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寶鈔胡同 我又來嚕!
這次沒有只顧著吃 有很認真的拍照
但這裡的食物依舊很吸引我!!



菜名我都記不太得~
因為不是我點菜的~

前菜--涼拌小菜


這我其實還好沒有很愛 但不知道爲什麼大家都愛點這個~
包餡的皮我總覺得長的很像撒隆巴斯~味道也蠻"獨特"的~但醬料很好吃!
可以自行隨意包生菜,紅蘿蔔,青椒,小黃瓜,蔥,蘿蔔(是紫色的!) 等~~~


這也是涼拌的前菜~裡面有加芥末~辣~~><
 吃了一口被嗆到後就不敢吃了~



炒地三蔬~有茄子,青椒和馬鈴薯~
這真的好吃!!!超香的~~不過我只吃馬鈴薯!^^



燒餅~~大家都說很香 但是我其實沒有很愛吃燒餅~
所以不知道他到底算好不好吃~但是味道很香倒是真的!^^


這次點的火鍋料~老豆腐跟五花肉都好好吃! 
我第一次吃老豆腐~我覺得口感介於嫩豆腐跟凍豆腐之間~
五花肉切的很薄~還有鴨血(我不敢吃)~還多點了一份酸白菜~
也因為多了這一份酸白菜 所以在剛開始喝湯的時候都超~~~~酸~~~!!!!
等到服務生大概加了兩次水之後味道才剛好~~
(其實很多人都會點羊肉~但我們都不太敢吃 所以沒點~)



韭菜盒子~不愛吃韭菜的我都愛吃耶~~!!煎的恰恰好~~好好吃歐!!!



這次的重點---酸白菜鍋~這裡的酸白菜切的碎碎的~
味道很夠~~不用再多點一份酸菜也很夠味!!超讚的! 



炒餅皮~也不賴~



牛肉捲餅~皮薄餡多~讚!



蔥油餅~沒有士林那家好吃但是也不錯!!



甜點~驢打滾~我其實沒有很愛吃這個~


綠豆泥做的~我吃不下了><


上次去吃的時候有點烤鴨~~也超好吃的!!!它的醬汁很獨特!不過忘了照相~
這次點了很多別的菜 就沒在點烤鴨了~

重點是 以上這麼多道菜...六個人吃才將近三百塊人民幣!!!
(我記得上次冬天來的時候比這次多點了幾道菜~但印象中也沒超過450人民幣!)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啊!!!!





第一次吃寶鈔胡同和萬有全
http://www.wretch.cc/blog/wiwinnie/9932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