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拿著地圖在忙著找什麼???
除了買東西要找商店之外
第二個可能會讓我這樣想找的就是餐廳啦 哈哈哈XXD
來到倫敦當然要來大主廚傑米·奧利佛開的餐廳FIFTEEN嚕!
關於FIFTEEN以及OLIVER可以看這篇文章
http://www.flow.org.tw/caseStudy/societyResponsibilityShow/65


FIFTEEN位於Old street station
去之前我有先在google map印地圖~印象中看地圖還蠻好找的!^^
因為太熱們怕客滿,所以我們有事先預約唷^^





店內的環境還蠻舒適美觀的!







原本以為我們就是坐在隔壁用餐~
沒想到樓下還有一層耶!!!






我們被帶到樓下的角落的區域~感覺比較隱私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先預訂所以才能夠坐的比較裡面 :)







Menu :)

是說menu我和老公其實都看不太懂耶~因為幾乎很多菜名都不是用英文寫的
所以我們最後是直接請服務生推薦~^^






menu上面有標示日期
我想應該是常常會更換菜單:)





中餐的course有蠻多種選擇
我們點了一個是2 courses for 26 pounds
一個是2 courses plus dessert for 30 pounds
(另外要加12.5%的服務費)





酒類和飲料也是要另外單點的唷
這個我忘了名稱但是超好喝!!!!!






麵包是餐點附的^^這個我喜歡!!
很香很好吃:)









先跟大家說聲拍謝
因為菜名太長又不是英文,我跟本記不得~
所以接下來這四道菜~只會大概説一下口味 哈哈哈

這個還蠻好吃的~中間是肉末包在口感很像千層派的麵皮很香~
可惜吃到後來有點小膩 :)






這道是老公的開胃菜
上面是鵝肝醬~下面有很多我害怕的豆豆
最下面那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我一邊寫文章一邊問老公~
我:下面那個黑黑的是什麼啊?
老公:................(搖頭)
好吧~他也忘了>"<





我點的主餐是烤鴨
這道也是服務生推薦的~
我覺得味道還ok~皮很酥脆
但是我對味道比較敏感~還是吃得出來一點鴨味^^





老公的主餐是羊肉~他覺得很好吃
很嫩,沒有什麼羊騷味,處理得還不錯!
但我不敢吃羊肉所以沒有嘗試XD






最後是我的甜點:))
這甜點的滋味也是一整個妙~~~





醬汁酸酸甜甜
應該有加入黑醋~





第一口嚇到~覺得這甜點不太妙~






後來越吃越順口~
是還ok~創意甜點咩>////<



如果問我有沒有必要特地去吃?
我是覺得要看個人嚕~
因為住倫敦的朋友說感覺價位和餐點沒有成正比
不過英國物價本來就高嚕
我是覺得去嘗鮮看看也不錯啦>/////<

Fifteen
Visit: 15 Westland Place, London, N1 7LP
Book: +44 (0)20 3375 1515
www.virginmoneygiving.com/fifteen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 Winnie's Little Planet ♥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