豫@@





兩位漂亮的日本櫃姐是推薦我淺棕色
本來在櫃姐強力推薦之下想入手淺棕色
但是想一想白色真的非常好搭
所以在最後一刻改帶白色>////<




毛茸茸外套真的好可愛!
但小缺點是無敵容易勾到
毛線已經被我勾到好幾次了>"<




搭配上這條項鏈應該不用我多說~美翻了!!
沒有入手的女孩真的可惜啦>///<





Today's outfit♥

dress:MERCURYDUO
outer:Lagunamoon
earrings:
Dazzlingdazzlin 2012
necklace:Dazzlingdazzlin 2012
bag:Chloe
shoes
:
Dazzlingdazzlin 2012





搭配深色洋裝也好適合唷>/////<




近拍外套^^








分享一下官網的穿搭照>/////<





後來我才發現當天服務我的這位櫃姐常常上RUNYWAY耶!!!




黑色的比較帥氣^^






這樣搭也好好看唷!!!




我覺得淺棕搭配黑色洋裝超美的,很有氣質感~
但我比較少黑色洋裝,所以放棄這色!哈哈





這件外套我之前逛RUNWAY已經沒有看到了
但是官網上補貨頗有效率
也許隨時會補個一兩件上來也不一定
喜歡的女孩可以三不五時上去去逛逛嚕
以上分享完畢~!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