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韓國行好像都在寫食記耶 哈哈哈XXD
但好吃的真的好多喔~
好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咩>/////<

今天晚上要來吃鼎鼎大名的陳玉華一支雞啦!!!
旅遊書上必推的怎麼能不來吃吃看呢^^



店舖座落於東大門的市場內






這條巷子裡面還有別間也是賣一支雞~
所以要認清楚陳奶奶的照片喔XXD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支雞~
我看旁邊有四個人的就是一個更大的鍋子然後放兩隻雞^^







老公每餐必喝~這應該也可以算是當地的名產吧XXXD







我又點了一份年糕~韓國年糕這麼好吃,怎麼能錯過呢!!!
大家不要懷疑.....看得到這些年糕
幾乎都是入我一個人的肚子 哈哈哈XXD
就說了我食量不小咩~
而且老公不愛吃年糕,好像只吃了一兩個:)

剛剛插在雞肚子的是馬鈴薯~
煮到後來超級軟,吸飽飽了雞的湯汁, 美味極了!






這邊給的盤子都很......大尺寸耶
哈哈哈 裝骨頭的“盆“((我想這應該不能稱是碗了吧XD))







這一鍋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加入泡菜
我們兩個都只能吃小辣,所以沒有加很多泡菜
但我看旁邊那桌韓國人,大概把整碗泡菜都加下去了吧
整個鍋子是紅的耶!!紅的!!
光看都辣死了~~~

我們好厲害唷~吃光光啦!!!^^






好飽好飽!!!







至於我是如何下這篇的標題.......
有圖有真相~~~

我的臉吃到超紅阿.....但我可是一點酒都沒喝唷
是室內實在是太熱了!!!
似乎是有開冷氣,但是全部的人都在煮鍋,又吃辣
加開了電風扇還是熱到翻!!!
吃到滿身大汗,頭髮不綁起來都不行@@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我很喜歡>/////<
現在看到照片還彷彿可以聞的到那鍋雞湯的香味XXD
下次去韓國還要再去吃!!!

待續........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推一下吧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