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腳踏車之後速度變得很飛快~!!!
終於騎到Notting hill嚕>///////<

這邊和倫敦市區有著不一樣的風情
是個會令人覺得很舒服的區域
當初因為電影新娘百分百一炮而紅~
剛好朋友住這邊~推薦我們可以來這邊走走^^









這邊現在是以貴婦名媛居住的優雅高級住宅區聞名
除了很多很美的獨棟的別墅之外
還可以看到許多看到要價不斐的名車 :))







星期六從Notting Hill Gate站出來
往北走就會走到波多貝羅市集~
市集裡面人好多唷!!!!





而且賣的東西應有盡有呢^^
這攤是古董相機攤!











各式各樣的銀餐具~







還有很多小物以及服飾攤位~











當然還有吃的啦~!!
我好想好好慢慢逛唷~
但是讓兩位男士等我也太不好意思,加上我怕一逛下去回程時間會太趕
所以只好走馬看花>"<





小巷子裡~
建築物真的都好可愛唷>////<





這張照片的主角是右邊那隻狗狗
他有看鏡頭耶!!笑死我了XXD







晃了一圈接著去朋友家拜訪之後
我們在路邊找到了一間可愛的咖啡廳坐坐順便聊天~
但我竟然忘了拍照,大概是因為點的果汁超失敗
很健康但是好酸喔~>"<





和朋友拜別就匆匆搭地鐵回旅館
不過因為地鐵搭到Bank得再換線
眼看和司機約定的時間已經要到了~
所以只好趕快搭計程車回飯店門口

不得不說.....在倫敦搭計程車費比日本還貴@@
好懷念台灣的計程車噢~哈哈





呼~倫敦行已經都寫完啦!!!
下一篇就是最終回---戰利品篇嚕>//////<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