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分享到戰利品啦~
鑒於上次去日本我很多東西累到回飯店忘了拍
這次我有認真拍照,於是乎成了這副場景>/////<

我真的是走到哪都能買到哪
只有當初去曼谷我覺得不夠好買之外
((雖說是不夠好買但還是逛到不行~))
其他每次出國都是這樣回國 好可怕XXXD

馬上來看看我到底買了些什麼吧:)





第一天的戰利品^^

我在東大門的Hello apm買了兩件上衣,是說我買到的都沒有很便宜耶
不知道是不是看我是散客,所以價格是原價之外也都不太給殺價
((而且女店員臉都好臭,我不敢亂殺價,怕被趕出來XXD))
右邊上面是老公的Tshirt ,也是在apm購得的^^

左邊藍色的盒子是在Doota買的擴香,這款擴香超級香耶 我愛死了!
不過價格也是一千多,沒有特別便宜
香香的東西是走到哪買到哪 哈哈

擴香旁邊的是innisfree的橄欖化妝水還有橄欖乳霜
旁邊淺綠色兩瓶還有兩包綠色的是innisfree的綠茶精華液
我買的這兩個系列都是他們家銷售排行榜前幾名的歐^^
兩片面膜是贈品,韓國給贈品都給的很阿沙力!

最右邊兩個眼鏡盒
一個是老公得意的戰利品~RayBan太陽眼鏡
還有我配的近視眼鏡
韓國配眼鏡真的超快速~價格我覺得跟台灣其實沒有差很多啦
因為我的近視太深,所以鏡片要用超薄的
就不可能便宜到哪去~只是速度快很多!

另外右下角的薯條很好吃唷>/////<









第二天戰利品~

左上腳羅馬鞋,老闆說是made in korea
我很喜歡但不小心買太大,穿過一次,有人想買嗎XXD
中間是F21的小洋裝,這件露臉過嚕!!超可愛~
右邊是F21的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下方是九咪和小季要的espoir腮紅們~
我自己在那家也買了飾底乳,但我放在另一個袋子裡面忘了拍XD

下面左起是TONYMOLY番茄美白面膜,看很多人買~但我買了還沒用~
蕊娜是我忘了帶體香劑隨便買來應急低
下面一排的面膜也都是購於TONYMOLY
我記得左邊三包售價是ㄧ萬韓圜;右邊兩包是兩萬韓圜
滿額還可以退稅^^








第三天去了10x10, 樂天免稅店還有樂天市場
10x10買了一些可愛的文具;手機殼~旅行吊牌^^
左下角是樂天免稅店買的TONYMOLY鍋牛面霜組合和鍋牛面膜
組合有一瓶鍋牛面膜和一瓶眼膠~我覺得好用耶!!!
其實很多品牌都有出鍋牛面霜,但是我看他們家的最多人買
所以就想說買買看吧,這個組合我記得是38美元
鍋牛面膜超好用阿!是一周只要使用一次的修護面膜~
10片我記得售價是42美元
在樂天免稅電刷VISA卡還可以打折歐~折數約為9~95折
要看卡別還有品牌而定~所以有VISA卡的人別忘了先詢問一下唷!
不過週末的樂天免稅店人實在太多了,所以這天只買了這個組合和面膜就閃人,隔天再來!

其他的實品類都是在樂天市場買低!
一堆玉米鬚茶~五味子茶((我愛茶包XXD))
一堆布朗尼~還有巧克力
柚子茶醬~口香糖,還有蔘雞湯^^








第四天
這天去了明洞,樂天免稅店,東大門~好歡樂的購物行程^^
上面兩個包包是購於明洞小店;之前有介紹過嚕!
是真皮的,不過是豬皮,價位大概都近兩千台幣^^
下面四瓶指甲油是NATURE REPUBLIC
他們家有那種一瓶一千韓圜的指甲油但太便宜我不敢買~
我買的是三千韓圜低~顏色都好可愛唷>////<
中間的是TONYMOLY鍋牛面霜組合~我又去衝了兩組!!!
左邊兩盒是座浴棉片,網路上頗紅,但我買回來到現在還沒用XD
左下是好好吃的韓國名產布朗尼~現在seven也有賣嚕!
布朗尼右邊是HERA的隔離霜
中間是秀的滋陰水和彈力緊然霜,各買了兩罐


這天一共在Hello apm,Doota買了四件衣服,一套睡衣
F21買了一件衣服,睡衣組和飾品還有弟弟要的領帶~
最右邊是給我小寶貝的禮物,現在穿有點太熱,留著冬天穿^^








差點漏了它~
右邊的紅色行李箱也是這次在韓國購入的唷!
但是後來回台灣發現我買貴了>"<
不過老闆是有特別跟我吹噓說和便宜的比起來皮質不一樣之類的
然後說有他也有賣便宜的~大概差了8萬韓圜
但便宜的沒有我愛的顏色,而且材質真的看起來不怎樣~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了這咖紅色X咖啡色低^^

旁邊兩個RIMOWA也有人問我
之後再來介紹嚕 哈哈^^








這是第五天離開前又跑去逛Doota買低!
買了鞋子~made in korea的手工鞋~
10x10的香芬蠟燭~很喜歡這個香味呢^^
下面還有一些小物~暫時停車用的牌子,小書籤
中間四罐巧克力是離開前去便利超商掃的
都被我買光了,但我還嫌不夠
於是在機場又買了盒裝的
結果沒想到盒裝的吃起來和罐裝的味道不一樣啦!!!
不過也是好吃XD

在機場當然要買FAUCHON~好愛他們家的巧克力和餅乾^^







這些就是我在韓國的戰利品啦
這次衣服類沒有買很多就是了~原因就是友善的店員不多
加上衣服很多都在鬼打牆,我頭好暈逛不出個所以然 XD
倒是保養品挺好買的就是嚕!
然後東西挺好吃的^^都要肥了~哈哈

以上分享完畢^^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推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 Winnie's Little Planet ♥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留言列表 (3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